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7
在我的一生中,朋友,老师,同学都有很多,但又能有几个一直在我的身旁,只有您,一直默默地陪伴在我的身旁,是您一直用您那双巨大的手臂拥护者我,不让我有一点点的伤害。这就是您——我伟大的母亲。
这么多年来,是您在我的身边孜孜不倦的教诲我,是您在我伤心的时候陪伴在我的身边,是您在我学习学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拖着疲倦的身躯为我端来一杯热牛奶,在我心里,有很多想对您说的话,但真的要说时,却不知道从何说起,在我心里有有件事,刻骨铭心。
那是我很小的时候,还刚上幼儿园,但是我并不喜欢和老师,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上课,所以我不喜欢去幼儿园,第一天去的时候,您和我说要带我去一个很好玩的地方,我信了,便跟您去了,到了门口,您放下我就要去上班,我看您要走,我也要跟着您走,但您对我说这里有老师和小朋友和我玩,要将我一个人留在哪儿,我开始意识到这里并不是一个很好玩的地方,我便开始哭,开始闹,抱着您的胳膊就是不放,那时的我哪里知道体谅您,关心您,您的眼中也充满了不舍,最后您终究没有斗过我,您请了一天的假,在几陪我,跟我说幼儿园哪儿好这儿好,但我就是不位置有货,还是您最后去千求万求,将我调到大班,和姐姐们一起上,所以至今我都没有上过小班。
那是我校,不知道您的用心良苦,但现在的我长大了,您的苦心我已明白,现在想想是多么的对不起您“对不起”。妈妈,我想对你说“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