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5
盼到了,终于盼到了,春终于来了。
她带着生命和希望,步履轻盈地来了。她跃过高山,飞过河流,千里迢迢地来了。她辛苦了!可她一刻也顾不得停歇,便迫不及待地活跃在山川、平原上……所过之处,无不蕴含着无比蓬勃的生机。
我爱春天,爱那寒意犹存而又不乏温馨的初春的风。是它轻轻拂醒大地,使眠了一冬的大地欣欣然睁开了惺忪的睡眼,随即又播下希望的种子。春风是生命的使者。
我爱春天,爱春天里的鸟叫、蛙鸣和一切充满活力的可爱的小生灵,尤其是那些可爱的小燕子。我常看见这些小可爱。电线杆上的它们,像五线谱上得个个小巧玲珑的音符配着“啾唧”的叫声,鸣奏着春天的第一首歌。春天是音乐指挥家。
春常常引起我的思索,春春天是美丽的,可以穿花裙子;春天是漂亮的,春天在百花丛中,伴着蝴蝶翩翩起舞。有春天就有美丽,是花儿们的美;有春天就有歌声,是小鸟的歌声;有春天就有舞蹈,是蝴蝶的舞蹈;有春天就有笑声,是人们的笑声。终归一句话:我眼中的春天是充满生命力的。
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