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酒的爸爸5
我有一个爱喝酒的爸爸,平常非常勤,洗衣服做饭洗碗,但他特别爱喝酒。
平常在家正没事无精打采,只要有人叫他,他就马上精神抖擞,骗我们说 :“我出去一下,一会儿就回来啊!8:00点。9:00点。10:00点,我门等的都睡着了他才酒气熏天的回来。
前几天晚上都8:00点了,他还没有回来,我想他肯定去喝酒了,我和妈妈就先睡了,当我们正在甜甜的睡梦中时,突然听见了急促的踢门声,我还听见爱玲姨姨对我爸爸说:”钥匙给我。我给你开门。“可爸爸不礼貌的说:”滚。“啊姨走了。可没过一会儿,踢门声就没有了我猜想肯定是睡在外面了,妈妈对我说;”我们出去给他抬回来吧。“妈妈一开门,他果然睡在地上了,妈妈拽着他的衣袖,可怎么也拉不动,我就只好出来帮忙,我拉着他的裤子,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拉了回来,我们铺了一个凉席让他睡在上面,第二天醒来他还笑着说;”我怎么睡在地上。“
这就是我的酒鬼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