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有人问起你最喜欢那个季节的时候,也许有人会说,我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或者是瓜果飘香的秋天,雪花飞舞的冬天。当你们问起我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我喜欢百花盛开的春天”。
我爱春天
春天是一位美丽的姑娘,她用她那宽大的衣袖拂过,小草露出了尖尖的,绿绿的头。小花也盛开了,给这张碧绿的毛毯增添无限的生机。还有那依依多情的杨柳,她在微风中摆动着婀娜的舞姿。大雁们都飞回来了,他们边飞边好像在说:“大家好,我们又回来了”。春天这位美丽的姑娘一下雨,万物都睁开了朦胧的眼睛,小河解冻了。小鸟站在电线杆子上,歌颂着这美丽的春天。
这时小北他们叫我去放风筝我迫不及待的随着小北来到西关的草地上,一起去放风筝,由于我们技术不高风筝始终没有飞起来,一会儿又来了位大哥哥,他有大大眼睛、挺挺的鼻子、小小的嘴,使人一看就是技术精湛的风筝手,果不其然,只见那位大哥哥左摇摇,右摇摇,我仿佛也飞上了蔚蓝的天……啊,春天里放风筝真爽。
再听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为春天的到来而歌唱。燕子排成自己的队形,急匆匆地赶了回来,享受美丽的春色。小蛇们也苏醒了过来,从自己居住的小洞中爬了出来,开始站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庄稼消灭害虫。
田野上的人们正在耕耘呢!他们准备用自己的辛勤的汗水,换来令人欣喜的收成!
啊!美丽的春天,你虽然没有夏天那样鸟语蝉鸣,万木葱笼;没有秋天那样遍地金黄,果实累累;也没有冬天那样万里雪飘,银装素裹。但你是新一年的开始,是万物复苏的时刻。
春天真好!我爱它微风习习,爱它百花盛开,更爱它景色宜人。
我爱你让我充满快乐的春天!你是我心中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