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炒菜4
在日常活中,我们遇到过很多第一次,第一次煮饭,第一次扫地,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用电脑,等等。但我最记得的是我第一次炒菜。
星期六那天,我在家闷闷不乐的,爷爷从田里回来,爷爷茶都没喝就走进厨房里炒菜,我非常伤心,从那时候起我就决定我要学炒菜,吃完饭后过了好几小时,爷爷又去田里干活,我就拿起铲子,洗干净锅,我就开始炒菜了,过了好久,我终于炒完了,爷爷也从田里会来了,我高兴的说:爷爷,弟弟,快来尝尝我煮的菜。"爷爷说:好的。我高兴地问:爷爷,好不好吃啊?爷爷说:好吃。当我吃的时候,我几乎要吐出来。我伤心得跑进房间里哭了起来,爷爷走进来说:孙女,别难过,失败乃成之母啊!我擦干眼泪说:嗯。第二次还是不行,第三次还是不行,第四次终于成功了。我非常高兴。
我知道没有失败哪有成功啊,现在,我无论做什么事都没有放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