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6
有人会说:“什么东西都可以没有,但不能没有朋友。”就是这样一种稀奇古怪的信念,才有了古人对朋友的多种称呼,如“古人”、“知己”、“知音”、“芳草”…… 朋友之间的感情将永垂不朽。
我也有一位好……不,他已经不能用“好”这个字来形容了。他就是樊浩成,每天我总想和他一起玩。如果他不在,那么我的内心似乎少了一份热情。
他有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弯月似的眉毛和一张充满笑容的脸。这也许就是他的优秀表情了。
他非常爱玩电脑游戏,不但是一个超群绝伦的高手,而且成绩一般都在前四名至前八名之间。上次我问他的单元成绩:95分,再看看他的游戏等级:好高了,这真是让我佩服。
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伙伴。有时候,大雪纷飞,可他还是会到我家来,一起玩,犹如“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