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7
有的人喜欢可爱的闹钟,有的人喜欢漂亮的书包,有的人喜欢美丽的笔袋,而我喜欢漂亮又可爱的文具盒。
文具盒的表面有一位高贵又美丽的公主,她站在雄伟而壮观的城堡前,更显出了她的优雅。她穿着粉红色的公主裙,裙子上有闪亮的蓝宝石,她长着红彤彤的头发,头发上戴着一顶金黄金黄的皇冠。它有一个蝴蝶结状的密码,上方有一排青绿色的水晶蝴蝶结,还有三个公主头像。有了这个密码谁都别想从我的文具盒中偷东西。底部有三位公主在一个有钻石的相框里,后面有一座城堡和一片美丽的玫瑰花。
文具盒里分三层。第一层放着两根油笔姐姐和四个可擦笔妹妹,两个美丽的自动笔妹妹她们在整齐的排着队。第二层放着胶带弟弟和魔力贴哥哥,他们经常在窃窃私语。第三层放着荧光笔妹妹们和笔芯弟弟们,尺子姐姐经常去照顾着他们。
每当我学习走神的时候,文具盒会对我说:“时间去流水,一去不复返,你一定得珍惜时间呀!”于是我排除了杂念聚精会神的投入到学习中……
就这样文具盒陪我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她每天都不知疲倦地提醒我学习。我爱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