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住宅5
在城市中心有一个广场,广场上有一扇大门,大门旁有机器人,机器人身上有密码,要回家就要输密码,密码对了,机器人就会把门打开,进去后就会听到好听的音乐,里面会有机器人把你送回家。如果输错了,就会提示你错误,你就进不去门,但会有机器人通知你的家属的,这一切都在监控记录着。
如果你是新来的,机器人会帮你找到房间,如果你需要什么,比如电脑,电视,直接叫来一个机器人,他会帮你把东西拿来,如果不用了,他可以再帮你送回去。
这一切都是机器人的功劳,你不用费力气的。未来的住宅真是太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