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2
金风送爽,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人间,看,她要开一个盛会。
银杏树叶是金黄色的,像一把小扇,骄傲地说:“看!是我扇走了先天的炎热!”枫叶也不服输,说:“看!我红的像一把火,也像一个五角星,还像小朋友的手掌呢!风一吹我,我可以和小朋友挥手致意呢!”现在菊花开口了,说:“看我的花,有的白如雪,有的黄如玉,还有的粉如霞,比你们好吧,像一道花的彩虹。”
苹果又发话了:“哼!我到了秋天外皮红彤彤的,而且非常好吃。”他们争得不见高低,现在柿子又说了:“我到了秋天果实比你们都好吃,还像一盏盏小灯笼。”梨也生气的说:“我比你们都漂亮主要是因为:一、我是金黄色的;二、风一吹,我就向人们点头问好;三、我脸上还有一些青春痘呢!”他们争吵着……
这真是一场热闹的盛会呀!你最喜欢哪位客人呢?快来和他们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