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气可真怪,我和爸爸本来说好去游泳的,可一看窗外,就全都傻了眼。
上一秒,是金灿灿的太阳笑眯眯地看着我们,将阳光洒向大地,可后来就像变脸似的,下一秒,说变就变,乌云遮住了太阳,整个天空被黑暗笼罩着,“轰隆隆”雷公公生气了,发出惊天动地的吼声,一时,狂风四起,倾盆大雨落了下来。风也大,雨也大,把躲在家里的人们吓得不轻,一些狗害怕的“汪汪”叫了起来,为这首雨中伴奏歌增添了一份声音。
风停了,雨停了,雷公公也不吼了,整个世界又变亮了,雨水顺着屋檐“哒哒”的往下流。妈妈提议:“这么凉爽的天气,不出去散散步,可真是怪可惜呢!”我立马同意了。
我和妈妈绕过一个个小水洼,踏过一堆堆枯枝烂叶。哇!可真美呀!天上挂起了七彩彩虹,如同一座彩虹桥。“彩虹桥的尽头一定是一个幸福的世界吧!”我幻想着,却又有点自嘲:“那边的人们有可能还想着我们这里是幸福世界呢!”
万里无云,凉风习习,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我真恨不得躺在地上,一边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与美丽,一边赞扬这美丽的彩虹。
今天可真是美好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