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9
一天,天下着大雨,我们还是按原计划去微泰游泳馆游泳。早上我们坐着公交车去游泳馆,在去游泳馆的路上,我想:“能去游泳,真高兴啊!”我和同学在玩石头剪刀布的游戏,不知不觉就到了游泳馆。
我们一进游泳馆,就看到里面很大很大。那里面有两个很长的长方形水池,一个是浅水区,一个是深水区。深水区是大人游泳的地方,浅水区是小朋友玩的地方。浅水区里有滑梯、秋千,还有一个巨大的蘑菇,像一把巨大的大伞,蘑菇上面还喷出水花,像喷泉一样,特别好看。
同学们进去看见这些好玩的东西,立刻都欢呼起来。他们有的跑去玩滑梯,一个接一个地往下滑,每滑下去都会溅出很多水花;有的玩秋千,一个坐在秋千上,另一个在后面推,秋千荡起来的时候会带起一串串水花。
我和苗高洁在玩打水仗,我用手使劲拍打着水,弄出水花,扑到苗高洁脸上,他立刻进行反击。我们俩又去玩滑梯,苗高洁抱着我的腰,然后,我手一松,“嗖”的一下,我俩快速地滑了下去,弄出的水花非常大,像一群小精灵包围着我们。我最喜欢玩的是滑梯,玩了一遍又一遍,每次飞快地往下冲,感觉自己就像一辆正在奔驰的赛车,觉得很过瘾很刺激。
今天玩得可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