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每个人都会经历过艰苦和困难。每个人都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只为妈妈给予我的每一句叮咛、每一次微笑,一份关爱,一份问候。我感恩的人是我妈妈。有一天晚上,我吃过晚饭,就到房间做作业去,我做着做着,感到头很晕,就趴在书桌上睡觉了,妈妈做完家务工就打开我的门,见我趴在书桌上,就摸摸我的头,很烫手。妈妈凭着她的经验。知道我肯定发烧了。拿来一件衣服披在我的身上、怕我着凉。背着我直往医院跑去。在路上,由于我太重,妈妈非常吃力,汗水像黄豆般落下来。我对妈妈说:“妈妈,休息一会吧。”妈妈对我说:“不行,孩子,如果我休息一会儿,就会耽误你看病时间。”说完,妈妈背着我继续向医院跑去。过了一段时间,我们才到了医院,妈妈把我放在椅子上,妈妈去找医生给我看病,打针,开药。在妈妈悉心照顾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感恩妈妈
一天中午放学时,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同学们差不多都走了,我很害怕。这时,我看见妈妈拿着一把雨伞来到我面前,对我说:“孩子,回家了。”我说:“嗯,妈妈。”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妈妈把雨伞移到我这边雨落在妈妈的肩膀上,回到了家,妈妈全身都湿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换一件衣服吧,小心着凉。”妈妈听了我说这句话,眼睛充满了泪水,搂着我,对我说:“孩子,你长大了,会关心妈妈了。”听了妈妈说这句话,我心里感到甜滋滋的。
有一次,语文考试卷发下来了,我的成绩很不理想,才75分,我很伤心。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妈妈知道一定大声训斥我……回到了家,我小心翼翼地把试卷给妈妈看,我偷偷地望了一眼妈妈,只见她一脸严肃。谁知妈妈并没有骂我,而是安慰我,鼓励我还对我说:”儿子,失败乃成功之母,知道就改,就是一个好孩子。”听了妈妈这番话,我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取得优异的成绩报答妈妈的恩情。
妈妈你就像一弘清泉,滋润我心。你就像一盏长明灯伴随着我,为我排除人生道路上的万难,妈妈您对我付出的,说也说不尽,道也道不完。我长大之后一定回报妈妈。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