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当我害怕时,第一个,想到爸爸。
晚上在家里,我总要开着电灯,如果有人把电灯关掉,我会害怕的走到电灯前,将电灯开起来,每个人都以为我天不怕第不怕,其实我内心怕的只是一个字:“恐怖”。
小时候,懵懵懂懂,根本什么都不怕,但是在我三年级时,班上同学带了一部恐怖片,我看了之后,每个晚上都害怕的不敢睡觉,瞪大着眼睛注视着床边,深怕一闭上眼,就有恐怖来要我的命,我知道恐怖没什么好怕的,但我还是无法克服恐惧。
爸爸知道后,就帮我做了一个“心灵辅导”,爸爸告诉我:“每个人死掉以后都会变成灰,你也是,所以不要怕!试着告诉自己那没有什么。”我知道,自己的胆小要自己克服,虽然我还是无法不怕恐怖,但我至少能够自己一个人,走在黑压压的房子里。
爸爸每次都能告诉我很多的事,而且帮我走出来,我知道,自己要试着更勇敢,别再为一些没有科学依据的东西,自己吓自己。恐怖吓人不可怕,人下人才是真恐怖,更何况,我居然蠢到自己吓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