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夕阳10
夕阳,对我们并不陌生,它是我们每天都会看到的美丽景色,很多人觉得这并不起眼,但你如果去仔细看,就会觉得异常美丽。——题记
在那天我们放学后,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最美丽的夕阳。
那片夕阳是橘红色的,橘红色的光芒笼罩着周边的一切事物,照耀着在橘红色的光芒下忙碌的人们。渐渐地,夕阳与地平线相接着。夕阳散发出来的光芒透过窗户照耀着坐在窗前的人,给予他们更强的光线学习。在别人感到寒冷的时候,窗外那夕阳发散出来的强烈的光线便给予他们一丝丝温暖。虽然晚上即将来到,但被夕阳所照耀下的天空、大地显得更加明亮。
被夕阳照耀下的云朵也显得格外美丽。那一团团、一簇簇的云朵整整齐齐地排列在天空上。看!那里有一大片云朵,是蓝色和紫作色的,这两种颜色挨在一起,使白云显得更加美丽,蕴含着一种朦胧的神秘的美。这种颜色就算是著名画家也很难调配出来吧。天空中排列的满满的白云中,也就是那片云最美丽,那片云最显眼。在那片云的衬托下,天空显得更加美丽。
那片最美丽的夕阳和夕阳照耀的白云成了天空中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衬托了广阔的天空,衬托了美好的大千世界。
其实,那片最美丽的夕阳有很多,你只需要去欣赏它,才能体会到其中蕴含的无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