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10
我的朋友:7号、57号和49号
我们班上的7号、57号和49号都是我比较要好的朋友,我们经常一起玩耍、学习。每次玩耍、学习中,在学习上我们有不太明白的、不会做的作业,我们都会毫不犹豫告诉对方,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使我们的学习成绩得到平稳发展,很开心,也相处得很融合。下面我就一一介绍吧。
有一次,我忘带了橡皮擦,我问了7号借,7号无私地借给我了。当我用她的橡皮擦的时候,我格外小心,生怕把她的橡皮擦给弄坏。还有一次,我不会一道数学题,7号就耐心教我,让我知道用什么算式计算。不过,7号也有一个缺点:别人说她坏话的时候,他就用手抓别人的身体。
我和57号也很友好。她经常和我放饭盒,和我聊天……还有一件事让我忘也忘不了。记得那一天,学校带着180几位学生去阳春(包括我、57号、58号和17号),那时候,我没带零食,57号却带了很多,当我不在意的时候,57号拿了一粒口香糖塞到我手里。令我非常之感动。
49号也是我最好的一个朋友了。经常在星期六的早上,我们都会约定到她家里做作业,我们不会的题目都会毫无保留告诉对方,并说出是为什么。49号是名副其实的乐天派,和经常以助人为乐的性格,让我敬佩。
这就是我的朋友:7号、57号和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