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酒的爸爸10
我恨你,爸爸,这是我第一次发自内心地恨你。我恨你对我们这个家变得冷淡,恨你在那张酒桌子上一坐就是一天,恨你在外面充英雄,回家当狗熊。
爸爸,不知为什么,我这几天对你简直是恨之人骨。要知道,在这以前,你可是一位令我十分尊敬的好爸爸。可是现在,我恨你,我讨厌你,我真不想见到你!
今年的元月1日起,在放假的这几天中,你天天去喝酒,喝了回来胃疼,你“哎哟,哎哟”地叫,这,你已不是第一次,每次喝酒回来都这样。每次你半夜胃疼,妈妈都要从睡梦中起来给你找药,你总折腾得妈妈一夜睡不了觉。我和弟弟看不过去了,有时帮帮妈妈。可你,还是不要命地喝,我总想不通,是酒重要,还是你的命重要!
今天,你又去喝酒,自己明知道胃还在疼,米饭都咽不下去,可你,又去喝。烦死了。一去就是一天。昨天一早,你刚起床,就出去了,把我和弟弟丢在家里,中午,你回来,抱回来一大堆莱。吃完饭,你又走了。本来说好了晚饭吃鸡蛋饼,可你又突然变卦,天黑才回来。今天一早,你又走了,中午才回来,吃过午饭,你又去会你的那些酒友,现在还没回来。
爸爸,我真不知道你在做些啥?好像这不是你的家,天天往外跑。难道那些酒友就比妈妈,比我,比弟弟还重要?!难道那些酒,就比你的命还重要,值得你拼命去喝?
如果有可能,我真想把你的那些酒友和酒扔到另一个星球上,让他们去喝吧!让你过不去,让你在地球上瞎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