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
我有一个很爱我的爸爸,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和强健的身体。我爸爸说他上学时是学校的长跑运动员。
一个冬天的晚上,天黑乎乎的,北风不停地咆哮着,一棵棵碗口粗的树被吹得东倒西歪,发出一阵阵可怕的“哗哗”声响,满天飞舞着枯黄的树叶和五颜六色的垃圾袋。此时我却想去溜冰,爸爸没办 法只好带我去。
一到步行街我就像出了笼的小鸟一样自由自在地溜起冰来。爸爸一人独自坐在一边看着我。我在溜冰时看见爸爸一会儿搓搓手;一会儿往手上哈热气;一会儿跺脚。
时间过得真快,二个小时转眼就过去了。回家的路上,爸爸问我:“玩得高兴吗?”我说:“特别高兴!”我突然注意到爸爸的鼻子被冻得红红的,鼻涕往我外直掉。第二天爸爸就感冒了。我觉得 爸爸对我太好了!我想以后一定要报答他,所以现在要好好学习,让爸爸快乐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