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6
妈妈,我有很多话要对您说,但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妈妈,你老了,但我不想惹你生气。在我的生活中,我没有对你说“对不起”。我记得有一次,我认为铅笔盒又旧又小,所以我把它藏起来,对你说:“我的铅笔盒丢了,我要给我买一个新的。”你听后,没有说什么,你立即拿出钱给我买了一个新的文具盒。但是我,有了新的文具盒,很高兴!长大之后。我才知道这个文具盒是用你当时的新工资买的。为此,我拿着文具盒又哭了。
还有一次,一个夏天的下午,太阳很热,我在冒汗,于是我溜进房间,趁你午睡的时候花了几块钱买了根冰棒。当你发现钱不见了,你认为它是被你的兄弟拿走了,所以你骂他。我看着弟弟委屈的样子,心里很难过。
妈妈,我想对你说声“对不起”。我希望你能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