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乌塔想到的5
通过学习《乌塔》这篇课文,我想到了许多。
首先,乌塔能自己一个人出去旅游,她的这个勇气和独立值得我去学习。在我的生活中,我不论去哪里,总需要爸爸妈妈的陪伴。我现在九岁了,应该像乌塔一样,勇敢地去尝试自己一个人完成一件事情。
另外,从乌塔计划三年,所有事情准备充分才旅行。这让我看到了乌塔做事情的态度认真、有恒心、有毅力。而我在做事情的时候,经常不准备就开始行动,导致总是会出现一些小状况。我在做作业的时候也是一开始认真,做到一半就不耐烦。如果我也学乌塔一样,做事情有计划、有准备、有耐心,我就能改变自己了。
乌塔你真棒!我要向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