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9
阳光,就是我的朋友。我爱它,像爱妈妈,因为它代表着胜利、希望。
阳光,你是我的朋友,因为我追随着你。每当早晨,你总有种胜利的光芒,给人们打开了一扇心灵的窗口,你从黑夜的束缚中挣脱出来,将第一缕光明洒在黑夜赶路的人的身上,你带来希望。在学校晨会上,你照耀着辉煌的国旗,让国旗在你的照耀下迎风飘扬。阳光,我追随着你,因为我渴望光明与希望!
阳光,你是我的朋友,因为我羡慕你。中午,你越发灿烂,像种满了力量的向日葵,一瞬间开出绚丽的花。你总是神采奕奕,给正在上课的我们带来一丝温暖。你大模大样,像一位温柔的老师,灌溉着祖国的花朵。
阳光,你是我的朋友,更因为我对你深深的敬佩。傍晚,仿佛已经没有了你,只有你的妻子和幼小的孩子在空中高高悬挂。但是,月亮其实是你的化身,因为你其实藏在它背后,有了你,月亮才能发出清冷的光辉。你的光环,扣在天空中,一直都挂在那儿,一动不动。
阳光啊,阳光!你是我的榜样,朋友,我也很爱你,你是那样开朗、无私、充满着爱,你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