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酒的爸爸8
我的爸爸有很多爱好,但最爱喝酒。无论多忙多累几乎每天都要喝上几杯酒,喝完后脸红红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我和妈妈即心疼又生气,总是劝爸爸少喝点酒。因为喝酒爸爸还闹出了很多笑话呢。
有一次爸爸和同事聚会,也带上了我,爸爸和那些叔叔阿姨你一杯我一杯的喝啊喝啊,我都吃饱了,他们还没喝完,我就告诉爸爸:“爸爸,别喝了行吗?你的脸已经红了。”爸爸说:“乖儿子,别担心,爸爸不会喝醉的。”接着,他们又喝了半天才恋恋不舍的结束。出了饭店的门,爸爸歪歪扭扭的走着,我赶紧上前扶住他,爸爸却说:“儿子,我没事,我根本没醉。”我心里想:这还没醉啊,走路跟跳舞似得。
又有一次,爸爸去学校接我放学,很远我就闻到爸爸身上的酒味了,我问爸爸:“爸爸,你是不是又喝酒了?”爸爸说:“喝了,但不多,没事的儿子。”我心里也没底,不知道到底醉没醉,能不能坐他的车。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安慰我道:“儿子,你还不放心老爸吗?我保证安全护送你回家!”说着爸爸掏出了车钥匙,可是开了半天也没开开,原来是插反了方向。
唉,虽然爸爸喝完酒的样子特别可爱,可我还是不想爸爸再喝酒了,不想他总是让我和妈妈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