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9
我爱美丽的春天 迎着第一场春风,路旁绽开了第一朵迎春花,它仿佛是春天的信使,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春天是五彩缤纷的。三月的桃花又香又艳,红的像朝阳,粉的像春天里人们无限跳动的心扉。小河碧波荡漾,伴着冬日里被消融的雪水,像一条铺开的银带流向远方。春风随着花香阵阵袭来,河水一波又一波地涌来,在春阳的照耀下,散发出耀眼的光芒。我爱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五彩的风筝沐浴着阳光。有展翅翱翔的雄鹰;有现代科技文明的飞行器;也有两米长,一米宽的迷你超大号水母……总之,是各式各样,应接不暇。在那绿色的芳草地上,有顽童在上面奔跑,他们头戴着柳枝编成的柳圈,手扯着风筝线绳,嘴角是笑容,眼角是欢快。我爱美丽的春天。
迎着第一场春风徐徐吹来,它吹绿了草,吹醉了花,吹走了寒冬腊月般的滴水成冰,吹来了点点白云,吹来了阵阵暖意,吹来了我们无限激情的春天。它告诉我们: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