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7
我喜欢花果飘香的秋天,也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喜欢知了叫个不停的夏天,最喜欢的还万物复苏的春天,作文 我爱春天。
星期六,我去公园玩,嫩绿的小草悄然的钻出了泥土,穿上了深绿色的连衣裙,放眼望去,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它们各自摆着不同的姿势,有的伸着腿,有的甩着胳膊,有的歪着脑袋,有的还扭着腰。有的叶子又细又长,有的边缘上还带着锯齿,还有的两三个叶片长在一起,像是在说着悄悄话。一阵风吹过,他们好像在跳优美的舞蹈呢!
假山上,到处开满了迎春花,它们的枝条密密的交织在一起,有的像小朋友手拉着手在跳舞,有的面对面,像是在窃窃私语,有的躲在枝条的后面好像是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又像是一条金黄色的美丽的长蛇在舞动,小学四年级作文《作文 我爱春天》。在漫上遍野的迎春花的映照下,有一树雪白的梨花显得格外美丽、耀眼。这真是万黄之中的一点白呀!
柳树姐姐也不甘寂寞,它甩着它那长长的绿色的辫子,辫子上还扎着蝴蝶结呢!她那长长的柔软的辫子被风一吹在空中翩翩起舞。
你瞧:地上还有一群排着长长伍的小蚂蚁呢!它们忙忙碌碌正到处觅食呢!
我喜欢春天,我更喜欢春天那大自然的美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