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味道2
夏天的味道,很甜,很清香,纯纯的,没有杂味……
真的很奇怪,自从进入中学以后,我很喜欢夏天的味道,喜欢那种——一只手拿着雪糕,一只手拿着超辣的臭豆腐,脑袋瓜子里却想着:如果被妈妈看见,我应该扎个说?而,此时,我却被臭豆腐辣的眼泪花儿流,然后,呼呼地吹着大气,满脸通红……
回到家中,书包一甩,躺在沙发上,悄悄地溜进厨房,在,小心翼翼地‘偷’一个苹果或一根雪糕,边做作业,边吃;结果,弄的本子上全是脏东西……
晚上,就在躺下床的时候,慢慢的回忆着,今天所发生的事,想到好事儿的时候,会的甜甜的笑一笑,想到伤心事儿的时候,会瘪瘪小嘴。就在这时,才想起,还有一篇课文没背,又,马上,拿出语文书,又,叽里呱啦的,背……
第二天,躺在床上,不想起来,心里偷偷的想,如果今天是星期六就好了,可,不是这样。又要上学,在静悄悄的上学路上,幻想着,一切一切美好的事,幻想着,自己考上100分,今天受到老师的赞扬……
可是现在,却不是这样……果如《童年》哪首歌: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迷迷糊糊的童年!的却,当童年纵然荡过,才想起去寻找它,在,无边无垠的天空下,穿着白裙子,奔跑着,寻找着,那个可爱的童年,却不知,那,最后的夏天的味道,就是,童年给我们的纪念,一个可恨又可爱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