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10
记得那是在二零零八年的一件事,那时我是一个浮躁的学生。就是因为浮躁,才发生了一件让我非常感动的事。
那是一个晴朗的中午,我焦急的跑到马路中间,我要去找我姥爷,就在这时,一辆汽车向我飞快地开来。在这一刹那我的脑子一片空白,就等着无情的死亡带走我的生命。这个时候,平常冷冰冰的高老师用它温暖又有力的双手把我推出了马路。金灿灿的太阳照出了他神圣的背影,在我沉浸在死亡的深渊时,高老师救了我,,在高老师的背影上释放着永恒的光辉。唧唧喳喳的鸟叫,大人对孩子喋喋不休的唠叨好像都静止了,向我飞奔而来的汽车也一样,我得救了!到了马路旁边高老师语重心长地说了我,我聚精会神地听。我走了。
夜幕降临了,瓢泼大雨倾盆而下,我被深深地感动了,我真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