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3
我有一个文具盒,是去年买的,我可喜欢它了!
我的文具盒是塑料做成的,是个长方体的。一见到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盒盖上面的彩色图案。3只形状各异的小鸟,它们胖乎乎的,小黑眼,身体分别穿着蓝,红,绿,3种颜色的一衣服,像3个可爱的娃娃,盒子周围还有冷热的温度计,削笔刀,等,使用起来很方便呢!
打开装有吸铁石的盒盖,便能领略里面的风光,文具盒的卧室,布置得很新奇而实用,在一个较长的格子里,装有一张弹簧的床,铅笔和钢笔兄弟分别躺在里面,一旦需要他们帮忙,他们就立刻从床上弹起来,还有一个浅的格子,直尺和裁纸刀悠闲地在那里养神,橡皮小弟弟在右下角作者甜梦。他们一家相处的可好啦。别看他们平时一声不响。到了,我要用他们的时候。它们非常热心。当我写错字的时候,小橡皮大军就好不容易的挺身而出。为我换来完美的答案
啊,平凡的文具盒!我珍惜你,你是学习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