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2
春暖花开,冰雪融化,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安详。飞驰的汽车上,大家都静静看着窗外的风景。这是要去哪儿呢?自然是去美丽的发现王国啦!虽然,大家都一言不发。但是,从那一张张笑脸上,可以体现出我们此时兴高采烈的心情。
“到了,到了!”一名同学兴奋的叫起来。大家听见了他的声音,也随之向窗外望去,有几个同学还兴奋的笑出了声。整个汽车里都洋溢着快乐的气氛。下了车,细雨打在我们的脸上。尽管有一丝薄雾,但并没有影响我们快乐的心情。反而为发现王国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
小花,小草,绿树似乎都在替我们高兴。我们完了许多游戏,每个游戏带来的感受都不一样。例如,鬼屋的惊心动魄,海盗船的胆战心惊,激流勇进的好玩刺激。但另我印象深刻的是沙漠风暴,等了一会儿。我们班的几个男同学坐上了机器,一阵阵惨烈的叫声过后,他们走了下来。一边往外走,一边对我们几个女生说:“千万别玩儿,千万别玩儿呀!我告诉你们,你们谁玩谁后悔。”我们看着他们满头大汗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不后悔,不后悔。”我们大声对他们说:“我们不怕!”他似笑非笑的对我们说:“好,别后悔。”说着跑了出去。
我和我的两个好朋友互相对视了一下,给了对方一个鼓励的眼神。然后手牵着手走了上去,坐在了机器上。不一会儿,游戏开始了。机器并没有动,倒是地面落了下去,然后机器开始摆动。我往下看了一下,心里不禁惊叹,天哪,我现在正面朝大地呀。我赶紧闭上了眼睛。机器摆动的更厉害了。我只感觉自己像从高处掉下来一样,可不一会儿又被送上了天。我又一次睁开了眼睛,发现眼前白茫茫一片,天哪,我这是正朝哪儿呀?我在脑子里快速搜索我现在能看见的东西,可答案只有一个,哪就是,我可爱的蓝天。不容我多想,就又从高处掉下来一样,“啊…...!”我们大家大叫了一声。一阵阵叫声过去后,游戏快要结束了。机器摆动的幅度也小了下来。现在,能表达我此时心情与感受的只有一个词,天旋地转。终于,游戏结束了,我和两个好朋友一起手牵手走了出去。“你们几个真去玩啦?”我们班的一个男生不可思议的问到。“对啊!”我和俩个好朋友异口同声的说到。“你们真厉害!”他又赞叹了一番。听到他的赞叹,我和两个好朋友露出了甜美的笑脸。
人们都说,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就这样,美好的一天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