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8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时刻关注着我的学习,从来不让我沉溺于电脑网络。
有一次,我遇到了一个难题,绞尽脑汁,也没有想出问题的答案。想向爸爸请教,可他忙自己的工作,这可怎么办呢?正在我愁眉不展时,突然看到我家的电脑已经打开了。我灵机一动,马上百度,终于查到了问题的答案。我读了一遍又一遍,终于想明白了恐龙为什么会飞上蓝天,成为天之骄子的小鸟。
网络给了我无穷无尽的知识,是我尊敬的老师。可网络也给我带来了许多烦恼,让我在游戏中迷失了自我,成绩下降。那是去年暑假前的一个月,我迷上了“愤怒的小鸟”这个游戏,每天放学后,就坐在电脑前玩这个有趣的游戏。忘记了吃饭,忘记了午休,忘记了老师留下的家庭作业。爸爸曾经批评过我多次,可我还是离不开网络半步。在升四年级考试中,我的成绩由原来的班级第一降到了二十名,我一下子惊呆,泪水盈满了眼眶。
后来,在爸爸的帮助下,我终于从网络游戏中走出,重新投入紧张的学习生活中,现在,我已经不再迷恋电脑游戏,只是偶尔欣赏一下歌曲,大部分时间是上网查阅资料。我的成绩也慢慢提高了,感谢我的好爸爸,是您的监督让我学会了如何正确利用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