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3
我有一个图案精美的文具盒。这是我上二年级时,阿姨买给我的礼物。它伴随我学习已经一年多了,我非常喜欢它。
文具盒是淡蓝色的,塑料做的,它有正反两层,有23厘米长,8厘米宽,2厘米高,上面印着玩具总动员的图案。仿佛在说:小主人,学习成绩可不要落后哦。图案上面有一些英文字母:TOYSTORY。
打开文具盒,里面是个和睦相处的大家庭;有助人为乐的橡皮,有无私奉献的铅笔,有沉默寡言的直尺,还有性格爽直的钢笔,它们都是我学习的好帮手。橡皮可以把错字擦得干干净净,铅笔可以帮我写作文,抄单词,做算术……直尺可以帮助我量物体的长度,钢笔可以帮我练一手好的钢笔字。
我喜欢我的文具盒,因为它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总是默默无闻地为我服务,给我的学习带来了方便,伴随我度过整个美好的小学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