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8
在我家里,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动物,那是我妈妈送给我的礼物。
它穿着一身白黑相间的衣服,看起来就像一位绅士;他有两只小眼睛,总是转来转去,一到晚上,便成了"绿宝石”;它的耳朵也十分可爱,尖尖的,就像一座小山峰。
它吃鱼时很顽皮。有一次我给它一条鱼,拿在手上在它眼睛要来晃去,它也无动于衷。我便有点生气的对它说:“小可爱,你怎么不吃啊?”我想啊,它可能害怕不敢吃。于是,我故意扭转头,没想到,我手中一动,只见它飞快地把鱼叼走了,然后津津有味地吃起来。真是顽皮!
它最爱玩得当然是线团。有一次,袋子里的线团不小心掉了出来。它看见这五颜六色的小圆球,感到很好奇。便走过去,它有点害怕的用手点一下线团,见线团没什么反应,便渐渐敢玩了。可是它越玩越疯狂,在屋里跑来跑去,在地上滚来滚去,把屋里弄得乱七八糟。最后,它玩累了,看到这么乱,连忙走过来,对着我叫,像是在向我求救。没办法,要不想被妈妈知道,只好帮它收拾残局。
现在你知道它是谁了吗?它就是可爱的小猫。它还是我的朋友呢!我的喜怒哀乐,都会告诉它,与它分享我的快乐。每当我考试不好,小猫就会用毛蹭我的腿,好像再说:“主人,别灰心,在努力点,下次你一定会成功的!”当我取得好成绩,小猫又好像在说:“别骄傲哟!”所以,我拥有这个“伙伴”而感到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