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9
我的文具盒非常好看,它是我上学期期中考试考了一百分,爸爸、妈妈奖励给我的。
我的文具盒是梅红色的长方体。把文具盒平放在桌面上,它就像是一张大床;把文具盒竖着放在桌面上,它就像是一座高楼大厦。文具盒的正面印着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她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梳着两条长长的大辫子,文具盒上的小姑娘笑得可开心了,像极了我可爱的小妹妹。
我的文具盒分为上下两层,第一层“睡着”四支五颜六色的铅笔,还“睡着”一支粉色和一支白色的钢笔,它们像解放军一样整整齐齐的排成了一排,等待着我的检阅。第二层放着一块蝴蝶形状的橡皮活灵活现像真的一样,还放了一把直尺和一把三角尺。每当我写作业时,我从第一层排列整齐的铅笔中,选出一支最长的“士兵”帮我完成家庭作业;每当我写错字的时候,我会从第二层拿出“漂亮的蝴蝶”擦掉错字改成正确的。
文具盒陪伴我一年了,帮助我学习、帮助我成长。我非常喜欢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