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着忐忑不安不安的心情找了一座位,刚一坐下,我就被老师那十足的幽默给逗乐了,不信,你瞧,有人问"老师你有几年教龄?"他马上就说:"你是一名家长"?随后再说出自己的教龄,在说名道姓时,老师并不向我们摊牌,而是问我们,大火烧到耳朵旁是啥?还是机灵鬼王嘉成聪明,一下就猜出了老师姓耿刚开始,老师故意使我们看上去感到他十分严肃,但不一会儿,老师便原形毕露啦瞧,刚才还十分严肃的他,立刻与我们打哈哈喽.
同学们刚做完自我介绍,老师便让我们介绍自已记住了多少同学,他们分别是谁?好不容易轮到我了,我在指着对方正在介绍时,老师发现我指着对方时手总是程现"八"形,便风趣地说:"下面你又想枪毙谁了呢?"这下子,教室里便像油锅一样炸了开来,全班同学都放声大笑,连外面的小树苗也一摇一摇地,好似也在笑话我哩我发现自己的确有些出丑后,立刻换了手上的姿势,开始介绍其他人好不容易介绍完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以最快的速度溜了下去我样班还有小霸王曹杰、机灵鬼王嘉成、非洲黑人房楠、假小子程仟倩各俱特色.
同学们,你们喜欢我们教室吗?如果喜欢那就赶快加入我们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