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年级下学期,我期末考试成绩很优异,妈妈送给了我一个崭新的文具盒,算作是对我的奖励。这个文具盒已经陪伴我一年多了,虽然它已经显得有点旧了,但我依然舍不得丢弃它。
我的文具盒
我的这只文具盒是铁质的,它是长方形,四个角是圆的,长度为20厘米,宽为4厘米,高为2厘米。体积很小,它在文具盒大家族里算是一个小弟弟了。
文具盒表面为天蓝色,色彩很温和,给人一种宁静和舒适的感觉。文具盒的上盖印有一幅美丽的图案,上面分别是:一个大大的英文单词—BAOY、一个鲜艳的大蘑菇、一只可爱的小狗熊、两个胖娃娃似的大玉米、一个大大的红苹果,红苹果上还写着英文单词‘`welcome"。在这幅图案里,调皮的小狗熊是我最喜欢的。
这个文具盒的构造极其简单,打开盒盖后就只有一层。但里面足够装下我所有的文具:一把小直尺、三支铅笔、一块小橡皮。这几件文具每天都躺在我的文具盒里友好相处,互不侵犯。
我的文具盒看似不起眼,但对我学习上的帮助可大了!不管我做作业还是画画,或是修改作业上的错误,我都能得心应手地从笔盒里找到我需要的东西。特别是文具盒盒盖上的那只“小狗熊”,每天都是那么专注地看着我。当我考试或做作业不专心时,它就会对我说:“小主人,你可一定要认真啊!”这时,我便马上认真起来。
有一次下午放学,在匆忙之中,我忘记把文具盒放进书包就回家了。回到家做作业时,我才发现文具盒不见了。
我很着急很伤心,不停地问自己:为什么这么不小心?它丢在哪里呢?还能找到吗?整整一个晚上我都没有睡着觉。一直到第二天上学,我才在自己的抽屉里发现了文具盒。我简直高兴坏了!
这个文具盒已经成为了我最心爱的伙伴,它已经陪伴了我两年的时光。我每天都和它形影不离。它已经成了我最亲密的战友了。
文具盒啊,你放心吧!我永远不会舍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