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真有趣6
昨天,我和爸爸去游泳馆游泳,一进到游泳馆,哇,那里边人山人海,使我应接不暇。
开始游泳了,我抱着泳圈,在深水里扑腾,过了一会,我发现我掌握了一些游泳的技巧,于是,我开始尝试着抱着游泳圈游了起来。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游泳的感觉真爽啊!
为了使我更快的学会游泳,我索性把游泳圈交给了爸爸,并尝试着不带泳圈下水游泳,心想:既然我带游泳圈就游的这么好,那么不带游泳圈肯定也能游的很好了!可是事与愿违:刚开始下水就被水呛了一下。我在水底想:“千万别让我出不来。当我浮出水面时,赶紧拿出游泳圈套上。哎,吓死我了。
当我拿着游泳圈向里面游时,不争气的腿、脚开始抽筋了,于是我赶紧一跳一跳的走上岸。
真是一次有趣的一次游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