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知道吗?我一直有句话想对您说,但每次涌到嘴边又咽了下去。这次借此机会,我就“放胆”给您说吧!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买一辆赛车(自行车类的),我知道我在去年10月的时候买了一辆折叠车,但每当我看见同学们都骑着自己买的赛车时,我都会目不转睛地盯着,只能在那儿静静地看着,或只能去骑一下他们的赛车,有时只能摸摸,我羡慕极了。
妈妈,每次我向您说在四年级或者五年级的时候买一辆赛车时,您都会严肃地说:“不行,必须满12岁时才能买,况且您去年才买了一辆自行车。”然后又是一大堆大道理,说要节约之类的。我就这样问了几十遍,但您都是这样的回答。其实我也懂得这些道理,但却控制不住自己想要买车的心情。
记得有一次,您心情不怎么好,我再一次问你时,你说:“你再问,以后就别想买赛车了!”那天,我很伤心,在床上睡觉时,忍不住悄悄地哭了。后来,妈妈渐渐地把我说的买车的这件事给忘了,但我没忘,我还记着有一天妈妈一定会给我买的。
昨晚,我梦见我的自行车的刹车坏了,然后你心情又好,就给我买了辆蓝色的赛车。那时,我很高兴,就立刻骑上车,到文化广场转了几圈,那车的速度很快。等我醒来,才知道是梦,如果那是真的,该多好啊!
妈妈,我知道您是对我好,但每次看见别人骑赛车的时候,我想早点买的念头又涌了出来。妈妈,您早点给我买辆赛车,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