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风光7
田园风景是美丽的!犹如一位画家绘画出的一幅美景画。美丽无比,漂亮极了!
暑假到了!我去游览田园风光。我首先看到了蔬菜园,各种蔬菜应有尽有,个个新鲜的很!西红柿打着打呼噜,红得胜过火焰,头都穿着一身棕色衣服,像是涂了一身颜料。
我又来到了果园。苹果树上钻出了一个个害羞的脸蛋。梨个个黄澄澄的,一个接一个地挂在树上。桔子的外表是橙色的,里面的果肉吃起来酸酸甜甜的,可好吃了。石榴虽然不显眼,但里面装着许多晶莹的“宝石”。
乡下人家,田园风光,真是美丽极了!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