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3
10月24日,我们学校进行了一个盛大的家长开放日活动。同学们穿着漂亮的衣服,精神饱满的迎接这个美好的日子。
来到体育馆,看到家长们已经在那里等候了,我和同学们整齐有序的坐了下来。节目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开始了,首先是我们最尊敬的校长讲话,然后每个班级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比如:空竹表演、快板表演、舞蹈表演……
终于轮到我们班的大合唱了,为了今天的表演,老师和同学们都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演出马上开始了,我的心像揣了一只小兔子一样,紧张的砰砰直跳,生怕在演出中出现一点差错。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我的心也慢慢平静下来,欢快的歌声赢得了全校师生及家长的一阵阵掌声。
我看到台下的爸爸妈妈们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有的还不时的点着头,有的拿起了相机拍照,热闹极了,活动在我们美妙的歌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