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2
春节是快乐的,今年的春节更是快乐,我与爸爸妈妈一起度过了一个难以忘怀的节日!
华灯初上,刚吃过年夜饭,外面就响起了噼噼啪啪的声音,好奇的我,忍不住朝窗外望去,啊,夜空多么美丽,一朵朵美丽的“花朵”不断地腾空而起,有的像巨龙飞舞,有的像蜻蜓点水,有的像调皮的小白兔,有的像宇宙飞船,一朵朵烟花升上天空,有像篮子的,扑满大地;有像降落伞的,仿佛带着一个需急救的人,人们一阵阵欢呼雀跃中,最后的几个小灯笼,上面写着新春快乐……爸爸说,那是春节焰火晚会开始了!我哪还有心思呆在家里啊,硬缠着爸爸妈妈,要他们马上带我出去。
很快,我们来到了焰火现场,啊,体育场外已是人山人海,有步履蹒跚的老人,也有躺在妈妈怀抱中的婴儿,有开着家里的车从好远的地方赶来,也有好多是走了好远的路从家里来到了这里。我紧紧拽着爸爸的手,使劲往前钻,好不容易挤进了人堆里“咚咚咚……”的声音不断在耳边响起,来到跟前的感觉可大不一样了,比家里看到的更为壮观,有的在空中绕着圈子慢慢变大,变成一朵美丽的花朵,随着一声巨响,慢慢消失,有的一升起来就成了一朵美丽的“满天星”,铺满整个体育场,人们的视线随着变幻的焰火不停转移,人们的脚步没有一刻停歇,一会往东,一会往西,老人成了一个个的顽童,笑得格外的灿烂,孩子们可真是大饱了眼福。我也和许多小朋友一样,在那里跑啊,跳啊,可真是乐坏了我,也累坏了我……
时间过得很快,焰火晚会很快结束了,人们深情地望着刚才异彩夺目的天空,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体育场,刚才人声鼎沸的体育场很快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