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妈妈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深怕我们迷了路,会找不到未来的出路,所以什么都为我们设想的好好的,我的心里除了有满满的感激之外,也有很多话想要跟妈妈说。
妈妈,谢谢您在怀我时,忍受了九个月的痛苦,都没有半句怨言的把我生了下来,做什么事都第一个想到我;妈妈,谢谢您对我付出的爱从来没有比别人少,在我作恶梦时,都将我紧紧拥抱;妈妈,谢谢您在我生病时,总是寸步不离的守在我身边。
妈妈,谢谢您日夜不分的工作,为的只是希望我们能过好一点的生活、读多一点书,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所以,我不会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我会让自己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妈妈,谢谢您,您辛苦了,祝您天天快乐!您永远是我心目中最棒、最年轻、最美丽的妈妈,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