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味道4
夏天有什么味道呢?
夏天是大海的味道。软软的沙滩,蓝蓝的海水,凉凉的海风。我们穿着泳衣,赤着脚在沙滩上奔跑、玩耍。一个浪花扑打过来搔痒了我的小脚丫,我刚要去抓它,它却笑着跑回来了家。浪花再一次扑打过来,打到了我的小脸蛋,海水溜进了我的嘴巴,我尝到了大海咸咸的味道。
夏天是炎热的味道。太阳火辣辣的,人们戴着太阳帽,撑着太阳伞,可还是满头大汗。知了也在不停地叫:“热死了!热死了!”
夏天是美美的味道。西湖边,荷花开了,红的、白的、粉的,荷叶圆圆可爱极了。有的荷花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荷叶后面不肯出来;有的荷花像大方的小女孩,绽放它的美丽,让人们尽情欣赏。
原来夏天有这么多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