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0
我的班主任汪老师是一位非常美丽,和蔼可亲的老师。灿烂的笑容每天洋溢在她那张“娃娃脸”上,每时每刻都充满朝气,激情洋溢。悄悄地告诉你们,在我的眼里她可是一位超级无敌“表情包”老师呢!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们汪老师有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水汪汪的像极了两颗紫葡萄,两个深深的小酒窝十足地吸引眼球,可萌了!
在我眼里,汪老师是一位时时刻刻激情四射的人。无论在课堂中,还是在生活中,汪老师都会用丰富的,独一无二的表情来表达她的喜怒哀乐。表扬同学时,她大眼睛一眯,嘴角一上扬,两个小酒窝立马跑了出来,可亲切啦。可只要有同学淘气了,汪老师立刻皱起了眉头,瞪大了她那圆溜溜的大眼睛,鼓起嘴巴,时不时眨巴一下长长的睫毛。别看我描写得似乎不怎么严厉,可是同学们一见到这个表情,立刻意识到自己犯错误,不敢吱声了。
记得我刚转到三班时,在一堂语文公开课上。汪老师一上课就说:“我要问一下同学们,前三篇已学过的课文中,那一段话最让你们记忆深刻?”我第一时间高举起手,当汪老师示意我回答时,我自信满满地高声答道:“一个人只要活得诚实有信用,就等于有了一大笔财富。”听了我的回答,汪老师眯着眼睛,耸起鼻子,(在我看来是搞怪的表情哦)伸出手指一甩,嘴里蹦出三个字,“太赞了!!把掌声送给她!”我还没反应过来,教室里齐刷刷响起了掌声。我刷一下脸就红了,可心里却美翻了,汪老师真是与众不同。
说了半天,大家一定超级羡慕我有这么一位有趣可爱的“表情包”老师吧。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哦,自从四年级遇到汪老师后,我可期待着每天的那堂生动的语文课呢,因为是那么活泼有趣味,爱上语文课就是那么简单。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