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0
妈妈有许多话一直想对您说。可每次话到嘴边,看到您满脸的疲惫,我又咽了回去,今天我就借这次机会一吐为快吧。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你。当我呱呱落地时,你就毫无怨言的担当母亲的责任。当我第一次学刷牙时,你的眼睛里闪烁着激动的泪花。记得小时候我天天闹着让你为我讲故事,您会不知疲倦的给我讲故事,一讲就是很长时间,直到我进入甜甜的梦乡。
每当我做事粗心的时候,你总是给我讲道理,分析粗心的害处,告诉我做事情不能粗心,让我知道了粗心的坏处。说我在以后的做事能够细心。
妈妈当我生病发烧的时候,你总是心急如焚地把我送到医院,跑上跑下的为我挂号,取药,打针,陪我度过最难受的时候。看到我难受的样子,您皱起了眉头,一会儿问我有没有好,一会儿摸摸我的脑袋,我知道你比我更难受,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每当我取得优异成绩时,妈妈你总会对我说,好棒。你真棒,但你不会忘记教育我不要骄傲。等我成绩考得差时,你不仅不批评我还会和我一起分析失分的原因,告诉我,以后该如何去改正,鼓励我好好学习。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对我的鼓励和支持,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能理解您,望女成凤的心情,处处都为我们着想,所以有时候会对我们发的脾气,对我们要求会严厉一点,我想对您说发脾气会对身体不好,为了我们,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妈妈,我已经长大了,会更懂事的我以后不会再惹您生气,做一个听话的孩子。
妈妈,你是我这个世上我最尊敬的人,更是我最爱的人。谢谢你,妈妈一直精心照顾我们,我希望妈妈永远开心,永远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