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10
夏天的炎热,令人难熬。秋天的满地落叶,叫人心酸。冬天的严寒,更加让恐惧。只有春天的美丽,使人陶醉!
春天的美丽在于它的五彩缤纷——大地母亲被披上了一件绿色的新装,地生长满了青的草,树木也发出嫩芽,各种色彩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地聚拢来,连伶俐可爱的小燕子也从南方赶来了这个百花争艳的盛会。
春天的美丽在于它的的勃勃生机——我来到小花园,终于又看到了一副生机勃勃的景象:老人正在草地上健身;大人们正趁着春光聊天、踏青、拍照;小孩子则在一旁玩耍嬉戏。花园里撒满了温暖的阳光,角角落落又充满了欢声笑语!
春天的美丽在于它的诗情画意——雨也是很不寻常的,一丝丝,像牛毛、像丝线、像细丝、像银针走在田野,一片片金黄色的油菜花绽放在眼前;走到小河边,一阵阵叮当叮当的流淌声回响在耳边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