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
我的爸爸是位平凡的脑力劳动者,所以他的手不怎么粗糙,还可灵活的敲打键盘。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的手在常年工作下一样会跟别人相同:生出茧子,不信就摸一摸常年敲键盘的人手指甲下面的皮肤,那儿硬而不软。因为他常常接触键盘,而生出自我保护——硬硬的茧子。
爸爸的手细长细长,就是因为这一双努力的手,使我爸爸考上了科大的大学;就是因为这双手,使爸爸找到了一个软件工程师的工作。爸爸的这一双手,似一只灵活的鸽子,打字时能快速、准确的敲打着键盘。爸爸的这一双手,似一台能识错别字的电脑,能检查出我的错别字并能让我及时改正。
妈妈给我讲过一个有趣的故事,那时候我才一两岁,每一天早上,我醒来后都喜欢摸妈妈的手,有一天,我摸到了一只手,那只手不象妈妈的手一样,肉肉的、软软的,我立马把那一只手打开,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那是爸爸的手。
我喜欢爸爸的手,因为他能带我出去玩,能教我骑自行车……
啊!爸爸的手使我们这个家幸福,能带给我们快乐,还给我们无比的关怀与照顾。让我们这个家喜气洋洋,让我们这个家生机勃勃。啊!爸爸的手真伟大!个让我们敬佩!爸爸,谢谢你这一双伟大的手!让我们得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