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鸡7
我家养了四只小鸡,它们都很可爱,有时还会发出悦耳的歌声。
最可爱的小犄角爱丽儿,她的姐姐叫爱贝儿,最顽皮的两只小鸡叫小可,小爱。
爱丽儿这只小鸡,在白里透黄的羽毛上,有许多小斑点,就像一朵朵小梅花。更可爱的就是她的小脸蛋了,她的小脸蛋特神奇了!只要你看见她的小脸蛋,就会忘记一切烦恼!爱丽儿是四只小鸡里最乖巧,活泼的小鸡了。比如说:我带她去游玩,她就和小伙伴一起枝头嬉戏。又比如说:我把她送回家,她就在家里吃喝玩乐。
爱贝儿最擅长跳舞唱歌了。我放一首好听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