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8
20xx年3月5日是开学的第一天,家长们怀抱着幼儿的被褥,带领着孩子们陆陆续续地来园了,老师与家长和孩子们相互问候着:“老师,新年好!”“宝贝,新年好!”“宝贝,过年长高了! ”……孩子们蹦跳着兴高采烈地走进教室接受老师的晨检,家长满怀喜悦放心地离开……有两位小朋友来园的时候掉下了“金豆豆”,可是不一会儿在老师的引导之下就雨过天晴笑逐颜开了。
在接下来的早餐、集体活动、户外活动、午餐、午睡、区域活动中,孩子们有序地进行着,以往的常规习惯孩子们已然形成于心中。正如放假之前在家长会上跟家长交流沟通的“假期中让孩子的 好的常规行为习惯得以巩固和发展。”从一天的活动和孩子们的表现来看,这个假期家长们做到了和老师的互动配合,孩子们也做到了,他们都表现的很棒!对于个别幼儿出现的“状况”老师与家长做 了个别沟通。
新的学期开始了,中二班的三位老师将与各位家长一起共同见证中二班全体小朋友的成长与进步!衷心地希望家长朋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做好家园沟通互动,让孩子们的明天更美好 !祝愿我们的孩子们在新的学期里每一天都快乐!每一天都进步!每一天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