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4
我要感恩我伟大的妈妈,为什么要说伟大呢?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昨天晚上,我跟妈妈说:“妈妈明天我不用您送我了,我自己可以一个人坐公交车去上学。”妈妈说:“好的,那你明天自己坐公交车去吧。”听完妈妈的话,我高兴的跳了两丈来高,然后二话不说地走进房间里,躺在床上不一会就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一早,我早早地起了床,刷完牙吃完早饭跟妈妈再见之后就出发了。我走到站台下,看了一下站牌耐心的等待着38路公车。过了一会,38路车终于来了,我排着队按秩序的上了车。刚开始我仔细地听着广播,怕坐错了站,我听着听着就想起昨天老师给我们讲的知识,突然我听到最后一站到了,当我下车的时候突然听到妈妈的声音,她推着电瓶车对我看看说:“儿子你怎么在这,你的学校不是在后面吗?”我脸红红的说道:“是的妈妈,我坐错站了。”我问妈妈:“您怎么会在这里”。妈妈说:“我买菜正好经过这里。你坐我的车去学校吧”。我说:“好的”,说完我就上了车。
其实我知道,妈妈一直骑着车在我后面,就怕我这个小马虎做错站。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