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鸡6
一到外婆家,我和伙伴们就迫不及待地奔到梁维维家去看活泼可爱的小鸡。
走进她家,我们便把小箱子里面的小鸡放了出来。我跑了过去,紧跟在小鸡后面。那些小鸡长满了黄茸茸的毛,像一个个跳动的小绒球,可爱极了。它们的眼睛长得很特别,后面有个小小的洞,这就是它们的耳朵啦,它们的翅膀像一把小扇子。最下面是它们的爪子,黄黄的、尖尖的。
我们和小鸡在平地上追逐嬉戏,跑的跑;笑的笑;走的走。突然,朋友一手拿着装着米的小碗,从家里“飞”到我们中间,说道:“我们把米喂给小鸡呀!要不然它们就会被活活的饿死的。”说着,从小碗拿出米撒向平地。小鸡见自己爱吃的食物来了,便争先恐后地从草地上跑过来,用自己尖利的小嘴啄食自己的食物。我们也争先恐后地从小碗里拿出小米,撒向地面,小鸡见天上的食物又掉下来了,奋力跑着,用自己的嘴巴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它们吃饱了,又在草地欢快地跑着。
小鸡是那么得活泼可爱,令人喜欢。看着它们欢快的在地上蹦着,跳着,我们也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