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4
《春日西湖寄谢法曹歌》中写道:“雪消门外千山绿,花发江边二月晴。”写得多好啊!让我们一起去找春天吧!
田野里,沉睡的小溪苏醒了,叮叮咚咚地“弹琴”。小麦在快乐地拔节,竹笋也在快活成长,他们暗暗发誓:“我要快快长大!”菜花黄黄的、密密的,遍地都是,像一片黄色的海洋。
花园里,柳树在春风中轻轻舞动,像一个婀娜多姿的舞蹈演员。小草弟弟听到了春风姑娘的呼唤,从地底探出头来。看!星星点点的野花,看!粉得如霞的桃花,看!白得如玉的玉兰花。还有樱花、迎春花、红梅花……都开了,一样望去就像一幅油画,各种各样的花聚在一起,可美了。美丽的郁金香举起金黄色的小酒杯,好像在说:“春天到了!春天到了!让我们为春天干杯吧!”
春雨像春姑娘纺织出的线,轻轻地落在地面上,蚯蚓们不约而同地钻出了地面迎接春姑娘的到来。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春天增添了许多景色。就连人们也脱掉笨重的棉衣,穿上简便的春装。
啊!春天真美丽,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