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2
在生活中,大家都有自己想感恩的人吧!我也不例外,而我最想要感恩的人是我最最亲爱的妈妈。
有一次,爸爸出差,我又得了病毒性重感冒。当时高烧39度,头疼、咳嗽、还恶心,当时没有忍住,就直接吐在妈妈美丽的白裙子上了。妈妈非但没有生气,还摸着我的头说:“宝宝,要不我们去医院吧,再这样下去也不是一个办法啊!”我点点头,于是我们赶紧去了儿童医院。来看病的人真多啊,挂号的人排成了长龙。没有爸爸的帮助,妈妈既要挂号,又要看着我,以防走出。好不容易挂好号,需要走楼梯二楼看医生,然后回到一楼排队交费,再回到二楼化验,等化验结果……,妈妈抱着我这个40多斤的“小胖墩”跑上跑下,她全身都湿透了,我心痛地对妈妈说:“妈妈要不我们休息一会儿再去看医生吧。”妈妈说:“不行啊,万一错过了,我们又要重新排队,会耽误了看医生的。”好不容易轮到我们了,看完医生配好药,妈妈自己捶了捶背,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我想,妈妈为了我一定累坏了吧。在妈妈的细心照料下,我很快回复了健康,又和小朋友们一起去上学了。
妈妈不仅生了我,还耐心辅导我学习,细心照顾我的生活,给我无穷无尽的爱。妈妈是我最想感恩的人,我要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您是我最想感恩的人,宝宝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