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披着一身彩装,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了。我和同学们唱着欢乐的歌,去大自然中寻找秋天,一起感受秋天的气息。
美丽的秋天
我们像一群快乐的小鸟来到了果园。秋天的果园真美!苹果把小脸儿抹得红扑扑的梨给自己换上了一身金黄的外衣,葡萄也拿出珍藏了好久的紫水晶,把自己打扮得晶宝剔透……我忍不住摘下一个苹果,咬了一口,啊!甜极了!果农叔叔请我们和他一起摘苹果,并告诉我们,这次摘的苹果是要送给贫困地区的小朋友的,一定要挑又大又红的。
摘完苹果,我们又到金黄的草地上玩耍。草地真柔软,躺下去真舒服。狗尾草偶尔会随着微风碰到我们的脸,痒痒的,真好玩。身旁的野菊花开得那么娇艳,有淡紫的,有雪白的,有暗红的,有嫩黄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风姑娘轻轻地从我们身边吹过,带给我一阵芬芳,一阵凉爽。我和小伙伴们高兴的喊起来:“啊!好美啊!”
不知不觉地,我们又来到山脚下,抬头望去,风姑娘真淘气,把落在地上的树叶娃娃卷起来,再抛下来,像荡秋千一样。我们收集了各种各样的树叶,准备回到家里,做一个秋叶标本集。山上柞树的叶子变黄了,秋风吹来,黄叶就漫天飞舞,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枫树的叶子则成了红色的五角星,像燃烧的火焰。大山上已经铺上了色彩斑斓的地毯,踩上去软软的,真舒服!
美丽的秋天,我爱你!你让我感受到了真正的童话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