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8
妈妈,我的话犹如天上的星星,可是每次说到嘴边的又咽了下去。 妈妈,我想对您说:“对不起,让您幸苦了!”在您幸苦的工作时。回到家里,你的气没有地方出,总是出到我和妹妹的身上,那个时候我很伤心。
为什么我还没有长大?为什么我这么没用?妈妈对不起,让您幸苦了,您每天呆在纺织厂里工作,听老师说:“在纺织厂内呆久了,会生病!”我知道您辛苦的工作赚钱都是为了我们,让我们好好上学!过上好日子!可是您何必呢?
妈妈您可以工作,但是请您注意一下身,这样您的人生就会更完美!更美好! 妈妈,我想对您说:“生日快乐!”您的生日早有耳闻,可是到了今天,我什么也没准备,时间飞快的过去了。漆黑的夜晚,明亮的月亮,耀眼的星星来到了我的身旁,可是爸爸请了十几个人来到我们家吃饭。表姐来的最晚,是因为去买生日蛋糕了,可是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当妈妈对着蛋糕许愿的时候。大家唱着生日歌,我负责拍照!
可我也不由自主的唱了起来“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后来,我拿着别人给我的一瓶饮料上面写着“生日快乐!”可我不敢对妈妈说,躲在门后,对妈妈看了看。妈妈的身旁人山人海,而且许多人,我都不认识,所以不敢说。
一会儿对妈妈瞄了瞄又跑了,一直徘徊。最后,下定决心去跟妈妈说,刚走到门口,可又不敢进去,在心里责骂自己:“没出息!怎么连一句话都不敢说?”悄悄的慢慢的走到了妈妈身后,脸上不由自主地露出了笑容。哈!哈!哈!妈妈说:“笑啥?”我趴在温暖的肩膀上,从嘴巴里吐出了一些话喃喃地说。妈妈生日快乐!大家看着我,目光从妈妈转向了我,我对每个人都感到陌生,大家都说:“这才对嘛!”我迷惑不解的走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祝您长命百岁,白头偕老,万事如意,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