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3
我的父亲是一位又高大又严厉而且又很有慈爱的父亲。他有一头乌漆漆的短发,一米八五的身高,鼓囔囔的眼珠子……
记得有一次,我和妹妹在院子里玩,玩着玩着妹妹突然摔了一跤。这时的我,又害怕又担心,我担心妹妹会出什么事情。果然不出我所料,妹妹的腿擦破了皮,全都黑了,脑袋上起了一个大包,我伤心地哭了起来。妹妹哭着去找爸爸,爸爸把我拉到院子里训话,说:“你怎么回事的,怎么能让妹妹受伤呢?”我的个性很倔,我带着眼泪汪汪的眼睛,哭着说:“这又不是我的错,关我什么事,是她自己不小心摔跤的,我又不是故意的。”
在我的心中,爸爸不是一个严厉的爸爸,他永远都是一个慈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