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9
我家有一本厚厚的相册,里面记载着许多美好的回忆。有我背着书包上幼儿园时留下的,有我上小学时光荣带上红领巾成为少先队员时留下的,还有我出去旅行时留下的。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是我四岁时,在北京的游乐场和姐姐一起拍下的。
那已经是四年前的事了,那天我和姐姐去北京游乐场玩。走进游乐场,啊!我尖叫了起来,这么多的玩具呀,我惊呆了。有摩天轮,有开小汽车,还有骑木马,各种各样好玩的东西。但最引人注目的是开小汽车,我对姐姐说:姐姐,我们去玩小汽车吧!姐姐带我来到了开小汽车的地方。我们高兴地坐上了一辆天蓝色的小汽车,姐姐扶着方向盘,我坐在车上,小汽车嘟嘟地开起来了。我们开心极了!看,我高兴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线了。姐姐小心翼翼地开着小汽车。风娃娃来了,他吹拂着我们的脸。突然,我们就要撞到梯子了,姐姐急忙把方向盘一转,我们的危机解除了。不一会儿,时间到了。这时,爸爸为我们拍下了一张纪念照。下车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但我却很开心,我和姐姐手拉手朝回家的路走去。
每当我打开相册时,我就看见我和姐姐在游乐场留下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