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7
在我渐渐长大的日子里,和家人度过了很多美好、快乐的时光,但让我最难忘的是在我四岁去海南旅游。
那一年春天,我和爸爸妈妈去美丽富饶的海南岛旅游,一路上,我透过火车窗看窗外的风景,我不禁赞叹。南方太美了,有山有水,山,青葱翠绿,水,清澈透明。四季如春,鸟语花香,好象是一幅有奇异般色彩的画卷。
爸爸告诉我,海南位于中国的最南端,三亚市有“天涯海角”的美丽之称,盛产椰子,芒果,香蕉,杨桃等百余种特产。
我们来到大海边,看着无边无际的大还,心里无比兴奋,我们光着脚丫踩着软绵绵的沙滩上,沙子很细。有的人游泳,有的人在照相,有的人玩耍。还有的人在吃烧烤……
我们快乐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