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2
我有一个宽宽的、长长的,像车轮子一样的文具盒,那是我吃多美奇的时候,多美奇的阿姨送给我的。
我有文具盒是个长方形的,它上面有淡黄色、天兰色组成的,既美观大方,又引人入目,尤其是文具盒上面有一只可爱的卡通机器猫,它就是多啦A梦,它正向我招手呢!
文具盒不光盖子上的图案美丽而样式新颖,使用也很方便,轻轻打开盒盖,就会发现里面“成员”真不少。盒内分上下二层,上层住着尺子姐姐、橡皮弟弟;下层住着铅笔弟弟,还有钢笔哥哥,它们和睦相处。
这些成员都是我学习上的好帮手,当我不用它的时候,它们就睡在这张软软的小床上面。当我要练钢笔字时,钢笔就挺身而出;当我写错字的时候,橡皮弟弟就出来帮助我,它可厉害了,它在我的本子上跳几下优美的舞姿,那些错字就消失了,你说它厉害不厉害,为了帮助我,它的身子却越来越短了。当我需要画图形时,尺子姐姐就出来助我一臂之力。
我爱的文具盒,因为要是没有文具盒的话,铅笔、橡皮、尺子、钢笔,就会在的书包又蹦又跳,找也不也找,所以我爱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