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春天10
冬爷爷刚离开乡村,春姑娘就迈着她轻盈的步伐走向乡村,春姑娘用她神奇的魔法棒把乡村变成另一幅景象。
乡村的小山小姐换上了春姑娘用她神奇的魔法棒变的翠绿色新衣;花朵姑娘也秀出她漂亮迷人的笑容;小草妹妹也换上了春姑娘用她神奇的魔法棒变的翠绿色新衣;树哥哥重新成为草原的哨兵……这是一幅多么美丽迷人的景象啊!
乡村的动物也苏醒了。看!她们正在举行活动。蝴蝶跳起了她最拿手的芭蕾舞;小鸟唱起了一首非常欢快的歌;小熊表演起了武术;兔子变起了魔术;长颈鹿表演起了杂技;豹子在展示自己高超的厨艺;狮子朗诵起了感谢春姑娘的恩赐的作文……这是一幅多么美丽迷人的景象啊!
乡村的人们又开始播种子了。她们为了秋天的丰收和所有人们能吃到香香喷喷的饭菜而不分昼夜,废寝忘食的努力着,她们的仿佛不是农民,而是天使或仙女。这是一幅多么美丽迷人的风景啊!
乡村的小朋友有的在玩游戏,如:跳格子??有的在帮父母干活,她们多么勤劳;有的在读书写字,她们是多么懂事。这是一幅多么美丽迷人的风景啊!
春天的乡村永远是世界的一幅美丽迷人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