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带着我来到了叔叔家,就和几个叔叔开战了。他们一次要喝一大杯,我真不知他们为什么会这么爱喝酒,难道那味道很好吗?我不管他了,自己玩去了,可等我再回来时他就快喝晕了。
我让他回家时他还不跟我走,我这下可没了主意。他们一会猜拳,一会玩扑克,说话的声音真是快把小区都给吵塌了。就这样,他们一直玩到了十一点多才回家,一到家老爸就去卫生间,吐了好几回,就是躺在床上还要那个垃圾桶,我赶紧去端了热水,让老爸喝了,这才消停了。
我说老爸呀,你什么时候才能不再贪酒呀!你知不知道我们一家都在担心你的身体,你什么时候能不再让我们担心呀!万一那天你喝多了,我们又不在家,你说你该怎么办呀!
老爸,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希望您以后能少喝点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