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2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爸爸妈妈开车带我去田黄十八趟游玩,并且约上姨妈一家一同前往。
我们走了很长很长的一段路,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迫不及待地推开车门下了车,穿过了一片玉米地,来到了美丽的十八趟。爸爸先让我们脱了
鞋子趟水玩儿,我和哥哥玩的可开心了!玩了一会儿,我们又去河边的小石头缝里抓小螃蟹,我和哥哥努力地找啊找啊,终于找到了两只我把小螃蟹放在网子里,我们又努力地找啊找啊,我们又找到了两只,哥哥刚在把小螃蟹放到网子里时,不知道怎么回事,小螃蟹不见了!哥哥非常惊讶,着急地对我说:“我们的小螃蟹不见了。”我也着急地问哥哥:“什么时候?”哥哥说:“我刚才放小螃蟹的时候呀。”这时,爸爸走过来,关心地问我们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对爸爸说:“我们的小螃蟹不见了。”爸爸说:“你和哥哥一人一只就好了。”我们满意地说:“好吧。”……
太阳快下山了,我们也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了。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