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做的事情有五花八门,比如:玩电脑、看电视......等,其中,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游泳”。
记得去年暑假,我学会游泳后,我就深深爱上它,回想去年暑假,我和哥哥几乎是在游泳池度过的。刚开始,我不会游泳,但是,经过教练不断的教导,加上自己努力的练习,最后,我终于学会了游泳。只要假日一到,我和哥哥就会非常自动的先把作业写完,因为,只要我和哥哥的功课提早完成,妈妈就会带我们去游泳,我和哥哥也会自动自发去准备自己的泳装、泳镜、泳帽.......等游泳用具。到了游泳池,当我看到琳琅满目的各项游乐设施,我和哥哥都迫不及待想冲下去玩, 因为,每样设施看起来既刺激又好好玩喔!
有时妈妈也会约邻居的小朋友一起去游泳,我觉得和他们一起游泳,更加热闹多了,因为,平常都是哥哥和我一起游泳,我觉得好无聊,现在多了邻居小朋友做伴,大家一起比赛游泳,游累了,我们就一起躺在水里玩漂浮,热闹非凡很有趣。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乐趣,而我最我喜欢游泳,游泳是好玩又强身的运动,希望大家也能有自己喜欢做的事,如果你还不知道要做什么的话?那就和我一起加入游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