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炎热的夏天之后秋天就悄悄地来临了。
你看,秋天的风令人心旷神怡。
你看,秋天的天空湛蓝无比,像一块被洗过的蓝宝石,湛蓝的天空中飘着千姿百态的云朵,它们有的像洁白的绵羊在草原上奔跑,有的像雪白的兔子在草原上吃草……
你看,那红通通的石榴个个都挂满枝头,好像咧着嘴儿对农民伯伯笑呢!一只只黄橙橙的梨子沉甸甸地,把枝头都压弯了,就像一只只金色的灯泡,把人们的心也照亮了。
你看,高粱红,棉花白,大豆黄,一片丰收的景象,秋天来了带给人们喜悦,带来美的想象。
我爱你——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