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夕阳2
一天,我闲着没事往窗前一站,看到了夕照迷人的一幕。
在我家的窗向前望去,有一棵挺拔的四季长青的松树,似一个护卫国家的战士一般。太阳就是顺着着棵松树缓缓地落下去。临近黄昏时,太阳便失去了光彩,没有了利剑伴般的光芒,显现出了几分淡淡的橘黄色。过了一会儿,太阳开始浮现出一片淡淡的红晕,美丽极了。我想:就是画家也调不出来这般美丽的色彩。这是大自然的作品,是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想到这里,我心中仿佛有一股无穷的力量,有着一种说不出道不来的感觉,我当时百感交集,无法言喻,我被这美景完全吸引住了……这犹如鲜血的红,给下面的人们披上了一件鲜红色的衣裳,也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的喜悦。看太阳越来越红了,像一个大西瓜里鲜红的果肉,又像一个缓缓下落的红色大气球,实在美极了,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美丽景色……
夕照虽已逝去,但它那迷人的美丽,动人心弦的景色却深深的留在了我心里,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
过了一会儿,太阳开始浮现出一片淡淡的红晕,美丽极了。我想:就是画家也调不出来这般美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