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9
印象中的父亲,是一个乐于助人,开朗,有爱心,更具有正能量的人!虽然有时候脾气有一点爆,但他对家人真的很好!放眼整个镇,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可好人却偏偏终究短命!我不知是不是我父亲太过乐于助人,还是太过善良,使得上苍嫉妒,从而剥夺了他的生命!依然记得父亲去世那一天,白天的他还在活蹦乱跳,但我一放学回来,却是生离死别。
那种生离死别的感觉真的不好受,看到父亲即将离我而去,我竟一滴眼泪都留不出,是不是很搞笑,其实不是的,那时候的我已经完全麻木了,感觉不到任何举动。我拼命的忍住不哭,因为我怕我一哭,就会使母亲更加伤心,可当父亲了离别那一刻,我再也忍不住了!我只知道,心里有千万斤重的的东西压着,使我身心疲惫!
在我父亲逝去的那一年,有很多人都觉得惋惜,甚至现在还有人一提起他的名字,就泪流满面。父亲一生平庸,却让整个镇的人,为他纪念!整个镇没人不赞扬他的善良,无人不赞扬他的乐于助人。
而我作为他的女儿,是多么的失败,我虽流传他的爱心,却终究流传不了他的美德!昨晚出去,遇到一位老奶奶,她一边在我面前说关于我父亲的话,一边在流泪,我知道我父亲的去世,是很多人都不愿面对的现实!
毕竟,这个世界能有一个不求任何回报的好人,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