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3
9月2日是开学第一天,我上五年级了。一进校园就是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我们的教室在3号楼,一进教室老师还没来,等过了一会老师“闪亮登场”。我的心里却有一说不去来的滋味,因为语文和英语都换了老师,进来的是一位看起来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
后来老师自我介绍的时候我才认识了这位老师,原来这位老师的名字叫:容老师,原来这位老师是叫我们语文的。
我们在8点整准时下去操场,听校长说要注意什么事项!
回到教室,同学们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说开了。我也忍不住的在说,后来老师叫我们安静下来,我们顿时鸦雀无声,老师就发书本了,回到家我拿出新书给爸爸看,爸爸说:“你拿到新书了,开心吗?”我说:“开心!”开学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