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7
我的爸爸是个既对我要求严格又和蔼可亲的爸爸。
先说一下爸爸是怎样对我严格要求的吧。
爸爸总是每时每刻严格要求我。我现在的体重比以前重了许多。爸爸知道后,每天晚饭后要和我一起走到学校再走回来。每周六都和我一起登山。有一次我们一起去学校,我刚走了一会儿就气 喘吁吁,不想再向前走。爸爸见我这样,脸一下子拉了下来,严厉的说:“阳阳,才走几步就累了?你以前可没这样怕运动。”听了爸爸的话,我一下子就有了力量。我快速跑向爸爸,和他一起接着散 步。
接下来再介绍一下爸爸的和蔼可亲吧。
爸爸说话时总是和蔼可亲。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我在爸爸面前垂头丧气地说:“爸爸,我这回考试考砸了。”爸爸听了并没有生气,而是笑咪咪地说:“没关系,这回考砸了,还有下次。爸 爸相信你下次会考好的。”听了这句话,我心里有一股暖流流遍全身,好像太阳照在身上一样温暖。
我的爸爸真是个既对我要求严格又和蔼可亲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