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风光9
田园风光如诗如画。早上,公鸡起床了,用那动听的声音唤醒了天与地。顿时,万物复苏。麻雀唱起动听的歌声,雾像是为森林,大山穿上了一件白色的衣裳。小花、小草身上的露珠,像是为小花和小草戴上了一串珍珠项链。太阳公公出来了,天地间顿时变得明亮。
中午,太阳火辣辣地晒着大地。知了不停地说:“热死了,我要被烤焦了!”小花、小草耷拉着脑袋说:“雨水啊雨水,你快来!我快枯萎了!”最热闹的要数菜园了。西红柿的脸被晒得红彤彤的,好像中暑了似的。卷心菜的头被太阳的机关枪射成了一个爆炸头,让人见了会被笑话的!南瓜可真忧郁,那是因为它有一层无坚不摧的皮。辣椒可惨喽,它们个个都被太阳晒得通红,看起来好像要爆炸似的,如果爆炸了,那么,这可要完蛋了,一定会被炸得面目全非的!
傍晚,太阳公公下山了。晚霞如同绫罗绸缎,又如同魔术师一会儿变成一群白羊,后面又出来了一只大灰狼正在追捕那些绵羊呢!那些白云又变成了一个个小朋友正在玩游戏,一会儿又变成了一辆汽车,前面又出现了一个小男孩,差一点被汽车撞飞。天气渐渐暗淡下去,月亮出来了。
夜晚,天上的星星多得数不完,好像每颗星星都在为人们照亮前方的山路、马路……太阳公公回去休息了,月亮姐姐出来替太阳公公站岗。荷叶上的青蛙开了一个音乐会,青蛙在唱歌,蟋蟀拉起了小提琴,萤火虫摇身一变,变成了一盏灯,小蝌蚪在水中为主唱伴舞,小鱼也为主唱伴奏。
夏天,一天到晚都很热闹。不知其他三个季节也是不不像夏天一样热闹,我想:一定也会很热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