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鸡2
我家养了两只小鸡,它的羽毛是黄色的,毛茸茸的非常可爱。小鸡的小脑袋圆溜溜的,两只小耳朵就藏在小脑袋的两侧,头上长着一对又黑又亮的小眼睛,像闪闪发光的黑珍珠,可精神了!它尖尖的小嘴上又两个小孔,那就是它的鼻子。一双粉色的小爪子非常锋利。
我一走到它们身边,它们就“叽叽”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我饿了。”我忙说:“不急,不急,这就来。”我拿来了它们最喜欢吃的小米放到小盘子里,它俩争先恐后地跑过来抢着吃。只见它们啄米的时候脖子伸得长长的,头一点一点的,还不时的“叽叽”叫着,好像在对对方说:“别和我抢。”那只吃得多的小鸡长得稍微大一些,不时的把另一只往一边挤。我见了,连忙说:“不要抢,要互相照顾一下嘛!”不一会小鸡吃饱了,它们又来到盛水的小盘子边喝水,它们喝水的样子太有意思了,只见它们用尖尖的小嘴在水面上轻轻地啄了几下,然后抬起头来,使水非常顺畅地流到肚子里去了。小鸡吃饱喝足之后,把小脑袋左右一摆,在地上抹了抹小嘴,跑到一边去玩了,一边跑一边叫,好像在说:“谢谢你给我们吃这么丰盛的晚餐。”
我特别喜欢这两只可爱的小鸡,我一定好好照顾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