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2
春天的金殿可美了,因为那时候有鲜艳的花草树木、好吃的饭菜、嫩黄色的芽,所以我爱春天的金殿。
寒假的时候我们去近点玩的时候又吃冰淇淋又观看花草树木觉得幸福极了。到吃饭的时候我把一斤牛肉全吃了——因为太好吃了(不止牛肉)。之后我天天让爸爸妈妈带我来,每次都是依依不舍地被带走。
这儿有供大人娱乐的东西,也有供儿童玩的各种东西,也有各种鲜艳的花草树木可美了,还有一条小溪,哗哗的流淌非常好听。
只要大家肯去金殿你一定会得到很多知识和玩的东西。一定要去,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