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许多多的老师,其中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现在的班主任——黄老师。黄老师中等身材,她很喜欢穿裙子。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她是一个既和蔼可亲又幽默还很严厉的老师。
我非常喜欢上黄老师的课,她讲的课总是那么生动有趣。记得上“母鸡”这篇课文时,在她的话语中,我眼前仿佛出现了既令人讨厌又让人尊敬的那只母鸡,同时,又让我感知了母爱的伟大。特别是讲到“就是聋子也会被它吵得受不了”这句话时,还特意加重语气,惹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
黄老师平时也是很严厉的,有一次,我们正津津有味地听着熊老师的讲课,突然,黄老师快步走到后面去,我们被老师这一突然举动弄蒙了并怀着好奇心随着老师向后看去。只见黄老师一把拽住一位同学,原来后排同学上课开小差被老师抓了一个正着,老师狠狠批评了这位同学。黄老师就是这样对每一位同学都要求严格。
因为我家离学校很远,下午放学坐公交回家会很晚,作业有时都难以完成。于是妈妈带着我找到黄老师,希望下午放学时免排一次路队争取一些时间早些回家。黄老师听完爽快地答应了并和蔼地对我说:“琪琪,你在各方面都表现的很好,如果上课发言再积极一些就更好了。”我听了老师的话觉得是那么的和蔼可亲。心想:我一定不能辜负老师,一定要克服我这个缺点。
我喜欢上黄老师的课,更喜欢和她交朋友,我更喜欢我的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