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6
清晨,我醒来,掀开被子,忽然,肚子上传来一阵凉意,我急忙扣紧扣子,拉开窗帘一看,地上已经稀疏有一些落叶了,我这才意识到:秋天已经到来。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苹果嚷着冷了,要穿红袄;葡萄嚷着冷了,要披紫袍;高粱被秋日的阳光晒红了脸;石榴在秋风中咧着嘴笑;玉米一个个三五成群,排着整齐的队伍,好像一位位昂首挺胸的士兵,站立在阳光之下。
在小区里,我也寻到了秋天的印迹。在不知不觉中,小草变的枯黄,垂头丧气地耷拉着脑袋。但是那几棵古朴的银杏树,却迎来了最灿烂的时期,它们在风中抖着金黄的叶子,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空中弥漫着的芬芳馥郁,告知我桂花的盛开。
但是秋天带来的并非都是喜悦,还有一份担忧。我的爸爸因病入院,我们全家都盼望着他赶紧好起来,能聚在一起其乐融融吃着晚餐聊着天,我希望秋风可以把爸爸的病痛吹得无影无踪。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即使树木凋零,也会有新的生命在孕育,这样看来,秋天既冷酷又善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