游泳真有趣5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说:“带我和妈妈到游泳场里去游泳,我很高兴。到了早上9点我就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游泳场。
我和爸爸妈妈一进游永场的大门口我就高兴的跳起来了。我就和妈妈一起换上了衣服,爸爸也跟着换好了衣服。我就和爸爸妈妈一起跳进了海里,我一跳进海里我就身上舒扶多了,身上像大海一样翻腾,随后爸爸和妈妈跟了上来,她们说:“我们先到岸上去吧,我就跟着上了岸,我和妈妈爸爸在岸上躺了一下,就又下海去了。
到了中午我和爸爸妈妈也该回家了,但是我还是舍不得回家。
游泳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