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6
文具盒是一个不可缺少的学习工具,无论是上课、考试,或者写作业,我们都离不开它,七八年朝夕相处,文具盒也就自然而然成了我的好朋友。
在我上小学的第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多功能的文具盒,这个文具盒的外壳有点硬,而且我背着装有文具盒的书包走路的时候,还会发出叮叮当当的响声,更让我难为情的是,为此同学们还给我起了一个外号:“小叮铛”,让我烦恼了好长一段时间。所以我对这个文具盒有一点烦,直到那一天发生的一件事情,才让我改变了对文具盒的看法。
那天早上,我背着书包去上学。走了好长一段路,我却没有像往常一样听到叮叮当当的响声,我觉得很奇怪,于是打开书包左找右找,就是找不到文具盒,“哎呀,不好!我的文具盒放家了,教室门的钥匙还在文具盒里面放着呢。”于是我三步并两步,回家取了文具盒又匆忙地赶回了学校,在我踏进校门的一瞬间,预备铃就响了。——还好!没有耽误大家上课。我心里想:这都是文具盒的功劳呀!从此我就改变了对文具盒的看法,开始喜欢上它了,还亲切地把它唤做“小叮当”。
“小叮当”的肚子里面能放好多的东西,我常常把试卷叠成一个小正方形,塞进小叮当的肚子里面,还有电话手表、爸爸给的零用钱……几乎我所有的东西,它都可以装下,简直就是我的百宝箱。
前几天,我一个不小心,让我的小叮当掉到地上摔坏了,我心里很难过,就把它带回家替它“疗伤”,我动用了502、透明胶带等一大堆法宝,才让它又恢复了生命。它明显有一些破旧了,我不知道小叮当的寿命还有多长,但我知道,我永远都会喜欢它、珍惜它、爱护它。
小叮当,如果你哪一天共荣下岗了,我定会把你珍藏在我的柜子里,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