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鸭子4
我家养了两只活泼可爱的小鸭子,它们浑身披着淡黄色的绒毛,远远地看去就像两团小绒球,在地上滚来滚去,它们的嘴巴扁扁的,像一把黄色的小铲子,一对毛绒绒的小翅膀,像两片小黄叶,一双枫叶似的脚掌,走起路来一摇一摆,非常逗人。
小鸭子也很贪吃。它们喜欢吃小米,也喜欢吃饲料。有时候,小鸭子便在院子里“嘎嘎嘎”地唱起了“空城计”, 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给我点吃的吧!”我便抓一把小米给它们吃,这时它们也不顾什么绅士风度,摇摆着身体,一阵风似的跑了过来,争先恐后地啄着食物。虽然它们的嘴扁扁的,似乎挺笨拙的,可没一会儿,那些小米就给它们吃个精光。吃完后,又扬起小脑袋,冲我不停地叫,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我们还没吃饱呢!”望着这贪吃的小鸭子,我真拿它们没办法。
傍晚,小鸭子们相互依偎着,好像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踱着方步,走进了它们的小窝。
你看,我家的小鸭子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