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2
一年有四个季节,春、夏、秋、冬,每一个季节景色都很迷人,其中,最令我陶醉当然非春天莫属了。
春姑娘又一次展现了她美丽。万物复苏,冰雪融化。泉水又开始丁丁冬冬地在弹琴,小草也从地里探出头。看看大自然美丽景色;花朵盛开了,露出了美丽笑脸;柳树也苏醒了,枝叶长出了嫩芽。一阵微风吹过,小花、小草、柳枝……它们左右摇摆,好似在说:“春天欢迎你!春天欢迎你!”
我走在大路上,路边花朵散发出了一阵阵清香,时不时还摇摆着身躯。我停下了脚步,我觉得我也是一朵花,一阵风吹来,我也会跟着翩翩起舞。
不一会儿我才明白过来,原来我不是花,我是在欣赏花,欣赏着春天所带来美丽。
春天,你美丽,真令我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