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4
我有一个精美的蓝色透明的文具盒,盒盖上面有英文句子:cowboy,cowgirl.(牛男孩,牛女孩)。既然很牛,一定有很多牛了?猜对了,上面有四个男孩和三个女孩,旁边有数不清的奶牛,还有些“咩咩”叫的小羊羔。
打开文具盒盖,里面是个有盒体三分之二长的平台,平台被分为六个槽,就像是六个“座位”,分别坐着铅笔、钢笔、中性笔。铅笔的脑袋理得尖尖的;钢笔 的肚子里喝足了墨水。它们在座位上老老实实、稳稳当当地坐着,只等我一声令下,随时准备为我工作。平台下面是文具盒的底儿,就像是一个大池塘,一副休闲模 样。这里是清洁工——橡皮、工程师——尺子、秘书——抄作业本的家。
我的文具盒就像一辆房车,里面住的除了文具成员们以外,还有我的理想。我的理想是长大成为一个著名的学者。就让这辆房车载着我的理想驶向未来、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