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跟爸爸有个约定,就是星期日带我去百万葵园。我期待的快乐的一天终于来了。
快乐的一天
一觉醒来,发现,天下起雨来,我的心顿时冷了。幸好天公作美雨不一会就停了,天空也放晴了,我们也准时出发了。
一路上我边吃早餐边从车窗里望出去,道路两旁有建筑物、农作物,还有风声呼呼在耳边响起。妹妹在咿呀咿呀学语,妈妈不时地逗她玩。我焦急不停地问爸爸到了没有。
不一会的功夫,我们进入了百万葵园,看到有些地方正在修建。我们走近葵园,看到向日葵个子矮矮的,一棵一棵站立着,好像在列队欢迎我们,微风一吹,它的叶子摇摇摆摆,像是跟我们问好!还记得上一次学校组织来这里的时候,我看到它的笑脸。今天看不到,但我没有失望,因为我相信,在不久的日子里它的笑脸一定会展现在我眼前。
看完向日葵,我们来到卖纪念品的地方,爸爸买了两个小风车给我,我高兴极了。我拿着两个小风车走着走着,来到了天线宝宝表演的场地观看表演。由于妹妹吵闹,我们没看多久就离开了,然后来到一家小食摊,买了鱼蛋和香肠。填饱肚子后,我们又来到搭小火车的地方。随着小火车缓慢地驶开,我们看见一片花海。里面知名的和不知名的花五彩缤纷,看得我眼花缭乱。接着我们走到一个养小狗的地方,这地方非常有趣,那些小狗都有自己的名字,什么肥熊、美美、丝丝等等。它们都听着工作人员的指令做指定动作,当然也有一些淘气的家伙不服从指令,于是得到没东西吃的惩罚。
一上午的时间过得飞快,我们也要离开了,到出口那里,爸爸还给我买了向日葵的种子。接着我们来到金桂园海鲜酒家吃完午饭就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妹妹困了,哭闹着要妈妈哄她睡觉。我呢,心里乐滋滋的。其实,如果我们的心,跟向日葵的精神一样,总是向着太阳的地方,那么我们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