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看着平凡无奇,但它一直散发出迷人的味道,它的魅力得由我们去寻找。
那它有什么味道呢?是“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的清新还是“
荷叶罗裙一色裁,芙蓉向脸两边开”的华美?不,不,这烈日炎炎的夏天,可是有许多味道哟!
小朋友最爱的冰糕!凉丝丝,甜津津,想想就口水狂流;你还能吃上味美汁的水果:有西瓜、荔枝、香蕉、葡萄。。。。。。所以夏天是甜的!
夏天里,大树一个劲往上蹿,树叶们手拉手为我们打上绿色小伞;那软绵绵的云妹妹也来帮忙,她飞来飞去,不断挡住太阳热辣辣的脸庞。所以,夏天是凉的!
“哗--哗”,太阳揣起金盆,一下一下把炎热泼向大地,把大地烤的滚烫。知了在树上叫苦不迭;人们走在外面,被烤的像红皮老鼠一样,又感觉像一口气吃了十个辣椒,所以夏天是辣的!
夏天实在实在太热了!虽然有舒适的空调,爽口的冰糕、饮料,可还有很多辛勤劳动的人们,他们没法享受这些美好。像环卫工人们天天顶着烈日,豆大的汗珠从脑门上冒出来,他们不辞辛劳地清扫着垃圾,还给我们一个干净的世界,夏天对于他们来说,是苦的!
哎,夏天有这么多味道,你说,究竟是哪一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