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
上三年级了,我认识了一个大学刚毕业的老师,他长得一表人才,他喜欢打篮球、画画,更喜欢和我们玩!他表面上很严肃,其实心是很善良的。他除了教我们知识,还教我们画画、唱歌,这个老师真是多才多艺啊!
不过,我感觉他没我以前的老师好,以前老师都会让我们组词,还会讲完一课就布置一课的作业,还要定期检查。可是我的新老师还不会这样做。我的妈妈就建议他,改变一下教学方法,可是他还没有改变他的教学方法。但我们不会责怪他的,因为他是大学刚毕业。
说了这么多,你想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语文和英语老师——张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