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朋友,但是和我玩得最好的也不过两三个,接下来我要介绍的人是:钟梦敏。她只比我大几个月,但是比我乖巧、懂事多了。尤其是她的肚量,不爱生气,就算被人冤枉了,过一会儿就哄好了。
我的朋友
她的眼睛不是很大,听她说她的眼睛左眼睛大,右眼睛小,我似乎没发觉。她的左眼睛的右下角不知道怎么搞的,有一个字母h。她的鼻子挺好看的,嘴巴也是,整个人看起来挺和谐的。她总是扎马尾,衣服搭配也挺好的。外表很文静的她,但是玩游戏就不一定了,如果她不小心把你搞伤了,还会安慰你,跟你道歉,我记得上次玩“电门”的时候就是这样的。
那一天,我们正在商量玩什么的时候,敏敏来了,她说玩电门。我们都赞成。于是就分班了。我、然然、雪雪一班,敏敏、国国、钟毅一班。我们很快开始玩了,我和敏敏都踩了风火轮,她想过河,但是我在那,她于是赶紧冲过来,把风火轮一踩,把我一推,我就倒在地上了,手突然又一阵刺痛,我一看,流血了。“好痛……”我说了一句,于是,敏敏赶紧过来看,我看着流血的手,用嘴吹了吹,用另一只手按在我那流血的地方。“你按着,过了一会儿就不痛了。”敏敏温柔地说,我眼里含着泪应声道:“嗯,知道了!”我坐在椅子上休息,看着她们玩,突然,敏敏摔了一跤,她没有哼出一声,就朝我这边走过来了,“还痛吗?”敏敏说。“已经好多了,谢谢。”
我看见敏敏的手也流血了,我说:“啊,你的手流血了。”她看了看,说:“没事的。”敏敏是一个很坚强的人,笑点也非常低,不过我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