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8
我有一个文具盒,它是上个月我和妈妈去超市买的,我和妈妈到了超市的二楼,我看中了这个汽车文具盒,就让我的妈妈买下了它。
它的外面全是紫色的,里面还坐着小动物,还有两个小眼睛和一张小嘴巴,小动物微微张开嘴巴,好像在说:“看我的牙齿白不白。”还有用油漆喷出来的轮胎,左右两边还各有一串这样的字母:“SPORT”。车尾有一朵花和一个牌子,两个后视灯。后视灯由黄红两个颜色组成,前面有一个散热口和两个灯,汽车的头上还有一朵白云。
它的里面也是紫色的,还印有一个小女孩和白色的字母,第二层是雪白雪白的。
我把里面的第一层放的是铅笔大叔和转笔刀小弟。第二层放的是橡皮擦小妹妹。当我的铅笔变粗的时候,转笔刀小弟就跑出来,我把我的铅笔插进它的嘴巴里转三四圈就削好了;当我写错字时,橡皮擦小妹妹就从房间里走出来,在写错字的地方跳一段舞,错字就没了。
我的文具盒真是我上学的好帮手,我和它的感情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