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春天4
寒冷的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把乡村变成了美不胜收的画卷。
春天的乡村是小鸟的乐园,让他们在百花中嬉戏;春天的乡村是花儿的乐园,让花儿绽放出自己的美丽与鲜艳;乡村是一幅美不胜收画卷,里面有五颜六色的花,有各种各样的鸟儿和一些古老的树木……乡村的小河在春天是个淘气的小男孩儿,唱着歌,不停地微笑着,也在不停地奔跑着。那一滴滴水声,是在为我们唱着优美的歌曲,那水浪的拍打声,是在提醒农民伯伯该耕田了。小河里还有鱼呢!一会儿游到这儿,一会游到那儿,有趣极了!
乡村的草地十分柔软,像是给大地铺上了绿毯子!草地上的花都亭亭玉立地站在草海中,像仙女一样。
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到来温暖,让乡村变成美丽的画卷,我喜欢乡村,但是我更喜欢春天的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