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的烦恼3
六年级上半学期,我的眼睛看什么东西都开始模糊,妈妈发现情况不对,赶紧带着我去眼科检查。
这一检查可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呀!我的眼睛竟然都近视到200多度了!妈妈就给我配了个眼镜。自从近视后,我的烦恼可增加了不少。
虽然配上了眼镜,但是在学校上课的时候还是有点看不清。同学们,把我在黑板上写的诗意抄到语文书上,字体要端正......老师的话音刚落,同学们都迅速低下头来,开始奋笔疾书了,而我却因为看不清楚黑板上的字,只能十分尴尬地傻坐着。教室里安静极了,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清清楚楚。教室后面的钟表也凑热闹似的滴答滴答地响着,让人好不心慌。
同学们快抄完了,而我却一个字也没写,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唉!只能等别人写完照着他们的语文书抄了。
我坐在位置上无奈地等啊等!终于,我斜后方的同学抄完了,我就像看见了救星一样,连忙说道:你借我抄抄。给。同学大方地把她的语文书递给我,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可我才抄写几行,下课铃就打响了。谁抄完谁下课。老师说完了这句话,同学们几乎都跑出去玩了,只有我还在埋头狂写。
啊,可写完了。经过几分钟的奋斗,终于写完了。叮铃铃......我刚离开座位想去上个厕所,可恶的上课铃却扰乱了我的行动,没办法,只好再憋一节课了。唉!都是因为近视,让我下课还得留在教室里写作业,那滋味可真不爽。
近视,近视,请你赶快离开,我不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