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爱2
生活在一个只妈妈、姥姥、姥爷的单亲家庭,在我生下来的时候就只感受到了一年的父爱!8岁前早已不记得父爱是什么滋味了,妈妈和爸爸离婚以后,我被判给了妈妈,因为妈妈当时没有能力抚养我让我在老家和姥姥姥爷生活了一年半。回北京以后妈妈在丰台工作,我还是同姥姥,姥爷生活在一起。还记得刚从老家回来,住进楼房的时候,我对姥姥姥爷说过的第一句话就是:这真好不用拿烧火棍烧火,也不用抱柴火了,真好!这句话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在我脑海里回荡,那时我才五岁,妈妈在丰台工作养活我们一家人,每个星期回来一次,在家里住一天,第二天又早早起来去丰台上班,所以妈妈和我的关系并不是很好。
每天放学回家都会看到一对儿夫妻去接他们的孩子,我在一旁看着是多么羡慕,他的爸爸妈妈都在身边,而我这个可怜的孩子只有姥姥姥爷,妈妈又不常回家,生父也已经不是我的父亲了。当时我非常羡慕那个孩子,希望我可以成为他,让我的父母都在我的身边,给我关爱,给我更好的教育,可是我的那些幻想是多么遥远,我只有姥姥、姥爷的爱,没有父亲和母亲的爱、爷爷和奶奶的爱。母亲因工作离我很远,我和她的关系也一天不如一天,我曾想过什么,什么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对我来说都只是浮云,他们不是我最亲的人,只有姥姥姥爷,才是最亲的。 姥姥对我很好什么事儿都紧着我一个人给我爱,给我关怀。和姥姥、姥爷生活在一起的日子,我非常幸福!
写完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哭的,这是我一个多么真实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