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8
友谊,是一把雨伞下的两个影子,是一张桌子上的两对明眸,,并不仅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来共享自己的幸福。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诚的友谊永远不会忘的;
进入人生又一起起点——初中,有许多朋友是是在我们身边,给我们关心,照顾。来初中第一天,我就遇见了黄丹,我们只聊了几句话,就成了铁朋友,她虽然比我年龄大,却比我矮,眼角上翘并且狭长。其典型特征是内眼角朝下,外眼角朝上,极具美感。眉毛高高在上,鼻子不大也不小,她的嘴巴很有特色,一般人上嘴唇中间是凹的,但她是平的,而且极平。她有一个毛病就是上课总要上厕所(下课也要),总是催着我跟他一起去,最令人忍无可忍的,使它不停在你耳边说:我要上厕所,我要上厕所。时间长了,我也不耐烦,时常给她白眼看。这虽然很讨厌,但她却是一个爱替朋友出头的人,记得,有一次,后面那个烦人的李冠廷不停的在弹桌子,他说自己再弹世界上最美音乐,越弹越大声,还唱了起来,他那歌声,真震耳欲“聋”,我转过声做出掐死他的动作,警告他别弹,我刚又转过去,他又开始弹了,我看看黄丹,她的脸型已经扭曲了,然后突然站起来,迅速的把李冠庭的书包丢向千里之外,李冠廷只好飞奔过去一本一本地捡,黄丹对我说:“这下清静了”我目瞪口呆,后来听她说,我当时那个表情,像一个十足的傻子。友谊,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