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4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树枝儿摇摇,树叶儿飘飘,红叶子飘,黄叶子飘,好像花瓣儿往下掉。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天就像一个大画家。她来到田野里,把金色给了田里那一片片的稻子,稻子弯着腰,就像在跟大地妈妈说悄悄话。她把红色给了高粱,照亮了我们的路,一阵微风出来,好像一块摇摆的红绸缎。
画家来到果园里,把红色给了一颗高大的苹果树。苹果挂在树上,像一个个小灯笼一样。她把紫色给了葡萄,一颗颗黑紫色的葡萄就像闪闪发亮的黑宝石一样。
画家来到菜园里,把紫色给了茄子,给它穿了件紫色的漂亮外衣,把绿色给了苦瓜,也跟它换了一件漂亮的绿衣裳。
画家来到树林里,一片片枫叶就像无数个巴掌高举着。她把深红色给了小松鼠,小松鼠的尾巴就像红色降落伞一样,坐在上面,肯定很舒服。
画家又来到菜园地里,喇叭花就像一个个小喇叭一样,唱着秋天的歌。鸡冠花顶着红色的皇冠,像花中王子,可神气了!
秋天就像拿着画笔的大画家,她在这儿走走,那儿走走,尽情挥洒着画笔。当秋姑娘离开的时候,冬姑娘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