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8
我们学校操场旁边有一个小花园,那里虽然不是百花盛开,没有繁花似锦,但是它有一种朴素的美。
花园里挺立着三棵棕树,他们高低错落地挺立在花园中央。看看它们,树干上布满了一道道节纹,如同沧桑的岁月用刻刀无情地在它们的身上刻下一道道刀痕。它们直直地挺立着,任凭风吹雨打,毫不动摇。远看它们,像亲亲密密依偎在一起的家人似的,那亲密、幸福的样子真让人羡慕。那一片片大扑扇似的叶子,高高地挂在树梢,一阵风拂过一把把“大扑扇”就发出“沙——沙——”的声音,非常动听。
往右边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高大的桂花树挺立在花园中央,像一把撑着的绿绒大伞,又像一座绿色的宝塔,更像一位高傲的公主亭亭玉立。八月秋风送爽,桂树开花了,它那芬芳浓郁的香味,随着秋风飘遍了校园,同学们一闻到这个味道就知道桂树开花了。
桂树的四周围着四棵铁树,它们就像皇家侍卫一样保护着桂树公主。这些铁树叶子呈放射状的,中间呈淡黄色,一片片绿色的叶子如同一片片摇在花瓶里的一片片的绿色的羽毛。这叶片像刚针一样硬,假如你的手指不小心碰着它,它就会立刻扎破你的手指,如火烧般的疼。
每当下课的时候,同学们就会三三两两地来到花园旁边驻足观赏花园中的美景。
我爱校园一角这个朴素的小花园,更爱培育我们健康成长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