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8
我的爸爸是一个平凡的人。他中等身材,理着小平头,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最为突出的就是嘴里的两颗大门牙了。爸爸经常拿自己的门牙开玩笑:“我的牙最擅长吃西瓜,号称‘西瓜房’!”引得我们哈哈大笑。
爸爸喜欢画画,但他最遗憾的事就是小时候没有机会跟老师正式去学画画。于是,爸爸在平时的业余时间喜欢自己涂涂画画。自从我出生后,爸爸就决定教我画画,可我却不喜欢,总是不学,让爸爸感到十分无奈。但他仍然执著地自己画画,内容也随着我的长大在不断变化着:小时候,我喜欢看《西游记》,爸爸就为我画了许多西游记里的人物,做成了吊线木偶来哄我玩耍;渐渐地,我又喜欢上了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爸爸又仿照他们的样子,画成了栩栩如生的动画人物,并做成了精美的书签送给我,让我对爸爸敬佩不已。当我在读书时,不仅能体会阅读的快乐,还能欣赏到爸爸的画,心里开心极了!慢慢地,也不知什么时候起,我也在爸爸的熏陶之下喜欢上了画画,当我画完后,总是先让爸爸欣赏,爸爸有时候会给我提出一些小小的建议,让我的画画水平慢慢地得到了提高。现在,当老师布置手抄报等画画作业时,我已经不发愁了,这当然是爸爸的功劳了。
我的爸爸还喜欢玩魔方,喜欢在电脑上读小说……还是一个脾气十分温和的人。
这就是我的爸爸,爸爸时时刻刻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疼爱着我。我衷心地对爸爸说:“爸爸,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