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2
妈妈,我有很多话隐藏在心里很久了,想跟您说,却没有机会跟您说,唯一这个方法来跟您说。我记得,弟弟没出生的时候,您每天都准时来接我放学,还给我买好吃的,还问我今天在幼儿园过的怎样?开不开心?但是,弟弟出生了,这一切都改变了。
我记得有一次,我在床上玩您的手机。突然弟弟走到我的面前来说:“姐姐,我也要玩。”我说:“你等等,等我玩够了,我再给你玩好吗?”弟弟说:“不行,我现在就要玩。”我大声地说:“不行就不行。”弟弟就大声地哭了起来。我就教训了他一下,弟弟越哭越厉害了。您听见了弟弟的哭声,就从一楼跑到三楼,说:“你不可以这样的,因为你长大了,已经懂事了,弟弟还小,不懂事,你就让一下弟弟吧。”说着您就抱着弟弟亲了几口。
我满脸都是泪水,就气冲冲地跑进我自己的房间里。自言自语地说:“妈妈你干嘛这么偏心,我没错您却说我做错了,弟弟也没做对您却说他做对了。我真的不明白您要这样对待我。”
其实,我真的不想让他,为什么大的要让小的,却不是小的要让大的。妈妈我也需要人疼爱的呀!如果我是小的那多好啊!
妈妈,我真希望您能多爱我一点,我渴望您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