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真有趣3
五月五日那一天,老师告诉我们,明天开始进行为期六周的星期五游泳课程,大家听了都高兴的欢呼,当大家正高兴的同时,老师提醒着我们,不要高兴的太早,因为这次是去练习的泳技的,可不是去玩的。大家听了后,心情才渐渐平静下来,但仍然期待着明天快快到来。
到了上游泳课那天,我们利用下课赶紧换好泳装,因为是在厕所换泳衣,还有人竟迷糊的将自己的内裤遗忘在厕所中,令大家哄堂大笑呢!正当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赶快到游泳池游泳,然而班上却有一位同学因为脚受伤而无法游泳,我实在替他感到可惜。终于到了下午,我们开心的坐上游览车,往威尼斯游泳池出发,一路 上,大家在车上说说笑笑,开心极了……。后来,到了泳池旁,刚开始要下水的时候,我的脚趾碰触到水,感觉冰冰凉凉的,令我不敢下水,但是有了教练的鼓励, 我才勇敢下水,下水后,一阵冰凉,呜……好冷!但一会儿适应水温后,我便和同学玩起水母飘、水中翻滚、捡拾水底象棋等游戏,但玩乐的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 一下子就要回学校了。
期待着下个礼拜五的游泳课程,因为除了可以学到很多的游泳技能,而且上游泳课既有趣又好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