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3
世界上,有一个人给予了你生命,有一个人为了你拼命去打工,宁愿自己受累,也不让你受到半点委屈。你知道这个人是谁吗?对,没错,那就是自己的母亲。那个每天照顾我们,为我们买衣服、送我们上学、陪我们玩耍和锻炼的母亲。
因为是她让你来到了这个世界,是她给予你学习的机会,是她给你生活上的一切。从你咿呀学语,妈妈开始教你第一句话开始,就无微不至的照顾着你。
妈妈的辛苦是常人体会不到的,你有没有发现,她在你的面前说过一句“我累了”或者“不想工作了?”肯定没有,一句都没有。那么你在学习的时候是否埋怨过太累了?太难了?是否抱怨过老师讲的记不住,不想上学了?老师教育我们说过:学习就是一件苦差事!所以我们要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学习和锻炼。不能和婴儿一样,还不会爬,就想学跑!所以我们应该静下心来,努力去学习,成绩,就是我们对妈妈最好的报答!
我们还可以帮妈妈收拾家务,帮妈妈做饭。感恩不需要我们惊天动地,只需要我们的一声问候,一个举动和一丝的报答。
妈妈是美丽的、可爱的、温柔的。可爱的像一只小鸟,美丽的像一朵鲜花,温柔的像一头绵羊,用慈爱的眼神看着自己乖乖的宝贝。
妈妈太伟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