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6
今天晚上,妈妈因为有事没回家,没有人来烧饭,所以,爸爸给我泡了一包方便面。
正当我吃得正香的时候,一个问题在我的脑海里产生了:为什么方便面用开水就能泡熟,而别的面就不行呢?我思索着。我想,百科全书上肯定有答案,去看看书上是怎么说的也许就明白了。于是,我便跑到书架前开始翻书了。
可是我找了老半天也没发现什么,怎么回事?我喃喃自语这么厚的书也没有答案啊!我只好再跑到电脑前搜索答案。开机后,我输入了问题,几分钟后我终于找到了答案;方便面的原理是利用棕榈油将已煮熟的面条硬化,并压缩成块状,食用前只要用热水溶解棕榈油,并将面条泡软就行了。
我茅塞顿开,心里想:只要勤动脑去想,勤动手去做,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