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10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什么呢我一闭上眼睛就看到了那个我最可爱的小白兔!
他长着圆圆胖胖的小脸蛋,小脸蛋上长着一对挺挺的大耳朵;可别小看了这对耳朵,它可是很灵敏的;稍微有一点声音它就会发觉!还有一个小小的好像总是被冻到的小红鼻子,一双红红的水灵灵的大眼睛镶嵌在他的胖脸蛋上。身上披着件雪白雪白的“毛绒大衣”。
它的大名叫兔儿,小名叫rabbit,它跑的可快了,我跑步得过第一名,可是还是赶不上它呢!
我一开始把它买回来身体小小的,我给它喂胡萝卜,它吃的可快了,“嘎吱”“嘎吱”的,好玩极了!每一天我写作业累了,都会找他陪我好好玩玩。我们已经成为了好朋友!可是奶奶嫌弃它脏,就给了我阿姨!到了阿姨家,小白兔渐渐的长大了,我也经常去看它,可是阿姨说小白兔长大了,不能再在楼上养了,要送到老家!我不舍得,可是也没办法!
可怜的小白兔,被带到农村,它能是以为我们不要它了,就生气的不肯吃喝,最终死掉了!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不由自主的流下了眼泪,我那可爱的小白兔呀!以后我再养小白兔,我肯定不把它送人了!必须把它养的健健康康的!
小白兔我想对你说一声:“对不起,我喜欢你,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