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住宅4
20xx年,我已经是一位高级工程师了,我建筑的住宅曾经拿过“建筑最佳创意奖”,所以,我在世界上已经很有名气了。
住宅的外形是蘑菇形的,颜色五彩缤纷,非常环保,安全,好用。
刚进门,就要先按手指纹,如果它说:“没有记录”的欧特朗,话,就算知道密码也无法打开大门。进去后,就有一个大厅,大厅内有2个机器人,一个是“保姆”,一个是“保安”,“保姆”是负责卫生的,“保安”是保护主人的,如果你是主人,我是客人,你就可以吩咐它去把客人带进来,它就会按照你的意思去做。
在晚上,非常安全,床头边有“休息”两个字,按一按按钮,外面的灯就会全部自动关闭,摄影机就开始工作,直到第二天,主人起床才会关闭。
一进厨房,就有一台电脑,电脑是平板的,你输入你要做几个菜,分别是什么菜,它就会全自动帮你做好,做得又香,又好吃。然后你吃完饭了,餐桌旁有一个按钮,按一按按钮,它就会有一双机械手伸出来收拾东西拿去洗,一切都不用我费心。
走出厨房,向左走去就是浴室,浴室里有一台全自动的浴缸,它会帮你烧热水,浴缸旁有果汁机,洗澡时还可以喝果汁,吃上水果,看一看书,一切多浪漫。如果你出去,一回来就想泡上个热水澡,你就可以吩咐电脑,要什么果汁,什么水果,什么时候泡热澡,它就会按你的要求去做的了。你说豪华不?
阳台上还有一个游泳区,主人可以在上面游泳晒太阳。
你说我的住宅环保,安全,好用吗?如果你不信,可以亲自来看看的,我非常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