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9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爸爸打算带我们去野外烧烤。
早上,爸爸洗好烧烤工具就带我们去买烧烤材料,然后我们就向大罗山出发了。来到大罗山山脚下,我们就沿着台阶一步一步往上爬。爬着爬着,我就想到,我们光爬山都那么累了,那以前造台阶的叔叔们要把台阶一层一层往上造肯定更辛苦,我不犹心生敬畏。我咬着牙,不停歇的往上爬。
大罗山上的水库真漂亮,里面的水纯净透明。我们就在旁边的岩石上找到一块很大的空地,然后把我们的工具和材料摆起来。爸爸先把大的碳敲碎,然后放到烤箱里,再点火。爸爸在生火的时候,我在旁边帮忙吹火,虽然灭了好几次,但是最后终于成功了。看着木炭由黑变红再变白,我好有成就感呀!然后我们就把自己带的食材摆上去烧烤,我们烧烤的旁边有好多小水潭,我就把鞋子脱了在里面玩水。边玩水边烧烤,真的好有意思。天快黑的时候,我们才打算回家。我们下山前,把我们扔的垃圾,全部理起来装到大袋子里,一起带回去扔到垃圾桶里。
野外烧烤真有意思,我也从中学会了很多东西,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