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10
随着第一片树叶的落下,秋姑娘来了,她迈着轻快的步伐,向人间走来。
“沙沙沙”是秋姑娘的声音,每当她走过草坪,金黄色就来了,当她摇摇树木,果实就成熟了,农民伯伯笑开了花,他们开心地说:“秋姑娘来了!秋姑娘来了!”
我喜爱秋天的晚景,杜牧有一首诗:“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我喜爱秋的枫林、白云、寒山。我喜爱它们。
我喜爱秋天傍晚的天空,一群群南飞的大雁排着整齐的“人”字队,向远方飞去。秋天的天空天朗气晴,凉风习习,可真美啊!
我喜爱秋天的晚上,一阵秋风吹过,树上的果实像一个小摇铃,“叮叮当当”的声音,让农民伯伯开怀大笑。
秋天的晚景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