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夕阳8
今天放学时我发现今日夕阳格外壮观。
流云紧偎在夕阳身旁,我发现这些流云在落日的映照下,转眼间变成一道银灰、一道橘黄、一道血红、一道绛紫,就像是美丽的仙女在空中抖动着五彩斑斓的锦缎。这让我联想到了《夕阳真美》这篇课文,看着夕阳我想课文中的夕阳也不过如此吧。
想起白天那蔚蓝的天空,这时被夕阳装点的富丽堂皇,随着太阳的渐渐西下,天空的颜色越变越深:淡紫、深紫、深蓝……瞧,夕阳那边的月霞,好像得到了什么赏赐,变得欣喜异常;时而围坐一团,倾诉衷肠;时而围着夕阳跳起了探戈;更有自我陶醉的,远离他人自我欣赏。
渐渐地,渐渐地,夜幕降临了,但我的脑海中还浮现着那迷人的黄昏。我由衷的感叹道:夕阳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