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鸡3
放学回家后,我发现家里多了两个成员——两只小鸡。 小鸡有一身金黄的羽毛,摸起来软软的,它们的眼睛,像两颗圆溜溜的黑宝石,一张红色的小嘴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好像问:“这是哪儿?我的新家吗?”两只小爪子走来走去,为地板添了几片枫叶,使家变得更美丽!
小鸡吃食可有趣了!它东啄啄,西啄啄,又抬头看我,好像在问:“怎么没有食物?”我拿来一袋小米,倒在碗里,用手撒出去,它们见此,风一样的速度跑过来吃小米,红红的小嘴不停地啄米,一张一合,像星星在眨眼!
晚上,小鸡睡在箱子里,我正想睡,只听小鸡“叽叽”地叫着,像在说:“我好冷!”我摸了它们,它们身上冰凉,一直打哆嗦,我在衣橱里找了件适合它们的被子,给它们盖上。看它们睡好了,我才放心地去睡觉。
这就是我家的小鸡,怎么样,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