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9
我有一个长方形的文具盒。我的文具盒是黄色的,像秋天熟透的麦子,金灿灿的。上面有一只大熊猫,大熊猫坐在那里啃着一根大竹子,旁边还蹲着它的孩子小熊猫,十分可爱。
我的文具盒可奇怪了,有黄箭头、粉箭头、绿箭头、紫箭头,黄箭头指的是橡皮,我做错题的时候,我一按黄箭头,它就蹦出来,帮我改正错题;我一按粉箭头,它就随风舞动地站在我的手前,它就帮我抄作业;我一按绿箭头,我的尺子就蹦了出来,帮我量厘米;我一按紫箭头,我的小刀就蹦到了我的手前,它就帮我削铅笔。文具盒真是我的好朋友,我爱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