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压岁钱我做主8
我是家里最会话钱的人,常常喜欢买一些乱七八糟的玩具。过年了,我又可以收到很多的压岁钱,今年我的压岁钱应该怎么用呢?
压岁钱我绝不再买任何小玩具了。因为有一次傍晚,放学了。我在小店里转来转去,不知道买什么是好。突然,我想起爸爸妈妈日夜操劳,就没买玩具。当时天色已晚,我就像箭一样跑了回家,我说了事情经过,爸爸妈妈便连声叫好,我也很高兴。
压岁钱我要分成三份。第一,先将这学期的学习用品买齐;第二,买一些漂亮别致的小礼物送给给我红包的人,感谢亲人们对我的关心和爱护;第三,将剩余的压岁钱存入银行,给今后自己读书。
我的压岁钱我做主,我一定把它放在最需要的地方,这样才不会辜负亲人们对我的奖励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