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0
我的爸爸是宁海汽车生活广场的经理,也是一个大懒虫。
星期五晚上,爸爸回到家,妈妈那时正在洗衣服,见爸爸回来了,就向他看了看,发现他的袜子很脏,就对爸爸说:‘’把你的袜子拿过来,我要洗。‘'
爸爸听了以后,老毛病又范了,就把袜子脱下,对我说:'’帮我把袜子拿到妈妈那。‘’我不服气,说:‘’凭什么。‘’爸爸说:‘’就凭我是你爸爸,你得听我的。‘’我说:‘’我是你的儿子,你不能把自己的事情非要让别人来做。‘’我们就开始吵了起来。
妈妈看到我们吵了起来,连忙拦住我们,说:‘’你们不要吵了,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吵架,还有他爸,不要这么懒。‘’爸爸看在妈妈的面子上,就不吵架了,就打开电视,坐在沙发上看。
唉,爸爸还是改不了一个老毛病——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