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6
我的家乡住在福安,那里有一处美丽的九龙洞,九龙洞非常的壮观。行人不少都 在九龙洞来来往往,其中最为壮观的:当然是九龙洞里的大瀑布啦!大瀑布的周围有一大片草地,它们随着微风左摇右摆。上面盛开着芬芳迷人的野 花,红的,黄的,蓝的,紫的……哇!简直美丽的无法形容了,真像给大瀑布装饰了一个漂亮的大花环。
大家快看,大瀑布从洞里的高空飞驰而下,它雪白雪白的,像一条巨大的布帘。它的周围被雾迷茫着,好像一位害羞得仙女披上了一条面纱。水珠一但碰到那些奇形怪状的石头上面,就一定会发出滴滴答答的响声。晶莹透亮的瀑布流到水面上,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巨浪,这时候,我想起了一首名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多么壮观啊!这好像是在庆贺春天的到来的春天钢琴演奏曲。使人们陶醉在这多么优美的声音中。还有时候,许多水滴碰到各种各样的石头上,溅起了一朵朵水花,水花就开始向四面飞散,溅到人们的衣服上,裤子上,脸上,弄得人们全身都是水淋淋的,逗得行人们哈哈大笑,而大瀑布却毫不在意的向四面飞散,应该是看到他们很开心,想逗一逗他们吧!
看,这就是美丽的九龙洞大瀑布它给我们带来无穷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