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8
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还有一个挺挺的高鼻梁。鼻梁下面就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还扎着两个可爱的小辫子,笑起来如同天使。
她最擅长的是绘画。有一次我去找她玩,可是她就是不肯出来,我便上去看一下,发现她正在聚精会神地画画。我也不好意思打扰她,只好出来了。
在上第一节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画一个花瓶。她没过多久就画好了。然后自信满满地给老师去看。老师突然脸色变了,说你画的是什么呀?这里的阴影部分都没有画全。还有这里……这里……好多地方画的都不好,你再回去改一改。她听取了老师的教诲,认真仔细地把这一幅画,又重画了一遍。再次拿给老师看,老师看到这幅画特别惊讶:”这一次你的绘画技术进步很大!”她说:“才没有呢!上一次是我不够认真而已,这一次,我认真仔细地画完了这一幅画。”
以后的每一节课,她都认真地画完老师布置的任务。甚至回家只要一写完作业,她就拿出绘画本来练习绘画。经过刻苦练习,她的绘画水平有了很明显的进步,她画的每一个物品都有型,有色。让我目瞪口呆!
这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真让我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