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如果,别人问你,最爱你的人是谁?我敢肯定,一定大部分人都会不假思索地答道:是妈妈!妈妈十月怀胎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直到今天,这中间要付出多少艰辛呀,所以可想而知妈妈一定有多爱我们。但你可曾想过,还有个在背后也同样为我们操心为我们担忧,我们开心他也跟着开心,我们难过他也同样忧心忡忡,但却不整天把爱挂在嘴边,却默默付出的人,他就是爸爸,一个让我既爱又怕的好爸爸。
就在前不久,我拿出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一个自拼立体的房子,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我不知道无从下手。这时,我赶紧去找妈妈,想让妈妈来帮助我,可妈妈却不耐烦地说:“没看我正忙着呢,自己拼去。”我听后心凉了一大截,便坐在沙发上垂头丧气地乱拼一通,这时爸爸走过来轻声的问我:“甜甜,你在干嘛呢?”我头也不回地说:“拼房子。”“那你会拼吗?”爸爸慈祥的说:“没有拼过。”“但咱们可以一起努力呀。”我本不想让爸爸帮我,可当我抬头却看到爸爸满脸笑容慈祥的看着我时,我便不好意思地答应了爸爸。
在制作的过程中,看到爸爸一会儿找拼图,一会儿粘拼图。虽然天气有些冷,但却看到爸爸额头上渗出的汗珠,心里有些许的感动。当时我知道爸爸感冒还没好,便不忍心的告诉爸爸:“我不要房子了,爸爸您歇会吧。”爸爸却说:“甜甜,不用了,爸爸不累,爸爸平时比较忙,也没什么时间陪着你。爸爸知道你喜欢这个房子,一定给你拼好,放心吧,乖女儿。只要你开心,爸爸怎样都行。”就这样爸爸坐在那里给我拼了一个多小时,终于,爸爸把房子给我拼好了,看着爸爸手中拼好的房子,我心里满满的都是爱,因为我知道这不只是一个礼物,它是爸爸对我满满的爱。
是呀,爸爸虽然平时对我很严厉,要求很严格,但我知道他都是为了我好,是一个为了女儿愿意付出一切的好爸爸。爸爸,我爱您!谢谢你给予我现在美好的一切,我也要永远都做你的贴心小棉袄。我爱您,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