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叶草3
这些天早上,我在上学的路上发现三叶草一个个舒展着身子,迎接着我。可到了晚上,我路过草坪时,想要寻觅那一张张笑颜,它们却不见踪影,娇羞地藏起了面容,三叶草的叶子一个包着一个合了起来,不仔细看,还真找不见它。
听说遇见三叶草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因为这很难得。于是我就在花园里找啊找,找啊找。眼前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真多啊!眼花缭乱。就在我快要放弃时,终于找到了三叶草。于是我兴高采烈地跑上楼跟妈妈分享这件有趣的事情。
傍晚,我挎着妈妈的胳膊,邀请她一同去观赏三叶草。
“妈妈,就在前面了。”
妈妈刚走过去,奇怪地问:“三叶草还挺奇特的,叶子都包在了一起。”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早上的三叶草,叶子是展开的,晚上则是合拢的。”我给妈妈解释道。妈妈高兴得为我竖起大拇指。
我喜欢观察,它可以给让我们学到许多课本里学不到的知识,开拓了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