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2
妈妈,在您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我快乐的成长,您的爱点点滴滴我都记在心里:在我伤心时您总是安慰我,在我高兴时就和我一起娱乐;我生病的时候,您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着急万分,巴不得分担我所有的病痛;我受伤的时候,您总是伤心的流泪,用双手安慰着我,帮我减去病痛。您的爱伴随着成长。
妈妈我想对您说
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我回到家家里紧张得不得了,还以为要挨一顿打。我把考卷拿给您看,没想到您不但没有骂我,而是温和的对我说:“我们来找没考好的原因吧。”紧接着您耐心的给我讲解,得出的结果是粗心,没认真审题,我十分后悔,看着您平静的眼神,我愧疚极了,暗下决心,一定改掉粗心的坏习惯。
每当我生病时,您心里总是十分焦急,急忙把我送进医院里,看着您焦急的样子,忙碌的身影,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此后几天您总是寸步不离,在您的照顾下,我的病情逐渐转好,您的脸上又绽开了笑脸。
回想过去许许多多的事情,让我感动幸福无比,您就像一盏灯,照亮我心中的黑暗,您就像一只蚕,无私地奉献;您就像海水一样滋养着自己的贝壳宝宝。
妈妈您对我的爱,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好想说:“您辛苦了,谢谢您,我也要用您一样的爱来回报您,爱所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