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我们美丽的校园,尤其喜欢校园的憩园。它就像嵌在我们学校的一颗明珠,是同学们最向往的地方。
校园一角
春天桃红柳绿的时节到了,憩园里粉红的樱花,雪白的杏花,金黄色的迎春花……一朵朵花儿争芳斗艳。绿色的小草衬托着粉、白、黄等颜色,显得无比娇艳。美丽的蝴蝶在竞相开放的花丛中时隐时现,把憩园点缀得格外漂亮。
夏天,憩园里绿树成荫,柳叶变得浓稠起来。从远处看,微风中的树叶在向人们招手。树浓稠的叶子像一把绿色的大伞,遮住憩园,不让一点儿阳光透进来。同学们在树荫下嬉戏,充满稚气的脸上洋溢着欢乐。
秋天,果实都已经成熟。憩园里的柿树挂满了柿子,秋风渐渐变凉树叶纷纷落下来,远远望去红彤彤的柿子像挂了一树的灯笼。
冬天,树林都已经脱去了绿色的外衣,换上了冬爷爷给它们准备的白色棉袄。憩园的松树最令人注目,一看就是个不畏寒风,不怕艰难的战士,寒冷的冬天憩园唯独它有着一身的绿叶。
我爱学校的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