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8
春天到了,太阳暖烘烘地照在辽阔的大地上。冬眠的小动物们都伸伸懒腰迎接这美丽的春天,花草树木都苏醒了,一棵棵光秃秃的大树上长出了各种各样的树叶,有心形的,有半圆形的,有三角形的,还有椭圆形的……
山坡上钻出了绿油油的小草,花儿们争先恐后地开出美丽的花朵;被冰封的小河也慢慢融化了,可爱的小鱼在河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好像在炫耀着自己优美的泳姿;候鸟们从南方飞回来了,在树上唱着优美的歌,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来,那声音真是动听极了;勤劳的蜜蜂在花丛中采蜜,那蜂蜜可甜了,都甜到我的心里了……
春天里,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小蜗牛们又扭动着它们的身子开始爬行了,桥下的小鸭子们在水里调皮地游来游去。春天里,我们小孩还可以玩很多游戏呢,有老鹰捉小鸡,有捉迷藏,还有那欢乐有趣的萝卜蹲。可以在春天里玩的精彩有趣的游戏可真多呀,我都数不清了呢!
春天真是多姿多彩啊,我喜欢春天这个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