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2
当满树的落叶一片片飘落时,秋天迈着轻盈的脚步,从不知不觉中悄悄地来临了。
秋天来了
你看那湛蓝的天空,万里无云,柔和的阳光洒向大地,阵阵凉爽的秋风拂过脸庞,让人觉得格外的舒适。
秋天是个落叶飞舞的季节。我发现银杏树的叶子变黄了,慢慢地落了下来。有的被风一吹,叶子就在空中翩翩起舞,像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一样;爬山虎的叶子变红了,火红的叶子从远处一看,就像一片火红的海洋,风一吹,叶片就跳起了热情的舞蹈;杨树的叶子就不一样了,它们有的已经变黄了,有的只有边角变黄了,还有的没有变黄,仿佛还在享受夏天的阳光……
美丽的落叶勾起了我儿时的回忆。我在东方幼儿园上幼儿班,园外有很多的银杏树,每到秋天,路的两旁就会变成黄色,有很多的小朋友都会在放学后到这里玩耍。而我都会和妈妈一起捡拾落叶,制作落叶标本,落叶画,用落叶玩游戏,别提多高兴了。每一次,我都不舍的离开。我到现在都还留存着儿时制作的落叶标本,还有拍的照片。
秋天是个硕果累累的季节。金黄的玉米成熟了,一个个玉米棒子又大又长,甩着它们那美丽的“卷发”。大概是玉米粒儿闷在玉米皮里太久了,想出来透透气,感受一下秋天到来的热闹。沉甸甸的稻谷,把稻杆都压弯了,从远处看,金灿灿的,真是人见人爱。各种各样的水果成熟了,红艳艳的苹果,黄澄澄的梨,金黄的橘子,紫色的葡萄……各种各样的水果,美味极了,不时的吸引小朋友的眼球,想把它们赶快带回家,品尝它们的美味呢!
啊!秋天,大自然赋予了你神奇的力量,让你变得五彩缤纷,果实累累,生动可爱。美丽的秋天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更让我如此的迷恋你。
金色的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