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多岁啦,他留着一头乌黑而又掺杂点“银丝”的头发,一双粗壮的手,一个啤酒肚,浓浓的眉毛下面是一双彤彤有神的大眼睛。
我的爸爸虽然长相不是很帅气,但它却是聪明的人。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正在做一张老师发下来的奥数题测试卷,刚开始我还在飞快的写着,但是我的速度渐渐的慢了下来,感觉后面的题极难,我反复思考也想不出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突然想到了爸爸。我找到了爸爸说:“爸爸,我请教你一题。”爸爸看了一下,又在计算本上计算了一下,然后爸爸说:“小明,这道题应该这样......”经过爸爸的一番讲解,我终于明白了。
我的爸爸不仅十分聪明,而且对待事情一丝不苟。记得那是一个双休日,我正在写一篇老师布置的作文《一个这样的老师》,我写了写给爸爸检查,爸爸说:“不行,重写!”我只好重写,终于我花费精力写一篇作文,给爸爸看,才勉强及格。爸爸说:“把作文抄好。”抄好给爸爸一看,爸爸又说:“错一个字,重抄。”抄了两次才经过爸爸的同意。
这就是我那十分聪明,又对事情一丝不苟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