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真有趣7
暑假里,我去了舟山朱家尖。令我难忘的是在海里游泳。
我们来到海滩边,海浪一个比一个凶猛地向岸边冲来,一个比一个掀得高!“哗,哗!”那响声好像是列队欢迎我们的到来。人很多,大家都穿着泳衣向大海奔去,在海里自由自在地游泳。
我穿上泳衣,迫不及待地套上救生圈,跑向大海。浪花冲到我的身上,真凉爽啊!一不小心,我喝了一口海水,真咸呀!我壮着胆,继续往前走着。脚已经够不到沙底了,完全浮在海面上了。哦,又一个浪头向我冲来了!妈妈赶紧拉住我的手往岸上跑。水淹没了我的头顶,我呛了几口水,靠着救生圈的帮助马上浮了起来,真惊险呀!“哈哈,好刺激!”抹掉脸上的海水后,我再一次冲向浪头,迎接下一个挑战了。
到现在,我还念念不忘这次惊险、有趣的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