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5
我的心里有这么两位同学,她们的性格一个是温柔的,一个在课堂上总是滔滔不绝。她们分别是李敏甲,唐梓畅。
温柔的她——李敏甲。在她那弯弯的柳叶眉下面,有一双像星星一样闪闪发光的大眼睛,一张能说到人心里的毛病和痛苦的嘴巴。一头蓬松漂亮的头发,被一个粉色的皮筋绑住。就在那件事过后,我更加关注她。
那一次的中午放学,我们去饭堂去吃饭。在去饭堂的路上,我一直闷闷不乐。她看见我闷闷不乐的样子,又看一下我的眼睛,只见一个金豆豆似的泪珠快要从我的眼眶里掉下来。她一见我的眼泪快要掉下来了,赶紧过来给我擦,并疑惑地问我:“你怎么了,为什么要哭啊?”“我遇到了烦心事,你不用管我……”我这一句话还没有说完,她就问我:“什么烦心事呀,说出来,让我也知道呗,说不定我还可以帮你呢。”我把那件事给她从头到尾说了一遍。她说:“哦,原来是这样啊。这件事我可以帮你,吃完饭再和你说。”她的脸上露出了甜甜的微笑,这让我不禁喉咙里一甜,也朝她回了一个笑容。吃完饭,她帮我把那件事情解决了,我很开心。从此,我和她成为了不离不弃的好朋友。
再说一说另一个同学吧,她总是在课堂上滔滔不绝。她叫唐梓畅,经常留着刘海,扎着马尾,总是穿着灰裤子、灰衣服,外套总是校服,胖胖的脸上,显出一双小小的眼睛。她总是说自己是虚胖,可是她越说自己是虚胖,我就越觉得她就很胖。
一次上课,我在听课,唐梓畅就给我一张纸,小声地说:“把这个给白江璘,不许看。”我把手放在桌下,打开那张纸,看了一下纸上的内容,便撕了一张纸,写上“别看,请注意听讲”几个字,叠成小方块,放在里面,给了白江璘。他看了看我,一脸疑惑的样子。我指了指唐梓畅。他知道是唐梓畅给他的。无意中,我听见唐梓畅又在滔滔不绝地说话,我对她没办法了,就不管她。
这就是我的两个朋友,她们的性格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