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6
今天下午,我做完作业,就来到体育场玩。
我来到体育场,立即坐在椅子上把滑冰专用的鞋穿上了。穿好了,我就去练“单S”了。
我开始练了,我一直没有办法做到教练交代的要点。后来教练来了,我鼓起了勇气,默默在心里说:“相信自己我能行……”我一直这样想,后来,我终于学会了,我来到教练身旁,说:“教练我会了”。教练叫我练给他看,可我一时紧张做错了一个动作,教练说没把动作练好,明天别想再学新动作”这时我灰心了,可就在这时爸爸来了,他说:“不要有丝毫灰心,要充满信心”。经过爸爸的鼓励,我一下子把灰心的事忘得一干二净,把心中的烦恼也抛到了九霄云外,滑到教练身旁又说:“我现在真的会了,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教练说:“看在你技术好的面子上,我就再给你一次机会,可是你这一次如果没成功,你可就真的没有机会了。”我开始做动作了,而且我只用了一个轮子,把教练弄得头晕眼花,教练说:“星期六,带你去阳光广场比赛,胜了再给你装上一个发光轮”。我非常高兴地说:“太好了”。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