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9
我家养了两只小白免,一只叫美美,一只叫丽丽。我异常喜欢丽丽,因为丽丽十分漂亮,它有灰色和白色相间的绒毛,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十分可爱,它还有一张三瓣嘴和一只短短的小尾巴。美美,有一身洁白的绒毛,有一双铜铃大的眼睛,还有一团毛绒绒的尾巴和一张馋嘴巴。
它们吃食也很趣味,总是你争我夺,互不相让。有一次美美和丽丽为了抢一根胡萝卜,打的不可开交,它们吃完了,用乞求的目光盯着我,于是,我又给它们拿了根胡萝卜,它们吃饱了以后,就用前爪擦擦脸蛋,好像对我说:“多谢,我们去休息了”。
每到周末,我把它们抱出去玩,它们在草丛中欢蹦乱跳互相打闹。有时,它们玩着玩着就打起来了,这时,我把其中一只抱到另一边,它们好像不愿意分开,它们单独玩一会儿,又和对方和好了,当它们又重新在一齐的时候,就好像两个好久不见的老朋友,有许多说不完的话。
兔子真是一种人见人爱的动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