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人间。大地换上了崭新的绿衣裳,到处是一派生机勃勃、生机盎然的景象。你看,那柳树长出了新的枝条,一阵微风拂过,柳树就像仙女一样在空中甩着那长长的头发,在翩翩起舞。柳树旁站着一棵棵桃树,树上的桃花都开了,一阵风拂过,纷纷扬扬地吹到地上,像仙女散花。
旁边的小溪融化了,不时传来哗哗声,好像在尽情地唱歌:“哗啦啦,哗啦啦!”声音传到了小草的耳旁,它就舒展着嫩黄的身子,向四周看了看,又抬起头来仰望天空,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一阵微风拂过,小草随着小溪唱的歌随风摇摆。溪水就像一面镜子,清澈见底。天空倒映在清澈的水面上,显得更蓝;垂柳倒映在清澈的小溪里,显得更绿了。
一群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为春光增添了生机,有的燕子从这边的麦苗上飞到了那边的柳树下面,有的燕子太淘气了,横掠过湖面,尾尖点了一下水面,水面立刻荡起了涟漪。小燕子成了音符,正演奏一曲春天的赞歌。蓝天、白云、小燕子、垂柳,倒映在水里,形成了一幅美丽的春景图。
春天,一个美丽的季节,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一年四季都是春天该多好啊!因为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