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一个长方形的文具盒,上面的图案是美丽的花花姑娘,头上戴着一顶闪闪发亮的皇冠,披着紫色的卷发,脸上挂着甜甜的微笑,身穿着一件深红色的裙子,美丽动人。它的双手握在一起,好似在说:“呵呵,我有一个可爱的新主人了!”
我打开它,发现一共有两层口袋,都是用布做成的,太不安全了。可是,我们这聪明的花花姑娘在上面装了个锁,开心地说:“嘻嘻,我们这可是有卫兵保卫的呢!只有主人知道密码哦,其它人统统走到一边去。”输入密码打开后,把大门一拉,里面空间可大了,可以装进许多勤劳的小工具,有橡皮、铅笔、尺子、钢笔。。。。。。在我做作业时,有时我写错字,橡皮妹妹就会跑出来,在那里跳一段舞,立刻这些顽皮的小家伙渐渐就消失了。钢笔哥哥终于可以出场了,它用帅气的动作写出了一篇动人的文章。数学课上,尺子姐姐会跳出来帮我测量线段。这时,尺子姐姐不小心碰了一下钢笔哥哥。一下子,它被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尺子姐姐急忙把它扶起来,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钢笔哥哥大度地说:“没关系,都是为了小主人。”花花姑娘听了,用友好的双手把它们牵起来,我们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有时候,我上课不认真听讲,于是,花花姑娘提醒我:“别再坐飞机了,快听听新知识,要不然考试考不好哦!”我一听,马上又专心致志地听起讲来。
花花姑娘文具盒,您了不起。我喜欢您,您永远都是我学习中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