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10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时候,草儿绿了,花开了,一些小种子开始发芽了,小鸟在天空中飞翔,五颜六色的蝴蝶接到了春姑娘的电话,都纷纷来到花丛中参加春姑娘的舞会,勤劳的小蜜蜂,正在为舞会准备甘甜的蜜糖……
我和我的小狗坐在阳台看着这美丽的风景,我对我小狗说:“小狗,你快看,你喜欢的春天来临了。”小狗像是听懂了我的话,坐在地上看风景,这时候爸爸说:“我们去春游好吗?”我说:“好啊,不过要带上我的小狗去”。爸爸说:“当然可以了。”
坐在汽车上,我的小狗汪汪叫个不停,好像是说:“这样的风景真好看啊!”经过一个村庄,我看到了农民伯伯正在播种子呢,他们头上的汗水不住地直流,我这时想起老师教给我的一首诗叫《悯农》:“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心理想,这些农民伯伯很辛苦,我以后再也不会浪费粮食了。
我爱可爱的春天,我爱生机勃勃的春天,多么美丽的春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