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5
在我是书桌上,有一张照片,我把它视为“掌上明珠”。那是我幼儿园的毕业合影,被我放在书桌最显眼的地方。
看着这张照片,会使我回忆起幼儿园欢乐、有趣的生活,我的心像打翻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记得第一天上幼儿园时,哇哇大哭的我们谁也不认识谁,但分开时却那样依依不舍。
瞧!照片中的我们穿着整整齐齐的园服,上身是雪白的T恤,下身是红色是裤子,个个精神抖擞。看!第一排的同学们挺直了背,双手放在腿上,端端正正地坐着,第二排的同学们笔直地站立着,如一棵棵松树那样挺拔,而第三排的同学们似乎在与第二排的同学比谁站得直,神气极了!
同学们神态各异,有的哈哈大笑,有的抿着嘴微笑,有的眼睛眯成一条缝,还有的板着脸,故装严肃······最有意思的是:一个同学把小手悄悄地放在肚子上,一脸的难为情,尴尬地笑着,而他四周的同学却哈哈大笑,应该是他当时肚子发出“咕咕”的声音,逗得大家开怀大笑。
同学们,我十分喜爱这张照片,我会珍惜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