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香气4
这个香气实在是令我难以忘怀,那就是玫瑰花香。
我记得那是小时候,每当我走到后们看妈妈种的花时,总会看看花开了没,想要早点闻到那股香气,那股香气迷人,让我在不知不觉中一闻再闻呢! 我虽然不只到那股香气从哪里来,但是只要闻到那股味道,就彷彿是在玫瑰花海里,完全沉醉在其中呢!那个梦幻般的场景,我十分想用我的画笔慢慢的把她画下来, 我虽然想想的出来,却一直无法画好,我能肯定我的画图功力一定不够!我很喜欢玫瑰花香,连清洁剂都是玫瑰芳香,虽然玫瑰有刺,但是只要一看到就会忍不住过 去闻一闻,但有些玫瑰没有香气,我知道了就会有点失望,但我看到每一朵花绽开的模样以及闻到他的香气,心里就觉得很高兴!
当我知道玫瑰花有香气时,就马上跑去闻闻看,我这才发现花真的好香喔!闻到花的香气时,我好像变成了一台车,而花就变成了油,每当我没有精神时,闻一闻身体就充满了活力,让我感到所有的疲劳及压力都消失了,我真的一直喜欢着这股芳香呢!
我现在已经长大了,已经很少会在去闻花的香气了,但是我会一直把这股香气记在心里,我知道——我最难忘的香气是玫瑰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