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春天6
你知道春天的乡村是什么样的吗?不知道吧,下面就让我来给你讲一下吧。
春天来了,我们家的小树林里的树长出了嫩绿的新芽,几只可爱的小鸟一会在地上悠闲地散步,一会飞到天空玩耍,一会去寻找树枝,好像要去盖自己的新房,一会又飞到树枝上唱歌,好像在歌唱春天的美丽。
暖和的时候,柳树林里就更热闹了,老爷爷拿着长长的钩子去钩柳树的嫩芽。孩子们在树林里玩耍做游戏。早晨你来这里散步,不时还会在树林里看见几只小兔子,它们在树林里津津有味的吃着鲜嫩的小草。
柳树林中,有一条小河,河里的水只能没过你的小脚丫。翻开一块石头,里面就有一只小泥鳅。还有很多小朋友在这里捉虾摸鱼。这里很快就成了孩子们的天堂。
乡下的春天景色美丽吧,有时间你也可以去我们的乡下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