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9
我的家乡在一个美丽的县城——清徐。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其中,最有特色的一个景点就是东湖了。
东湖,顾名思义,就是东边的一面湖。湖水清澈无比,静得像一面镜子,绿得像一块碧玉。湖面上,偶尔有一两只鸭子或几条小鱼游过湖面。东湖的两边有许许多多的健身器材,每天早上,都有许多人来锻炼身体。湖的两边绿树成荫,每当夏天,劳累了一天的人们都到绿树底下乘凉。再告诉大家一件事,东湖的附近有一家超市,大家能一路欣赏着美丽的风景,呼吸者新鲜的空气,然后再到超市购物一番。
东湖上还有一座怡心公园,一进大门,就是数不清的石柱,石柱上有龙、虎、蛇没有哪两根石柱上的图案是相同的。再往前走,就是一座亭台,亭台的颜色是红绿相间的,站在亭台上看周围的风景,犹如一幅美丽的图画,十分壮观!走出亭台,就是一个广场,有通向四面八方的道路,一条道路都通向一个风景区,让你大饱眼福!
出了怡心园,就是又一个大广场,每天早上,跳交谊舞的男男女女们就聚集在那里,很是热闹!跳完交谊舞后,人们便去购物中心购物一番。
东湖周围还有环湖路,你能把东湖周围的环境游个够,东湖的环境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来清徐细细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