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5
今天是我进入中学的第一天,今天上午要发新书,下午放假,我真是好兴奋哦!
走进教室,我找了一个第一排的位子,做在我旁边的是一个男生,他说他叫宋光南,他有一个双胞胎哥哥,叫宋光男,他和他哥哥长得一模一样,连他的爸爸妈妈也分不清。宋光南的哥哥就坐在我的后面,他大大的眼睛,短短的眉毛,长得有点胖,十分可爱,我真是有点喜欢他了。坐在宋光男旁边的人是个女孩,她叫欧阳龙紫。欧阳龙紫十分爱说话,一直跟我说个不停,一边说一边大笑,她也是个爱笑的女生。
白老师进来了,她是我们的班主任。白老师微笑地看着我们,说:“同学们,欢迎你们来到七年级(2)班这个大家庭,现在,就让你们一个个做自我介绍吧。来,先从这边开始。”于是,大家一个个地做着自我介绍,我一边细细地听着,一边想怎么做自我介绍。
我想了又想,等想好了,也到我做自我介绍了,于是,我站起来,深吸了一口气,用响亮的声音说:“大家好,我叫柳媚欢,今年13岁了。”我讲完了自我介绍,还没坐稳,周围就响起了一片掌声,所有的同学都羡慕地看着我,连老师也夸了我,她说:“这次自我介绍考验的是同学们的表达能力,我觉得柳媚欢就做得很好,大家要向她学习!
”我听了,脸立即红了,没想到第一天就得到了老师的器重,啊,我真是太幸福了!
自我介绍完毕后,老师叫了几个力气大的同学去领新书。书终于发下来了,我迫不及待地发开了书本,如饥似渴地读着,直到老师宣布放学。
白老师真是一个有责任心的老师,她亲自把我们送出校门,又把需要过马路的同学送到马路对面,才放心的离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