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5
星期六,我约了我的好朋友一起去打羽毛球。我准备好所有用品去她家找她。
到了球场,朋友开始发球了,羽毛球马上落下来,我跑过去接住,她又能准确拍过来,哇!她这球太快了,我没有接住,朋友得到了一分。接下来我发球,我一扔球,跳起来,用力一拍。本以为她接不到,但是她在我正想着的时候,打了过来,我太小看她了。接下来我不会再掉以轻心了。到她发球了,她用力一发,我立马跳起来,接住了。她拍过来,我拍过去,这样打了好几个来回,终于,我看她有点轻心了,就在这时候,我打过去,她没有接到了,我得到了宝贵的一分。我高兴极了。接下来,我们两个谁也不让谁,打过来,打过去,总分不出谁胜谁输,所以,我们也决定不分胜负了,两个高高兴兴地以和为贵。
我的好朋友,陪伴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我永远不会忘记这美好的一天,永远,永远不会的。哦!忘记告诉你们她的名字了,她叫:“小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