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10
在我家的相册里。有一张在石漫滩游玩的照片。照片上5岁的我,样子可真狼狈!光着脚丫子,两手扒泥,头发被风吹乱了,满胳膊、手、脚上都是泥水,裤子湿透了。我每次看到这张照片就会想起那次有趣的周末之游。
那是20xx年8月7日,一个晴朗的日子。我们一家三口到石漫滩水库玩。我堆起了城堡,不一会儿,我那原本干干净净的小手变得脏兮兮,黑乎乎的。我想在附近的龙泉湖里走一走,妈妈叮嘱我要小心,我满口答应,却把妈妈的话当耳旁风。我往里面走一点,踩住了一个光滑的石头,咚我坐在石头上,裤子湿透了。当我回到岸上,爸爸跑过来对我说:你怎么尿裤子啦?妈妈忙笑着解释:她刚才在水中跌倒了,OH, NO!我怎么这么不幸呀!不知道是谁推我一下,我又坐在泥滩里了。爸爸妈妈哈哈大笑,我反而很生气。又玩了一会儿。悲剧又发生了,我本想站起来伸个懒腰,我脚一软,又跪在泥滩里。可怜我的妈妈啦,她又要给我洗裤子呀!这次我反而捧腹大笑,爸爸妈妈不高兴了。我成了名副其实的灰姑娘,不对,应该是泥姑娘。妈妈把我泥姑娘样子用相机拍了下来。
现在,我每次看到这张照片时,都会想起那次有趣又可笑的石漫滩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