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4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猫,我外婆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的毛色是黄白相间的,有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像两颗绿色的弹珠。
我想要是也能有一只这样的猫该多好啊!可是,妈妈每次都跟我说养不过来。我每次只能无耐的走了。外婆家的小猫非常顽皮,它有时还会跳上树。
它非常喜欢蹲在车底下,每次爸爸开车到外婆家的时候我都看到它躲在车底下,我想这可能让它有了安全感吧!我还时不时的学猫叫,可是却没能引起它的注意。它还非常喜欢玩毛线团,整天玩个不停。它有时什么事也不管,但又总是神出鬼没的。
可是它又那么淘气,还弄的乱乱的,可它却又那么让人喜欢。如果,我有一只猫。就算它有多么淘气,多么糟糕我都不会打它生它的气。因为,它是那么的可爱,让人舍不得打下去。这就是我喜欢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