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3
她文静、懂事又可爱活泼;她善良、体贴、友好又热情。她......她是谁?她到底是谁?记忆告诉我,她是我的朋友—刘柯瑶。她长什么样呢?记忆又告诉我,她一头乌黑的长发,黑得发亮,白中带粉的皮肤,浓眉,小嘴,可惜就可惜在眼睛上镶了两片玻璃眼镜,否则就是标准的中国美女了。
我与她相识也许是因为缘分吧!稀里糊涂的她就当了我几天同桌;稀里糊涂地我与她在这几天中相识、相知;又稀里糊涂的我与她变成了朋友,成了同学,成了邻桌。
虽然我不记得怎样她变成了我的同桌,我却记得与她第一次交谈时的情景。那是一节英语课上,老师让同学们互相听写单词,句子。我与她相互合作起来。我让她先给我听写,可能是因为互相不熟悉吧!她的声音像蚊子叫一样小,这时她留给我的印象是文静,内向。不过等到我们渐渐熟悉且成为朋友时,我发现她文静、内向,但在课余时间却是活泼,善良,乐于助人的。
她好似冬天温暖的太阳,可以使我不再沉默,也与她一样活泼,欢乐起来。
月考一的成绩出来后,我的语文只考了91.5分,回家告诉妈妈之后,妈妈批评了我,来到学校后我一直闷闷不乐,她似乎看出了我又遇到了不开心的事,一句话就把我逗乐了。她是这样说的:“你怎么啦?脑子被驴踢了?”我一下子笑出了声,她的计划成功了,我终于笑了。她也笑了,我们一起笑了。
她每个月都要买两瓶消字液,因为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女孩,周围的人借她的东西,她都很乐意,因此她的任何东西买得多,用得快。
这么好的同学,这么好的邻桌,这么好的朋友谁不喜欢呢?看!她就是我的朋友,羡慕吧!我的运气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