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2
在暑假的时候,我交了一个新朋友,他就是赖宜鸿。
我们天天在一起玩。有一次我和他各买了一个游戏机,那时候我和他暑假作业还没做完。我们不得不在一起先做作业再玩,不过,和他在一起,干什么都行。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离做完已经只差一步之遥了,再试一把劲,在我们开工的第六天,在一个地方一起玩,能和他分享快乐,我感到很高兴,真的太高兴了!可是,好景不长,终于把暑假作业做完了。
于是,我们又在一起玩了好几天,他的爸爸来电话了,要他去香港玩…。离开的前一天晚上,我们都没睡,聊了一个通宵。第二天一大早,他就来到了马路边搭车,我跑到了他身旁,对他说:“玩几天就行了,别把我等急了。”他点了点头。这时车来了,我把他送上车,招了招手!大声叫:“早点回来,我们一起去报名!”
在报名前一天,我在家看电视。忽然听见有人叫我,我来到窗户往下望。:“赖宜鸿,你终于回来啦!”“是啊,刚刚到。”“哦,我们明天一起去报名吧!”“嗯嗯。”“明天我来找你,你现在先回去睡觉吧,坐了一天的车,一定很累了!”你点了点头,“拜拜。”
望着你远去的背影,我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初中,好多朋友都分开了,有的去了长汀,有的随父母出门,只有小部分留在家里读。这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开始,小学时光已经过去,很多人离开了,是我们充满了悲伤。可在中学,会有新的生活,新的环境以及新的友谊。
我相信,在这三年里,我会和赖宜鸿以及别的朋友一起共同成长,建立新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