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6
今天,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星期六。今天的经历真的是丰富多彩。
今天一大早起来,吃过早点。妈妈和爸爸就带着我来到了费县的读书馆,来到读书馆。发现读书馆里琳琅满目的陈列着许多书籍。分别分门别类的摆在书柜上面。看着这里面的书籍,我感叹到,这里面的书没有几万本也至少有几千本吧!
于是我来到了学习辅导类的书区,想要寻找一些对我学习有帮助的辅导书籍。来到了这里,进行了刷选,我发现图书馆里面的书很多都是外面书店里面买不到的。这是最珍贵的图书书籍。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图书馆里面有这么多人了啊!看着那认真阅读的人群,突然感到了我也要好好读书了。这么多资源不能浪费。
于是我来到了计算机类,在计算机类图书中,我找到了一本计算机基础知识,我发现了这本书里面的很多知识是我们上计算机课,老师没有讲到的。于是认真的阅读起来,我越看越带劲,发现图书里面很多的知识,他帮助了我更加的了解了计算机。这本书让我认识到了计算机不只是用来上网,玩游戏的。它还可以进行许多操作。他可以帮助我们学习,我们可以通过它查找自己想要的学习资源。
不知不觉,天渐渐黑了,我依依不舍得和爸爸妈妈离开了图书馆,回到了家。
我发现今天我学习到了许多,今天的多么美好的一天。它让我更加充实。
作者通过写今天的美好让突出主旨,突出阅读的好处,作者为我们介绍了读书馆的有点,为我们指明了读书馆的美好。明说是星期六美好,其实指的是阅读一天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