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酒的爸爸2
说起我的爸爸,他有一个很大的优点:不吸烟。 吸烟不仅危害自己的健康,还对别人的危害的危害特别大。爸爸就是知道了这一点,才不吸烟的。可是,你可别说:“这真是明理的爸爸呀!”因为,他爱喝酒。
因为妈妈临时有事,便留在老家办事,没来厦门,爸爸就像老虎走了称霸王的猴子似的无法无天了。
这不,今天早上,爸爸接了一个电话,便出去了。我便在家等他。
一小时过去了,两小时过去了,三小时过去了......到了中午,仍不见爸爸的人影;给他打电话,他又不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
我急了,要下去找爸爸。谁知刚开门,就发现爸爸站在门外,眼睛耷拉着,满脸通红。我一看,便知道,爸爸肯定又是在外面喝酒了便说道:“爸爸,您怎么又喝酒了?您不知道吗,喝酒......”
“行了!你小孩子家懂什么!”说着,便把我推到了一边。
爸爸进房后,一阵酒气弥漫了整个屋子。再抬头看看喝得醉熏熏的爸爸,我的眼泪一滴一滴地滴落下来。爸爸呀爸爸,您怎么可以这样?妈妈不在,您就大量的喝酒,对我的学习也不闻不问。
到了下午,爸爸房间的门突然开了,爸爸走了出来,跑到了卫生间。“嗷——”爸爸吐了!他不停地咳嗽着,脸涨得通红,眉头紧锁着,不断地吐。
爸爸呀爸爸,您不知道,吸烟有害健康,喝酒也不好吗?如果妈妈在这里的话,她肯定会伤心的。况且您和了又吐,对身体也不好呀,您何必要这样折磨自己呢?
哎,真希望爸爸以后别再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