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3
一片红叶落下,告诉我们:秋天来了。
宛若你漫步在红枫林里,就像落入了红海一样,令你目不暇接,有的像在空中嬉戏,有的像在翩翩起舞,有的像是蝴蝶欢快地飞到东飞到西,使你都不忍心从它们身上踩过。
秋天里的菊花傲然怒放。这朵像妈妈的卷发,那朵像娇艳的公主,又像……远看,它们这一簇簇,那一簇簇,像是在谈论着什么秘密呢!惹得我都想把耳朵凑过去听听它们在讲些什么。菊花红的如火,白的如玉,绿的如翡翠,蓝的如宝石,真是争奇斗艳!
田野里,一片丰收的景象:高粱红了脸向我们问候;玉米举着红缨乐了,忘掉夏天带来的烦恼;棉花就像一个个白衣天使挂在高高的枝干上,炫耀着那自己洁白如玉的身材;稻田里翻起了金色的波浪;豆荚里的豆子也乐了,急切地想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萝卜也耐不住了,迫不及待地从泥土里冲了出来,嫩嫩的小芽上还留有几滴露珠,似乎是因为激动和欣喜而留下的泪水!
一阵凉风迎面吹来,和几分寒意夹杂在一起,让人感觉到秋的到来。
秋天是一个芳香四溢,果实累累,多姿多彩的季节。如果你也喜爱秋天,那就捡一片枫叶,将它珍藏,铭记于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