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古灵精怪的朋友,她性格活泼开朗。她的名字叫王清华。
她身材轻盈,一头乌黑简短的头发,一张可爱的娃娃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眼睛。尖尖的鼻子下面藏着一张樱桃小嘴,别看她像个亭亭玉立的小淑女,其实她是个名副其实的女汉子。
看,她现在又揍我!她慢慢的伸出她那尖尖的爪子向我的大腿攻击。其实她是一个乐于分享的人。记得有一次,我没带水杯,那时刚刚跑完步,同学们都累得要命,有水的拿起水杯:“咕咚,咕咚”地喝,带了水杯的同学在饮水机旁排起了队,有人还带头起来喊:“不准插队!不准插队!”但是没带水杯的我只能坐在一旁静静的等待着爸爸的身影。这时,王清华向我走来了,递给我一杯水,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来就咕咚咕咚的喝,她又说:“够不够?不够的话我那还有一瓶奶。”我感激的说:“谢谢你!不用了。”
瞧!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清华。这次我找到了真正的朋友,也祝所有人都能够找到自己的朋友。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