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7
我有一个朋友,它是我们家的四轴飞机,它是我过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非常好看,可好玩了。
它是黑色的,乌黑发亮,十分漂亮。它是充电的,里面有一块电池,充满电后一按遥控就能飞起来,在蔚蓝的天空上自由自在地飞行。遥控器上有让它发出歌声的键,还有使它翻滚和加速飞行的按钮。操作很简单。
飞机的速度非常快,开足马力前进,差不多可以赶上电动车的速度。飞机的刹车键特别灵活,既使全速前进,只要一按“刹车”键,飞机就会“哧”的一声停住。飞机拐弯也很灵活,按住“左拐”、“右拐”键不放,它可以在空中原地打转。更有趣的是它还可以在空中翻跟头呢。
有一次,我和几个好朋友玩飞机比赛,大家都害怕小明的飞机,而我的飞机竟然战胜了小明的飞机。开始我的飞机追他的飞机,我首先让飞机全速前进,追得他的飞机屁滚尿流。就在他的飞机遇到障碍物拐弯时,我的飞机便以灵活的拐弯性能打了一个漂亮的“阻击战”。后来他想追上我,可一直没追到,最后我大获全胜。
从此以后我更喜欢我的朋友——这架四轴飞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