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7
带着满怀的好心情,踏着一条小路来到学校。天空是多么蓝,鸟儿的歌声是多么婉转动听,今天学校要举行一次秋游。
不一会儿要去秋游的车子就来了。我们踏上了秋游的旅途。没过多久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惠和石雕园。一下车就看见门口旁边放着一块巨大的石头上面雕刻着惠和石雕四个大字。走进石雕园门口站着一位身穿惠安女的姐姐带领着我们走进走廊,两旁排列着一只只用石头精细雕刻的石狮,仿佛正出现在我们眼前。我们穿过走廊,穿过池塘跟着身穿惠安女的姐姐来到石雕博物馆。
我们一路跟着她参观,一路上我们参观了许许多多的石雕。那一块块石头竟能雕刻出如此栩栩如生的模样。更让我震惊的是“满汉席”了,起初从远处看还以为是一盘盘菜摆在桌上,我不禁疑惑起来石雕园里怎么会摆菜呢?带着疑惑走进认真一看原来全部都是石头收集起来摆在一起的,介绍的姐姐告诉我们收集着们整整花了10年的时间集齐的而且全都是天然行成的。看着眼前一块块天然行成的石头不禁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看着眼前精细雕刻的“月光女神”,
“小白兔”等等一瞬间仿佛它们都出现在我眼前,月光女神正跳着优美的舞蹈。看完石雕惠安女姐姐领着我们去看表演。身穿惠安服的主持人姐姐为我们解说着这些舞蹈,让我们知道了惠安女们的服饰和奇异的婚俗,还一起做了活动。
欣赏完精巧的石雕,老师带真浩浩荡荡的队伍,抄着小路来到,忠仑公园路两旁的环境使我们不能想象忠仑公园的环境走到公园里一看。这环境多美啊!一棵棵白桦树如一根根水泥柱般耸立在小路两旁。嫩绿的草,姹紫嫣红的花儿。
我们每组找了块草地铺上地毯吃起了午餐。吃完午餐收拾好垃圾,整理一下背包,我们躺在树下听着鸟儿的歌声,沐浴真阳光一起聊天,玩耍。空气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休息了几会儿,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程。时间飞快,转眼间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我一定会用心保留这片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