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真有趣4
到了炎热的夏天,我最喜欢干的事就是游泳了。
夏天,酷热难当,怎么也打不起精神来。但一跳到游泳池里,便又打起了精神,可以痛快地玩耍。
在泳池里,我像一条灵活的小鱼,快活地游来游去。一会儿蛙泳,一会儿自由泳,一会儿仰泳。
在我还不会到深水区游泳的时候,我只能待在浅水区转悠。可我是多么想去深水区“闯一闯啊”啊!我便从浅水区一点,一点地向深水区挪。开始,水只没到胸部,可前进了两三米之后水已没上脖子,再前进,要踮着脚才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我又往前挪了一小步,没想到是一个台阶,我还没有明白怎么一回事,就“嗖”地一下滑下去了。幸好,我会一点游泳,憋着气就浮上来了。胡乱地扑腾几下就又回到了浅水区。到了可以踮脚的地方,我的心还在“嘭嘭”乱跳。回想起当时的那一幕,我现在还觉得很惊险呢!从那时开始,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把游泳学会。
虽然游泳很刺激,但是总有惊无险。游泳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