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5
我有一个黄色的文具盒,它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
在学校的学习生活里,我文具盒的材质和特点就大起作用了。我的文具盒的所有材料都是用橡胶制成的。所以它十分软。掉到地上不但不会把文具盒里的笔打坏,反而会弹起来呢。
我的文具盒不但是个文具盒,还是个笔筒呢。变成笔筒也是因为它的材质是橡胶,可以随意拉址。先把文具盒的左边的侧面立起,把文具盒的长变成高,接着把立起的文具盒的顶面往底下压,最后“嘣”地一声就变成笔筒了。
文具盒不但功能多,外表也好看。它整体成柠檬黄,给人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而且,它的正面写着“ YES, I DO ”?和一个柠檬。
我喜欢我的文具盒,它对我来说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