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7
今天早上我很开心,因为今天学校的同学一起去玩。
我们去看了小丑表演,他们那滑稽的样子真好玩。在那里有很多小商贩,同学们都买了一些小玩具留作纪念。我买了小口琴、写字板……我们还照了相呢。
到吃中午饭的时候了,饭菜可香了,有猪扒大白菜和肉丸,同学们可喜欢吃了。
下午,我们去了广东科学馆。在那里我们看到了一棵特别奇怪的树,小朋友们叫它,它就会长大。这棵树真的太神奇了。我们还去了儿童乐园,里面有很多小朋友玩的设施,看到这些娱乐设施,我恨不得每个玩个够,只可惜人又多时间又不允许。
但总的来说,我今天还是玩得很开心的,这真是非常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