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3
我可喜欢小兔子了,因为小兔子特别温顺,也特别胆小,但是它的可爱却吸引住了我。我们邻居家就养了两只小兔子,一只白色的,一只黑色的。我更喜欢那只白色的小兔子,我给它取名叫“小白”,我和爸爸妈妈经常周末去拔青草喂小白兔。
小白兔可漂亮了,全身雪白雪白的,连一根杂毛都找不到;耳朵长长的,像两个竖起来的香蕉;一个圆溜溜的脑袋上镶嵌着红宝石一样珍贵的眼睛;一颗椭圆形的鼻子下面还有一张上唇分裂的三瓣嘴;脖子短短的,腿也短短的,每只兔子同样都是前腿短,后腿长;它尾巴像雪白的小绒球竖在屁股上。后面查资料我才知道小兔子的尾巴还有逃生功能,当被猛兽咬住时,小兔子就会将尾巴上的一层皮脱去,然后再逃生。
小白兔特别能吃。每当我喂它吃青草、萝卜的时候,它都“吧唧、吧唧”地吃个不停,喂完了感觉它都吃饱了时,再喂它青菜它还吃,任何时候喂它,它都不拒绝吃,我明白了它长得那么胖的原因。
最有趣的还是小白兔抓蚊蝇。一次,我正在喂小兔时,看到了这精彩的一幕。我刚开始喂它,它津津有味地吃着,忽然,它不吃了,耳朵竖了起来,像是听到什么声音,然后开始一蹦一跳地在笼子里跑了起来,偶尔还伸出前腿在拍打什么,那动作可逗人了!我再仔细一看,原来是几只苍蝇蚊子在打扰小白,小白正在抓它们呢!
你见过这么可爱的小兔吗?这就是我喜欢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