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8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他们如那淙淙的流水,那不断眨眼的星星,而我最难忘的是第一次跑步。
星期六,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因为经常看到爸爸每天都早早地起床,后来才从妈妈那里得知,爸爸每天早起是为了跑步锻炼身体,所以昨晚跟爸爸约好,今天我也早起和他一起去跑步。我心想:奔跑的感觉一定很爽,试过才知道并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美好与简单。
我刷牙洗脸后就急急忙忙的走到了楼下,发现 爸爸已经在楼下等我了。天啊,他怎么那么早,不想了,还是先跟着跑步吧!刚跟着他跑到小区门口就感觉累得不行,急忙半蹲着,低头扶着腿,我要歇一会。这一歇不要紧,当我抬起头时,发现爸爸已不见了踪影。天啊,他竟然跑得那么快,不行,我不能半途而废,我要追上爸爸,我心里想着就赶紧跑了起来。但没多大会,我又累得跑不动了,于是,我在心里告诉自己:坚持就是胜利!同时我也用电视中看到的“你能赢,奔跑吧,兄弟”来激励自己!我接着跑起来,爸爸跑了一段没看到我就停下来等我,所以我最终追上了他,而自己累得骨头都快散架了……看来跑步真不容易呀!
第一次跑步的经历让我知道了坚持不懈就能胜利,如果每天都这样坚持,希望之光终会降临在你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