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5
每个人都有朋友,我不例外。我的朋友叫王彤,一双俏眼乌黑有神,一张圆脸好似盘子,好似月饼,脸红时,像一颗大苹果,让你真想上前咬一口。其次,她还有一个博大的胸怀。
那是个阴沉的早晨,窗外下着倾盆大雨,可我依然拿着小雨伞去找王彤玩,她说:“一天作业太多了,我要写作业。”我在雨幕中玩的开心极了,压抑不住自己的心跳。“叮铃铃”我和同学们有说有笑的走进教室。
第二节课——数学。
我拿出练习本和课本。突然,发现走进的半园尺不见了,我收敛了笑容,迫不及待的等待下课。终于下课了,在人海中我寻找起了凶手。我眼睛一亮,怎么这尺子和我的一模一样,看了看主人,居然是王彤,我不敢相信。可由于证据确凿(一王彤下课提出不出教室;二王彤坐在我右边;三尺子和我的一样)所以我不得不信。我后悔地说:“亏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之间连这种美德都不存在,我们还是一刀断吧!”王彤没有说也没有哭。放学了,我故意气王彤和另外一个同学有说有笑,嘲笑她,讽刺她。
回到家,整理书包的时候,掉出来一把尺子,那正是我的尺子。我坐下来,静想着:难道是误会王彤了吗?那我说她时,她为什么不向我说明事情的来龙去脉?我心中有无数个问号没人为我解答。我决心去找王彤问清事因。走到她家门口,刚抬起拳头,觉得它有十万斤重,压在我的右手臂上,让我不敢去敲门,我思虑万千,站在漆黑的夜空下觉得无比后悔,抬头望望王彤卧室朝西的窗户,屋里的灯还亮着,屋中不时传出一阵啼哭声。这时,我才明白过来,我误会了王彤,我误会了王彤啊!王彤之所以没有说什么也没有哭,是因为她不想让我也……嗨!
不错,王彤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为别人想的多,为自己想的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