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10
妈妈去上班了,我还在装睡着,早上的时候妈妈叫我起床,想要把我送到外婆家,我就装睡装不起来,妈妈走后,我立马到客厅将电视打开,电脑打开,手机打开,所有都同时玩,看着电视,玩着手机。十分爽快,过了一会,我肚子饿了,可是看着游戏和电视和电脑,不想吃饭,又过了好一会,看着时间,十一点钟了,肚子又呜呜的叫了,
怎么办呢,好饿呀,这时我想到了一个主意,自己做饭,俗话说的好,自己做饭,丰衣足食,我走进厨房,把调料都拿了出来,又发现没有材料,我就拿了两个土豆一个茄子,拿出两个个土豆之后,削了他的皮,切成块状,然后,又想到没有稀饭,我就淘了一点米,让他煮了起来,我随后找到了油我将油放在锅里,大火烹煮了起来,过了一会,锅里冒出了一股青烟,我寻思着有油可能煮熟了,我立刻将土豆儿放在锅里,啪啦啪啦,油和和土豆炸的声音真好听,我用铲子翻滚着他们,土豆一会儿突然出现烧焦的状态,我寻思着可能没有加水水,我就用勺子弄点儿水,放在锅里,那声音真是响了,土豆而这时,没有烧焦的状态了,好,就做狼牙土豆,我心里充满喜滋滋的感觉。好,狼牙土豆做好了,接着把茄子放进电饼档里。撒上孜然粉,弄上麻辣粉,过了一会,出现了滋滋的声音,我打开电饼档,酱茄子一翻滚,这时稀饭好了,我成出稀饭,茄子也有了叭叭的声音,好了,把所有的食物弄好,打开电视......
这可真是舒坦,我坐在沙发上,感觉爽极了。这可真是美好呀。
这就是第一次做饭,你们是不是也流口水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