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起小狗,我第一个就想起了爷爷家的土黄狗。它的名字就是“来福”。
我家的小狗
“来福”它有黄色和黑色相间的毛色,如同一只花色小狗。它的鼻子是黑色的,如同一块黑色的小玉块。它的耳朵尖尖的,是黄色的,竖起来时,真像两把金剑。它的尾巴那真是真正的黄黑色相间,它的尾巴总是夹得紧紧的,又犹如一根黄黑色的短绳子。它的四只脚很小,是黑色的,那真是像一块块黑色脚印的奇石。
“来福”它非常喜欢我。我每次一来到它旁边,它就趴在我身上,我只好用我的手来抓住它小小的“手”来,让它平衡地站起来。我有时候把它带出去玩,它就喜欢在绿绿的草坪上自由奔跑、玩耍。有一次,我和它在电厂公园玩的时候,它跑快了,一拌我就跌倒了。它赶紧又跑来对我大叫,好像在说:“快点起来!”我看着它一天天长大,心里很开心。
爷爷经常把它栓在自行车上的后座的钢架上,爷爷骑自行车时,它就跟在后面。如果骑得慢,它就四肢一起动,如果骑快,它就前两肢一起跑,后两肢一起跳,真是连滚带跳呀!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你们觉得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