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3
她,有乌黑的头发;她,有深邃的大眼睛;她,有阳光般的笑容,第一次看到她,就觉得和她成为好朋友,一定不会后悔。
刚开始到新的班级,对旁边的新事物非常陌生,但是她就像温暖的太阳一样,亲切的问我可以和我成为好朋友吗?从那一瞬间,我们就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在一起,也有人说我们好像姐妹。
生活就被那烛光点亮了,有时我们一起欢笑,一起玩乐,一起享受童年,甚至一起捣蛋、闯祸,让老师发脾气;有时也一起疯狂一部偶像剧,一起阅读一本书,分享心中的感受,生活因此更精彩,但是因为”一起”我们才会如此珍贵、珍惜。
然而,总有一天我们会离开对方,可能是因为要上初中、高中、大学等求学因素,但是我们会用电子信箱、即时通、打电话等方式跟对方保持联络,虽然我知道如果失去朋友,可能会使我难过、悲伤、寂寞、不安,但是我不会忘记你对我说过的话,不会忘记我们共同的回忆,因为这份回忆永远都会印在我心里,洗也洗不掉,谢谢你为我付出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