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妈妈在宠物店里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我看见妈妈买的小白兔时,高兴地叫起来,它长着一张三瓣嘴,红宝石般的眼睛,又薄又长的耳朵,身体胖乎乎的,全身还长着许多绒毛呢?它的尾巴像一团小绒球似的,四条短短的腿,非常可爱。
小白兔吃食的时候,警惕得不得了,它先在食物周围转来转去,大约一分钟后,再闻一闻食物,确定没有问题,才放心的吃。有时候,小白兔也和我很亲热,一直在地上打滚,十分淘气。如果它想睡觉的话,就会趴在一旁,一动不动的,一会儿就睡着了。小白兔睡觉的时候可爱极了!它身子横躺着,四条腿伸直,有时候,睡着了腿还在动呢?妈妈说可能是在做梦吧!
时间一长,每次放学回到家他都会跑过来很热情的和我打招呼,好像在说:“好想你呀!”我爱这只可爱的小白兔,它也很爱我,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