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生病了,医生说病毒来势汹汹。在我生病的时候突然接到小胡关心我打来的电话,他在电话里告诉我,一定要好好养病,快快好起来。作业不用担心,他会帮我带的。还说他和同学们很想念我,大家还等着我一起学习和玩耍呢!
以后的每一天,小胡不但给我带作业,还把难点给我讲了一遍,直到我懂了为止。经过这件事后,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小胡不仅关心人,肚量也很大。一次我练字的时候,小胡的胳膊碰了我一下,刚巧碰到了我的伤口,痛得我龇牙咧嘴,心想:下课后也给你点“颜色”看看。下课了,小胡上完厕所回来,刚准备坐下的时候,我把他椅子一抽,小胡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摔了个四脚朝天。看着他的狼狈样,心想这下完蛋了,玩过火了,他不会来揍我吧!他站起来,两眼“喷火”地向我走来,我刚要逃,他表情突然一转,对我说:“老兄,你也挺会‘玩’的呀!”哎,又被他耍了一把!
虽然现在我们不是同桌,但是我们的友谊从来没有断过,而且更加牢固,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也会一直延续下去,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