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酒的爸爸6
我的老爸特别爱喝酒,巴不得一天三餐都喝。可是妈妈不同意,特意准备了一个小杯子,每天限量,不准多喝。于是一有空闲,爸爸就拿出来抿上一小口。
老爸天天盼着妈妈出门,因为那样老爸就能尽情的喝酒了。这不,机会来了,过年了,妈妈去姨妈家做客了。老爸非常高兴,只见他拿了一个大的杯子放在桌子上,一边往杯子里倒酒,一边哼着小曲。由于倒得太快了,酒从杯子里溢了出来,流到了桌子上。老爸慌了,就像抗洪抢险一样,连忙弯下身子,只听“哧溜”一声,桌上的酒被老爸吸个一干二净,还咂着嘴说:“真香!”
妈妈回来了,看到家里的酒少了,非常生气,说:“真是个酒鬼!”
妈妈怕爸爸喝病了,就把白开水倒进酒瓶里,以为白开水的颜色跟酒的颜色很接近,虽然味道不一样,但是老爸也知道老妈的良苦用心,就把白开水当成酒喝了,这样一来,我相信爸爸很快就会把酒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