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3
校园,春夏秋冬都是那么的美好,而我,尤其喜爱春天时她那迷人的风姿。
来到校门口,迎面吹来和煦的春风,春意盎然,让人情不自禁的浮想联翩,仿佛自已是一只五彩斑斓的正在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首先,我飞到了校园的花坛上。花坛里百花齐放、争奇斗艳,好像正在激烈地举行着选美比赛呢!就在这时,我被教学楼里动听的歌声吸引住了,身不由已地快速飞了过去。
来到教学楼里,我找到了这美妙的歌声的来源,原来是小朋友们正在上音乐课呢!那婉转的歌声,令人陶醉其中,久久不能自拨。小朋友们上课可认真了,全神贯注地听着老师的讲解,一丝不苟。
告别了音乐课,我继续往前飞呀飞呀。突然,一阵整齐划一的口号声传到了我的耳朵里,原来是体育健将们正在练习击剑呢!同学们的整齐步伐和精练的动作撼人心弦,我禁不住在心底为他们呐喊助威:“同学们,你们是最棒的,加油!”
我继续往前飞,来到了教师办公室。办公室里静悄悄地,有的老师正在批改作业;有的老师正在准备讲义;有位老师急急忙忙走进来,只喝了口水,还来不及坐下来休息会儿,又拿了资料快步走了。看到这一幕,我由衷地在心底为老师们点赞:“老师,您辛苦了,您的敬业精神激励我要更加努力学习!”
一阵春风吹来,我打了个激灵,顿时从遐想中醒来。看着眼前洁白的玉兰花和来来往往的同学们,禁不住感叹:这就是我喜爱的春天的校园!一切都那么的生气勃勃!
春风还在继续吹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