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特产小吃是”葱油饼”,因为在我的家乡那里随处都看得到葱油饼,而且在家乡中葱油饼几乎随处可得,尤其到了夜市你更不能错过!不过除了有了好吃的美食,我也希望我的家乡能多建造一些艺术中心来增添人文气息并且丰富我们的生活。
在我的家乡中美丽的景点不能不提,我要提供的美丽景点是有古色古香建筑的义天宫,它的本名是义民宫,有空的话欢迎大家到义天宫来拜拜祈求平安,这里附近也有许多令人垂涎三尺的小吃可以品尝,保证来了令你流连忘返,舍不得回家呢!另外,来到三重也不要忘了去逛逛最有名的夜市,那边每一天都很热闹,有名的小吃更是比天宫附近来的多喔,俗话说的得好:”百闻不如一见。”欢迎大家能多来三重逛逛。
未来,我希望我的家乡交通更加便利,现在公交已即将开放,让我更期待可以到更多不同的地方探索;也期望政府能多建造游乐园,让我们的童年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