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9
普天下有一种人,叫做母亲;普天下有一种最伟大的爱叫母爱。是母亲给了我们生命,是母亲给我们爱,让我们快乐地成长。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妈妈不时地在我身上花了不少心思。在这十二年中,我没少让妈妈担心,妈妈的白发也因为对我的担心关爱随之增多。
自从哇哇坠地的那时开始,我们就开始吮吸妈妈甜润的乳汁,享受着妈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爱。接着,妈妈就教我咿呀学语,教我背唐诗,学走路,从此我慢慢地长大了,从幼儿园到小学,妈妈时时刻刻都关心着我。为了我讲卫生督促我勤洗手,为了让我安心学习,给我买学习用品,为了让我写好作文,每次给我分析写作方法。妈妈是多么关心爱护我啊!
母亲为我做得太多太多,我也应该要感恩妈妈。感恩妈妈给了我生命,感恩妈妈让我幸福成长,感恩妈妈给我母爱,关心我。今后,我要认真学习,长大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那我就以学习上的进步和工作上的成绩感恩妈妈吧!
也许鸟儿报答不了蓝天对它的恩惠,也许世间的每一棵小草都报答不了春晖的哺育之恩,也许天底下所有的子女都报答不了母亲无私的爱。亲爱的妈妈,我只想大声对您说:“感恩母爱,妈妈,我永远爱您!祝您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