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鸭子2
听说舅妈家捡了一只小鸭子,我心里一直痒痒的,真想马上见到它,因为小鸭子是我的最爱,于是我就央求着,非要舅妈带我去看那只“可爱的小鸭子”。
一到舅妈家,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阳台,小鸭子已被安放在一个箱子里,这只小鸭子太可爱了,黄黄的绒毛、扁扁的小嘴、一双小眼睛嘀溜溜的乱转,它一看见我来,身子就一阵扑腾,双脚不停地跳着,我连忙拿起食物喂它吃,但它对我的好意根本就不领情。
噢,原来小鸭子也要出去散散心呀!
我捧着它来到草地上,小鸭子一看见草地就像鱼儿见到水一样,要从我手上往下跳,还没等我放下来,它就从我的手里挣脱出来,向远处跑去,我见它跑远了,也跟着跑过去,但它却跑得更欢了。
就这样,我跑它也跑,我停它也停,可把我折腾够了。我想,不能让它折腾我,我要折腾折腾它。我看见它在找食物,于是便蹲下来,摘了一根野草来喂它,它看到我给它食物,就屁颠屁颠地跑过来,我趁它不注意,一把抓住了它,并且在它脚上拴了一根线子,高兴地说:“看你往哪跑”。
就这样,我带着小鸭子玩了很久很久,直到天色很晚,才恋恋不舍地带着小鸭子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