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荷包蛋2
早上,我睁开双眼,看到床头边放着一张小纸条,写着:“今天爸爸妈妈要加班,早饭就自己做吧!”
我迅速起床,跑到厨房打开冰箱,看到里面有鸡蛋,想到爸爸平时给我烧的荷包蛋是那么美味,心里就想着那煎荷包蛋吧。于是,我拿起一个鸡蛋,在碗沿磕了一下,没磕碎,第二次稍用了一点力气,蛋破了。先打开煤气灶,试了半天,怎么没开火呀,哦,原来是煤气没有打开。我就轻轻的打开煤气,往锅里倒了一点油,再放入鸡蛋,然后再放盐,一倒居然半包盐就这么没了,原来有个好大的洞。
蛋总算是煎好了,从锅里拿出蛋,跟在我身后的小狗“叮当”都被着黑暗料理吓跑了,我闻了一下,顺便还吃了一口,真是要了我的小命啊!“呸呸呸!”真是咸死我了!
我又重新找出了一个鸡蛋,吸取上次的教训,这个蛋我一定要把它做好!我认真的按照之前的步骤一步步的重新做,之前的训练也不是白白浪费的。终于再次把蛋煎好了,吃了一口,好像比爸爸做的还好吃古。这时“叮当”闻到了香味,也跑了过来,一直在叫着“旺、旺、旺”仿佛要吃我的荷包蛋。
原来,有些东西看着简单,做起来却是无比的难呀!我还会继续努力,相信下次一定会超过爸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