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鸭子9
有一次,妈妈给我买来了三只小鸭子,它们非常可爱,也很调皮。
小鸭长着半圆形的嘴,上面还有两个小鼻孔,我觉得这应该是它的呼吸的地方了。它的眼睛非常迷人,小小的、圆圆的,眼珠子黑黑的好像一颗黑宝石。它的尾巴短短的、尖尖的。它们全身披着黄色的羽毛,我摸着羽毛感觉又软又滑,摸了还想摸。它们的脚大大的,鸭子游泳时可全靠它。
小鸭子爱吃米,也爱吃草,最爱吃的是一些小蚯蚓,你猜我是怎么知道他爱吃什么食物的?是查资料?不,不,不,是有一次我带小鸭们到楼下去玩,它们不时地吃着路边的小草,突然,它们你追我赶,我奇怪地看过去,原来是一只小蚯蚓引起了小鸭的注意,抢先吃到蚯蚓的小鸭喜滋滋的,还东张西望,似乎还不解谗,而没吃到蚯蚓的小鸭竟然用小嘴去啄刚把蚯蚓吞下的那只鸭,我蹲下去伸出手,小鸭们竟一个劲儿地往我手上啄,还以为我手上有蚯蚓呢,我的手被啄得好疼啊!
小鸭子调皮极了!有一次,我好心让它们在的脸盆里游泳,还真调皮,它们跳进盆里,像小鱼儿一样在水里游来游去,大大的脚丫像划船的桨,在水里划来划去,还抖动羽毛,羽毛上的水都溅到我的脸上了,真是的,可它们还在水里翻筋斗呢!
后来,过了几天,它们居然被一只野猫给独吞了,真气人!
希望以后还有这样可爱的动物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