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酒的爸爸7
我的老爸十分喜欢喝酒,可又因为身体不好,老妈不让喝。
一天,我家里来了两位客人,出于礼貌,妈妈为客人倒上了美味的啤酒。啊!可怜的老爸呀,站在一边大口大口的吞着口水,只能看却不能喝。突然两位客人有急事先要走,妈妈叫爸爸一起去送客人,可是老爸说:“你去吧,我在家里收拾一下。”老妈一听,马上心花怒放地答应了下来!
老妈出了门以后,老爸偷偷地向外望了望,看到老妈走远了,才放下心来。他转过身,把门轻轻地锁上,一溜烟地冲进了厨房。他看到了那两杯啤酒,像狼看到了羊一样眼睛都直了!为了以防万一,在拿起酒杯之前还偷偷地望了望四周,确定了没有人,才安心下来。
看起来他直想流口水,可能是有点害怕,心里一想:我怕什么啊?我的酒我还不能喝吗?说时迟那时快,还没等自己想完,他已经拿起酒杯一饮而尽。喝完这一杯,老爸眼睛都亮了,好像年轻了十岁一样。可这时他才发现他只有一杯酒了,心想:我只有一杯酒了,趁老妈回来,再吃一点下酒菜吧!
于是老爸坐了下来,吃了几口菜,又搓了搓手心,他小心地把酒端了起来,细细品味,脸上笑开花了,仿佛人已经飞上天了。可就在这幸福的时刻,我像鬼魂一样飘到了我爸身边,在他耳边低沉地说:“小心我说出去……”我老爸吓了一大跳!立刻从那朵幸福的云上掉了下来。瞪大眼睛说:“你,你要想要什么,我给你买,但是你可别说出去了!”我答应了老爸,老爸兴高采烈地答应了。
突然,妈妈的脚步声传进了我们的耳朵,我们手忙搅乱地把餐厅收拾干净。我妈回来了,看见十分干净,心花怒放,说:“好,干得不错!”老爸听了别提多得意了,他可真是讨了便宜还卖乖,真讨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