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10
快乐的时光总是走的非常的快,就像愉快的暑假时光一样,一眨眼就过去了。
7月6日好像就是刚刚过去的那一天,五年级好像昨天才开学,而拉回到现实,十多天后的今天,我将面临着一个严峻的考验——登上六年级,冲向小升初。
曾经在7月6日放暑假的第一天,我还高兴地对自己说,放心吧,暑假过完还早着哩!可如今,8月20日,14天后,我五年级的暑假就要离去,此时,我还能说什么呢?十五节课的暑假英语班,七节的钢琴课,基本一去了之,可我的手,又能怎样抓住它们的尾巴停留下来?时间不充满魅力,却充满了活力,它的速度比博尔特还快,马不停蹄,永不停止。
果然如此,去的尽管去了,来着尽管来着;去来的中间,又怎样地匆匆呢?暑假,流逝得无影无踪;洗手的时候,日子从水盆里过去了;吃饭的时候,日子从饭碗里过去了;默默时,便从凝然的双眼前过去。时间,让我琢磨不透,天长日久,暑假就从我的脸盆,我的眼前,甚至我的笔尖下溜走了。的确,我伸出手遮挽时,他又从遮挽的手边过去,天黑时,我躺在床上,他便伶伶俐俐地从我身上跨过,从我脚边飞过去了。等我睁开眼和太阳说再见,这又算溜走了一日。这时,我才领悟到:把一年挤到一天来用,光阴就不会被轻意挥霍。这剩下的十几天,我一定会更加珍惜,在有限的时间里干完有限的工作,生活才会更充实。
不过,暑假的尾声已愈来愈响,我怀念着我暑假初那段日子,极富有意义:涩、苦、香、甜、辣、酸……只能留存在我的记忆中,那是一段值得我去留念的美好时刻。
不禁的感叹道:时间你慢点走,让我好好的感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