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9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童年,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多资多彩的、天真烂漫的,我的童年就是在欢乐和幸福中度过的。童年里发生过许多有趣和可笑的事,现在我就讲一讲我童年的一件趣事吧!
记得那时我五岁的样子,我们还住在“幸福家园”的板房里。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的晚上,大家都坐在巷子里纳凉。妈妈买回来一个大西瓜,切开后,大家在巷子里开心的吃着,由于我的狼吞虎咽,一不小心把西瓜籽一起吃进肚子里去了。我连忙叫道:“妈妈!妈妈!我把西瓜籽吞进肚子里了!怎么办啊?”妈妈笑着说:“这下好了,明年不用花钱买西瓜了!直接从你头上摘就行了!”我半信半疑地问:“真的吗?会不会很痛啊?”“不信你问他们!”妈妈指着大家说。其他人一边笑一边点头,这下我可没心情吃了。心想:头上真的会长出西瓜吗?在后来的一些日子里,我经常会摸我的头,生怕哪天真的长了出来。现在我已经是小学生了,学习到了很多的知识,知道了那是妈妈骗人的谎话,西瓜籽是需要水和土才能生长的,而且吃到肚子里的东西是会被消化掉的。妈妈真坏,让我担心了好长一段时间啊!
直到现在,这件事仍然让我记忆犹新,想起童年时的天真和无知,我就感到非常有趣,童年的时光是多么的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