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10
我们校园的一角像一个小小的花园,一年四季的景色各不相同。
春天,微风拂过校园的一角,柳树的枝条变软,舒展着自己的身体,迫不及待的长出小叶子。每一片叶子都挂着晶莹的露珠,都好奇的望着这个陌生的世界。春末,校园的紫丁香开,走过那里,香气扑鼻而来,不管你有什么烦恼,都会被沁人心脾的花香所化解。
夏天到,刺玫瑰打一个个粉红色的花苞。那样子真惹人喜爱。过不几天,刺玫瑰开花,那花朵像孩子可爱的笑脸。带着喜悦来到校园,柳树长的茂盛极,它们像一把把绿色的伞,为同学们提供着舒适的场所。
秋高气爽,这时候,别的花儿都凋谢,只有菊花向秋婆婆点头微笑。黄色的菊花显得格外优雅。红木树的叶子变成红色,同学们都来采集树叶,做成美丽的标本。
寒冷的冬天来,松柏在这时显得更苍翠。一场鹅毛大雪过后,这里便成一个洁白的世界。柳树上开满银白色的花,地上铺一条雪毯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冬爷爷给松树送去一件白毛衣,给柏树披上一件白大褂。风孩子向同学们问好,树木不停的点头微笑,感谢冬爷爷为他们送去的最好的礼物!
我们校园的一角,永远充满着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