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我的爸爸是一个很聪明,很搞笑,也很好学的人。
老爸有宽宽的前额,不怎么大的眼睛,短短粗粗的眉毛,长得一般般的鼻子、嘴和耳朵。眼睛小这没关系,安又琪的歌里不是说“小眼睛,大明星”吗?可最不能够让妈妈容忍的是爸爸那深深的眼袋和大大的啤酒肚。妈妈总是说:“你的眼睛有多少个呀?眼袋多深呀!”“你的肚子怎么减不下去呢?好大的肚子!人没有到,肚子就先到家了!”
有人说“智慧的头上不长毛”,老爸虽不是秃顶,但是头发也不多,所以老爸聪明。你别看他对语文一窍不通,但是一把数学题那给他看,他顿时就来了精神。小学、初中的题对他来说是小菜一碟!他解题还会上瘾呢!明明题已经解出来了,他还要翻来覆去地看,最里不知在说些什么。小学的时候,一次老爸帮我讲一道题。他把题放下后,盯着这道题看起来。眉头紧皱着,那架势像做不出就不睡觉似的。过了一会儿,他一拍茶几,大叫到:“晓得了!”然后给我讲解:“你看,你先把这些算出来,然后把可以约分的放到一起,就变成五十乘以九十九分之一,等于九十九分之五十,是不是?”听到这儿,我豁然开朗,原来这道题这么简单呀!
老爸很搞笑,也很爱笑。那“哈哈哈”的声音会让你不寒而栗。
老爸在电脑打字是非常快的。几个键就能够打出一串文字,我想我是永远做不到的,因为老爸用的是五笔,但是我是记不住那么多的字根的。最近,爷爷把手机给了他。第一天,老爸说:“手机有什么用嘛!我又不是去什么好远的地方!”可是第二天,他就把手机打开,问我:“怎么发短信呀?”我把进入的方法和键盘上的笔画告诉他,这样一来,老爸就学会打字了,可以发短信了。可是他虽然学会了,却不罢休,继续打字:9+4=力,3=建。天哪!老爸又上瘾了!
怎样?我的老爸是不是一个好老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