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4
周六早晨,吃完了早饭。一束阳光射到了有花边的窗子上,在墙上映出了花边。我的心情十分愉快,窗户外面的树叶像两只小手一样随风摇动着,阳光随意的照耀着。
妈妈叫我把自己的衣服整理好,于是我放下手中的玩具来到房间里,一不小心把一件小时候的衣服翻了出来,忽然一张照片掉了出来,我低头捡起了照片。
照片上是一个白白胖胖的小男孩,肥肥的小手拿着一根棒棒糖,虽然我还没长牙,但还在坚持的吃,不过也暴露了我爱吃的本性。我有两个酒窝,后来我总是想有酒窝的人长大是不是很会喝酒呢?我出生时不爱哭也不爱闹,大人们都说我长大后是个能做大事的人冷静且稳重。我刚学走路时歪歪扭扭的,总是一不小心就能摔一下,摔得我全身是伤,不过我还是爬起来继续走路。
不久,我可以自己站起来走了,偶尔需要手扶着,比一般的孩子都要学的快,虽然还有那么一点歪,后来到了完全靠自己不会总摔跤了。还有就是慢慢的到了我学习吃饭时,总是喜欢用手把饭抓到嘴里,妈妈教我学着用勺子吃饭,我不是不小心把勺子拿反,就是把勺子滑掉在地上,后来我我干脆还是像以前那样用手抓饭吃。为此,妈妈总是拿这个事笑我,真是讨厌!
上了小学妈妈给我报了一个乐团,是学单簧管。一开始很难,我总是学不会,经过认真的听讲和不放弃的心,慢慢开始摸清门路了,可以吹出各种好听的乐曲。妈妈不断地对我说加油,你可以的!我一直努力,虽然每周就只有一节课,但放学后,我还是回家不断的练习,终于在上初中前,完成了属于自己的小梦想,我会吹单簧管了!这是我最骄傲的事情!
童年是一艘小船,承载着许多的快乐。每个人的童年都充满了丰富有趣的生活经历,现在我已经长大了,能够做很多事情,希望自己今后能够变得越来越强,越来越棒,此时望着照片我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