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住宅2
“欢迎光临……”我揉了揉眼睛,原来是一座样子挺奇怪的椭圆形住宅。
未来的住宅
住宅里安装了一百多台电脑,各有各的作用。想要进入大门,就必须输入密码,还得让摄像电脑将客人的面貌特征输入电脑。如果电脑确认你是“未经登记”的陌生人,你即使知道密码也无法将大门打开,只有主人下达同意命令,大门才会打开。
早上,电脑老师到了你的房间,教你读书、写字等,要是老师让你们交上昨天布置的作业,你们只要把作业塞到“作业入口处”,要是“作业入口处”的红灯一亮,就说明你的作业不合格,要是绿灯一亮,就说明作业合格。
下午,专门做饭的电脑会准备一桌丰盛的午餐,有吃了让人变得聪明的鱼;有吃了让人变得强壮的大肉大虾;还有吃了让人变得健康的胡萝卜,准能让你吃个饱。
傍晚,洗浴电脑,就会给你准备些神奇的热水,让你每天都能舒舒服服地洗澡,而且洗了皮肤就会变得白嫩嫩的。
晚上,你只要进入房间,按一下休息按钮,整个房子都会进入休息状态,电灯和窗户忘关了,别担心,它会自动帮你关的。让你舒舒服服地休息。
“叮零零,叮零零”,我被一阵闹钟声吵醒了,原来只是一场梦,我真期待这个愿望快点实现,只要我们好好学习,我相信愿望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