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4
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如:第一次考满分、第一次吃西餐……我当然也不例外。
第一次考满分。在我上学前班的一天,老师发下试卷,我却还不知道这是期末考试,所以我没有一点压力感,考题也不算太难,所以我轻轻松松地考了“双百。”
第一次进球,从小我就酷爱踢球,但我却怕足球踢到身上疼,所以我不敢抢其它人的球,更不敢用头顶球、不敢用胸挺球。可是在一次班级足球比赛中,曾至诚把球传给我,我用胸一挺,停下球,带球绕过对手的防御,用力一抽射,球进了。我成了班级赢球的功臣。从此,我不再害怕足球,而且越来越喜欢足球了。
在经历了多次的第一次后,我渐渐变得开朗、勇敢起来,成绩也获得了提高。所以,这些第一次让我难以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