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鸭子7
小鸭子在大纸箱里生活,他们很调皮,总是在箱子里来回扑腾。小鸭子有黄色的,橙色的。它们走起路来扑踏扑踏的,可爱极了。小尾巴不是很明显,走起路来就像个害羞的女孩,一扭一扭的,可逗人了。两个小翅膀不是飞翔用的,只是我想捉它们玩儿的时候,用翅膀扑腾一下,用“想飞也飞不高”来形容他们再恰当不过了。
小鸭子很爱清洁。每当我要给它们洗澡时,它们就排好队,轮到一个的时候,它就“嘎嘎嘎”的边叫边跳进水里,然后把身上的水甩一甩,毛全乍起来了,那样子真“帅气”。还用两颗小眼睛目不转睛地瞪着我,仿佛在对我说:“主人,快给我洗澡吧,我都等不及了。”它们从不打闹,很谦让,虽然人人都想优先,但也很有绅士风度。
一次,我想和它们玩儿一会儿,就轻轻地用手抓它们,但它们很警觉,知道我来了,他们赶紧想和我躲猫猫。好不容易把它们一个一个抓到地上,它们却满屋跑,我气得自言自语地说:“这帮小家伙,一会儿也不消停,那我也治得了你们。”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也忘了目的,又一个一个地把它们捉回了箱子里,唉,半天白费劲了。
这就是我的三只聪明又不让人省心的小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