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5
星期天,舅妈带我去公园玩,我一进公园大门,就看见有一位叔叔在卖小白兔,其中有一只小白兔特别可爱, 可爱的小白兔。它的周身长着洁白的绒毛,像一团雪白的棉花,摸用手摸软绵绵的,光滑如锦缎一般。一对长长的耳朵,有时贴在背上,有时竖起。那双又圆又红的大眼睛,像镶嵌在白玉上的两颗红宝石,使它显得更加活泼可爱。最有意思的是它那张三瓣嘴,像个大写字母的“Y”一样。嘴角上的胡须轻轻的抖动,像个老年人在细细地嚼着东西。它前腿短,后腿长,听说跑起来可带劲了,它的尾巴短短的,不仔细看还看不见呢?
这只小白兔确实讨人喜欢,我吞吞吐吐的对舅妈说:“舅妈,给我一只小白兔可以吗?”舅妈说:“可以呀,一会玩完回家再买,好吗?”我高兴的答:“当然可以!”我在公园开开心心地玩了一下午,回家的时候,舅妈果然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 。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捧回家,给它取名小白。
吃过晚饭,我又和他玩了一会儿,才恋恋不舍地读英语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