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夕阳3
黄昏,忍受不了酷热的我走出家门。忽然发现身边的树木、高楼甚至每个行人都被镀上了一层耀眼的金红色,自己也被笼罩在这一片金光之中了。抬头望去,一轮火红又带些金黄的夕阳正挂在天边, 在玫瑰色的晚霞陪衬下,熠熠发光。她给天空映上了金色的光芒,她为大地披上玫瑰色的外衣。
灰蓝色的天幕上,有许多千姿百态的云彩。有的蓬蓬的,像一团一团的棉花糖,有的黄黄的,像一块一块黄澄澄的金子,有的红红的,简直就是夕阳的翻版。最奇特的是东边的一大片云彩,不知被谁 狠狠地割了几刀,变成了一块一块的菱形,就像鱼身上的鳞片一样,闪亮亮的。
一会儿,夕阳已经沉下半边,那仅存的半边,把周围的云都染红了。她像一位伟大的母亲,留恋的望着大地,迟迟不肯落下。
渐渐的夕阳消失了,只留下漫天灿烂的晚霞,为今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