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3
童年里,谁都有过快乐的时光。和爸爸妈妈一起放风筝,让理想伴随着风筝飞翔;一次快乐的旅行,在一片树叶上留下一串美好的回忆;在公园的池塘边,对着水里的鱼儿诉说有趣的事情。
快乐的时光也可能在家里,在学校,在……我最快乐的时光在一次捉蜻蜓的回忆里。那天,天空乌云密布,成群的蜻蜓早就来到我家楼下的花园玩耍了。我跟爸爸带着一个矿泉水瓶就下楼了。哇!在空中打闹玩耍的蜻蜓真不少,飞来绕去数都数不清。这时,我看到了一只绿色的大蜻蜓,很想抓到它,但又有点害怕,只好拉着爸爸过去。“嗬,看我的!”爸爸边说边把袖子一卷,裤子一挽,就大摇大摆的走了过去,那样子真滑稽。“啪!”“果果快来!”一听这声音就知道爸爸捉住它了。我兴高采烈地跑过去,“啊!我不要了。”这时我突然尖叫道,“为什么?”爸爸问道,我没有回答。说实话,它太大了,看着有点恶心。
“爸,那咱们在抓一只小的吧?”“好。”爸爸答道。过了一会儿,爸爸又全神贯注的盯着一只小蜻蜓。“哦,捉住了!”这下我才敢捏住它的翅膀,可它的尾巴一会上摆,一会儿下摇,很想挣脱我的束缚,我就把它给放了,它立即腾飞起来,在我前面不远处画着圈的飞,仿佛是在感激我呢。忽然,一个惊雷炸开,豆大的雨珠落下来。为了体验惬意的凉爽,我和爸爸故意淋成了“落汤鸡”。不知何时,而刚才还在跳舞的那群蜻蜓也消失得无影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