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鸭子6
外婆家有一只鸭子,这只鸭子很奇妙,也很好玩。
鸭子有着一对明亮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有细细的脖子,像一根木棒差不多。雪白的羽毛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美丽极了。还有扁扁的嘴巴,脚掌像两片枫叶似的,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可爱极了。
鸭子喜欢游泳,就可以锻炼身体。有一次还到我家旁边河里玩,很久都不上岸,把我急坏了。后来发现跟邻居家的鸭子一起玩耍呢!真是一只调皮的鸭子。
鸭子吃的是稻谷。吃剩的饭菜。睡的是木棚,产的是蛋。我常常去看它,它总是很热情地迎上来,“嘎嘎”地叫着,跟我打招呼,用嘴啄啄我的脚丫,多么亲切呀!
我喜欢外婆家的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