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生活的环境很好,房前搭一瓜架,南瓜,丝瓜各种各样,藤攀上棚架,爬屋檐。当花儿落了的时候,藤上就会长出红的,绿的瓜像一个个装饰品。
乡下生活
乡村的早晨,一推开窗户,清新的空气向你扑来。大公鸡唱起了自己美妙的歌曲‘喔喔喔’‘喔喔喔’,把正在睡梦中的人们从梦中醒来,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在屋前倘若有一条河,河面很清,河里还有几只鸭子在河里玩耍,把头钻进水里觅食,既旁边有妇女在洗衣服,它们也不吃惊。
在夏天的傍晚,你常常会看到人们把桌子搬出来在外面吃饭。虽然没有像我们一样坐在空调间吃饭,我们都是自己吃自己的很冷淡,而乡下人家都是坐在一起有说有笑的,热热闹闹的。
这就乡下人的生活,单纯而快乐的。晚上,辛苦了一天的人们进入了梦想,准备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