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9
“叽叽啾!叽叽啾!”
小鸟的叫声唤醒了小獾米卡,他一骨碌起床后就忙了起来。今天,远方的好朋友浣熊要来做客,米卡要好好地准备准备,让好朋友过上快乐的一天!
一个上午,米卡都在忙碌——
米卡打扫了房间,窗口挂上了风铃,桌上摆放了鲜花;他还把小花被晒得满是太阳的香味:“盖着这么柔软的小被子,浣熊一定会快乐的!”
米卡买来了木板,搓好了绳子,在院子里架起了秋千:邸把秋千荡得高高的,浣熊一定会快乐的!”
米卡整理了院子,把草地修剪平整,给花儿浇水:“看到这么美的鲜花,浣熊一定会更快乐的!”
米卡来到了田野里,掰了一捧黄澄澄的玉米棒,还摘了几个红艳艳的番茄:“吃到这么新鲜的食物,浣熊一定会快乐的!”
米卡向蜜蜂买了一罐蜂蜜,向小免买了一根胡萝卜,向熊大伯买了一袋白白的面粉,做成一个甜甜的胡萝卜蛋糕:“吃到这么美味的蛋糕,浣熊一定会快乐的!”
中午,米卡站在家门口张望,他望呀望呀,终于把浣熊盼来了!
米卡高兴地拉着浣熊,到自己的家里转呀转:“快来看看我给你准备的东西!”
浣熊摸摸小花被:“真软呀!”
浣熊荡荡秋千:“真惬意呀!”
浣熊闻闻小花儿:“真香呀!”
浣熊尝了尝胡萝卜、蛋糕:“真好吃呀!”
米卡小心翼翼地问:“那,你快乐吗?”
浣熊紧紧地拥抱了米卡:“是的,这一切都让我快乐。不过,我的朋友,看见你,是我最大的快乐!”
米卡咧开嘴笑了,今天是多么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