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我有个帅气的爸爸,他高高的个子,笔直的大长腿,他有一头乌黑的短发,笑容灿烂的脸上却有一双铜铃大的大眼睛。
平时他总是笑眯眯的,他经常给我买好吃的好玩的,但是爸爸脾气很坏,假如有什么让他不满意的地方,爸爸的脸就会立刻风云突变。铜铃般大的眼睛瞪着我,吓得我大气都不敢出。
有一个星期六,爸爸出差了还没回来,我想周末轻松一下,就拿出IPAD 玩,正当我玩的得意忘形的时候,爸爸突然“从天而降”回来了,爸爸边换衣服边笑眯眯地说,“作业做完了吗?”我支支吾吾地说“没,还……。。还没有。”爸爸的脸马上晴转多云,板起一副铁面孔,说“周末就知道玩,先写作业!”我很不情愿地放下IPAD,来到书房,小声嘀咕:“没有自由,没有快乐啊。”爸爸听到后,大声吼着追问我:“说什么呢?”我听到爸爸的吼声,吓得两腿发抖,马上缩回书房,说:“没……没什。”我关上门,过了一会儿,外面传来爸爸的狮子吼:“怎么没听到读书?”我赶快拿出书本叽里呱啦地大声朗读起来。
这就是我又爱又恨的爸爸,我心里常想:爸爸,你能不能说话温柔点,脾气要憋一憋,如果这样的话,你一定能早日憋出马甲线,都不用天天健身了,哎,我的爸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