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压岁钱我做主10
每次过年时,我都要收压岁钱,这是20xx年开始的。今天,我要给大家讲一讲我的压岁钱一般都由谁给的,给了多少?以及长大后,我要拿它干什么。
我的压岁钱一般是由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小姨、二爷爷一家、二姥姥一家、老姥姥等到人给的。大多数给一百、二百的。爸爸给的钱最多,排名第一,800元;奶奶给的钱排名第二,600元;老姥姥给的钱也排名第一,只不过是倒数第一,50元!我的压岁钱的数目是不是超极不稳定呢?
到现在为止,我的压岁钱已经超过了五位数。长大后,我要用这笔钱去当我上大学的学费。但,只是一部分,另一部分,我要拿去捐钱,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这就是我的压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