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0
妈妈我想谢谢您,您就像园丁一样爱我:如果我是小草您就是温暖的阳光和甘甜的雨水;如果我是天上的白云,您就是湛蓝的天空,您时刻在我的身边,用心血把我养大,您为了我花了多少精力啊!我真对您感激不尽,您的爱无时不在、无处不在,只要想起您,一股温暖的暖流就遍布了我的全身,当我晚上吓醒的时候,只要想想您,轻松好梦就向我走来,当我想放弃学习时,只要想想您,前进的力量又充满了我的全身,我也有愧对您的时候,你辛苦把我养大,我还不懂事、非常的任性,请您原谅我。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我要学会孝敬,让您享福!”
妈妈,我听过《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如果没有您,我就不会知道母爱,不知道什么是母子情,不知道妈妈这个词,您对我恩重如山,对我的爱如天上的繁星永无止境,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永不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