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6
春天悄悄的来到了人间,给大地换上了新衣裳。
春风像一个闹钟,她唤醒了小草,唤醒了柳条,唤醒了花儿……大自然充满了生机勃勃的景像,到处桃红柳绿,真美丽!在一片小树林里,却藏有无数的春天,高大树木上长满了翠绿色的新叶,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着一支悦耳的歌曲,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抱中钻了出来,青青的,把大地打扮得像一床绿毯子。草地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野花,它们在微风中向我们点头,这边的小溪哗啦啦地唱着欢快的歌儿流向大海。小溪边的杨柳枝抽出了嫩黄的叶芽,远远望去像一位少女在梳理自己又细又长的绿头发,真美丽!
春天真美丽!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