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8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虚幻因真实的加入而显得迷离,真实因虚幻的渗透而显得迷茫,让我感动的一件事。网络情感,一种游离于亲情,爱情,友情之外的另类情愫,总予人以虚幻与真实的冲击。这种碰撞,是一种人格的较量,情感的纠缠,拷问着人心的真善美,在填补着心灵深处的某种落寞,无奈与一丝难以溢表的蠢蠢欲动外,上演着一幕幕"假为真时真亦假和真为假时假亦真"的悲剧。
"嗨,你好?"你好"!异口同声,会心一笑,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与喜悦。也许是很多年前的一次次不经意的谈话,也是那短暂的交流时光留下了一股淡淡的柠檬香记忆。也许正是这不经意的举措,开出寂寞繁花几许。
生活依着既定的轨轨迹旋转着。为了生活,我每天都在不停的忙碌着,可是到了晚上就会不知不觉地打开电脑,等待着那熟悉的头像。"曾经有个女孩把一只装着联系方式的瓶子扔在大海,被千里之外的男孩拾到,成就了一段千古因缘,记事作文《让我感动的一件事》。"朋友是要讲缘分的。就这样我们在每次相遇的晚上延续着这份缘分,当然我们白天还用电话互相倾听着对方的声音和心声。我记得我们在一起聊天的几年中,我们就视频过一次,而且视频还是不很清楚。随着我们的了解进一步加深,她给我邮寄来了她的一张照片,至今我还保留着,当时我的心情好激动,好感动。在电话中我告诉她,我要去她那里,要请她吃饭,去看望她,可是我自己心里清楚,我该如何去面对这件事情呢。因为当时我已经结婚了。可为了这份网络情缘,我做了一件令我自己至今无法原谅的错误,我"欺骗"了她。
时间一天天地过去了。我们的感情也逐渐更深入了,我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憧憬。然而,有一天当我打开QQ,发现她也在线,可是很久不和我说话,最后在我的追问下,她回了一句,你是不是已经结婚了,就一句,我知道一切已无法挽回了。纸是包不住火的,我不知道她是怎么知道的,当然我也不去想她是如何知道的。就这样我们在解释和争论中度过了这个晚上。记得最后,她说了一句,我不想再受伤害,不想再和你联系,不想有任何瓜葛了。我仿佛看到她的落寞,。伴随着一行"美好本昙花,何堪淋浴去!无奈随风去,徒留人悲戚!"她的头像便黯然消失。我有种虚脱,仿佛心被揪了一下,一切都已随风飘零。我走到窗前,昏暗的夜幕下,霓虹闪烁,鳞次栉比的高楼是万家灯火幸福的城堡。看着看着,我有种解脱。有一点点感动,一点点的回味,一点点的意犹未尽就够了,也许没有结果的结局是最好的结局,如果一切都可以如果。转过身,我关了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