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4
今天我过生日,妈妈问我想要什么礼物。我说我想要一只小白兔,妈妈说好的我这就去给你买。
小白兔长得非常可爱,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小雪花,因为它有一身雪白的绒毛。有两只长长的耳朵,有两颗红钻石般的眼睛,有一条短短的尾巴,有四条腿,前腿短,后腿长。这样它才能跑得快。小雪花就像我的贴身小卫士。我走到那它就跟到哪。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它就在我的旁边好像在给我检查作业,在我画画的时候它就在我的面前好像再让我帮它画画像,做我的模特一动也不动。在我看电视的时候它也在聚精会神地看电视。我不喜欢把它放在笼子里,让它自由自在的活动。等它长大了我就把小雪花放回大自然。让它得到真正得自由。
这就是我那可爱的小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