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8
秋天悄无声息的来了!她像一个顽皮可爱的姑娘,飞啊,飞啊,她要去和朋友们久违的朋友见个面,在她飞过的每一个地方,都有很大的变化。
秋天走到田野里,一会和大豆谈谈心,一会儿又去摸摸老玉米的大胡子,老玉米乐得露出了好久没有刷的大黄牙!她一会儿又骑着秋风,到处转悠,结果庄稼们被风吹得晕头转向,左右摇摆。高梁气得脸都红了,要找秋天理论,她却笑着飞走了!
秋天又来到果园里,他给苹果柿子送去了红艳艳的新衣服,给葡萄换上一件紫色的纱衣。给橘子换上了黄澄澄的装扮,石榴看到别人都有新衣服了,也迫不急待的想穿新衣,秋天给了扔过去一套红衣,石榴看着自己的新衣,乐得露出了满口珍珠般的牙齿。
秋天笑呵呵的离开了果园,又飞到了山坡上,因为她知道那里的朋友肯定都等不及了,可是她低头一看,自己手中就剩下了黄衣服了。只好不好意思的把手中的黄衣服抛向大树和小草,大树和小草看到自己漂亮的绿衣服被换成了枯黄颜色,失望极了,生气的朝着秋天大喊大叫,要求她把自己的绿衣服换回来,不断的吵闹,把秋天惹恼了,派秋风去教训一下这些惹事的家伙,秋风拿着鞭子狠劲的抽打那些树木和小草,把小草吹得都趴在地上,半天都站不起身子,大树的叶子被打的随处飘落!他们都害怕了,在不停的打颤,祈求秋天饶了他们,秋天的怒火渐渐平息了,得意洋洋的飞走了!
秋天来了,我喜欢她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