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真有趣2
今天下午,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没有一丝风,显得十分闷热。舞蹈老师王老师邀请我们去体育馆游泳,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游泳真有趣
我们来到游泳馆,买了一个游泳圈,就飞快地奔向游泳池。哇噻!游泳池的人真多,有大人、小孩、他们穿着各色的游泳衣,有的在水中追逐,有的在水中浸泡、有的在水中嬉闹,好一番热闹的景象。我快速换上游泳装,迫不及待地噗的一声跳入池中。
池中的水真凉快呀!随后老爸也跳下来。他教我游泳,先让我把脚绷直,然后教我用手轻轻地划,我学了几下怎么也学不会。突然,我看见有小朋友在仰泳,就仰坐在游泳圈上,双手不停地划,双脚不停地使劲往后蹬,再加上老爸帮我推游泳圈,我游得可快了。
正当我玩得高兴时,碰到了跳舞的几个同学,我就跟着他们开心地玩起来。你看,开着长长火车的正是调皮可爱的我们,我们一个拉着一个的游泳圈,像一条小蛇在水中机灵地游动。有时速度太快了,大人们连忙让开,生怕小火车断了头;有时顽皮的小孩从我们链接的小火车身下窜过来,吓得我们连忙放开手,然后马上又接上。开火车真好玩!
在水中抢皮球可有意思了。不知谁丢了一个皮球过来,第一个抢到的,又丢出去,最后没有抢到球的人就要去来抓人,抓到一个人才能去抢球。周洋没抢到球,他就飞快地来抓我,我转身,奋力地用手使劲划水,嘴险些吃到水,在人群中躲来躲去,周洋没办法,就去抓小的同学,手拉游泳圈,同学就游不动了,他高兴地喊:我抓到了,可以抢球了!
不知不觉,游泳馆要关门了,大家都依依不舍地爬上岸,都说游泳真好玩,真有趣,下次一定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