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住宅6
我的愿望是长大当一个发明家,发明一座奇特的住宅。
我发明的住宅可不是一般的住宅,而是一个有很多功能的超级住宅。进入住宅你会看到墙上有很多按钮,每个按钮都有不同的功能,比如说,那天中午你不想做饭了或者家里很脏你不想打扫的时候,你只要按下红色按钮,天花板上就会降下两个机器人,你可以自由吩咐它们去做事。
卧室和放贵重物品的保险柜在二楼,如果你没经过主人的允许上二楼去,你会觉得自己像飘在半空一样。因为从上面看不到下面,从下面却可以看到上面的人在干什么。
这就是我发明的房子,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可以住上这样的房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