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2
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姓薛,一头棕黄色的短发,十分精神。现在棕黄色的短发里抽出了几根银发,脸上也多了几道皱纹,但在我眼里您依然是那么神采奕奕。因为有您,我们的世界才充满爱,我们才能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记得有一次,放学了,同学们纷纷下楼,准备回家。今天我值日,拿起笤帚,打扫起来。老师送完路队以后,就回到教室里,打开黑板后面的电脑,点开网站,输入我们语文书里第二课的教材,开始为我们明天的学习组织语言。我和别的值日生一起把教室那肮脏的面孔打扫得干干净净。正要走的时候,我看见老师仍在反复组织语言,害怕我们听不懂,又害怕我们学习不好,贻误将来。她每天来得最早,走得最晚。今天她来给我们讲课,看见她的眼圈有点发黑,肯定昨天睡得太晚,都是为了我们。讲课的时候,老师讲得非常仔细,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听着,因此我们也记得十分牢。薛老师炯炯有神的眼睛里盛满了对我们的爱。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就是辛勤的园丁,就像妈妈一样关心着我们。因为有您,莘莘学子才能成才;因为有您,世界才会如此文明……老师,您辛苦了!您永远是我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