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9
妈妈:
您一手把我从小养到大,对待我的态度千变万化。有时觉得您可恨,有时觉得您很严,还有时觉得对您的讨厌大于亲情。
但是,这几天发生的事让我改变了对您的看法。
期末考试完的那天晚上,天气很凉爽。可是燥热的我却开了一整晚的电扇,晚上不知不觉将把毯子掀开,导致发烧了。上午的时候您看见我体温升到38、6度时,立刻就慌了神,立马放下了手头的紧急工作,直接送我上医院,耐心的在嘈杂的医院陪我打点滴。那针头虽然是扎在我的手上,但是,我能看出您的心是疼的。打针的时候我睡着了,醒来看到妈妈手拿着冰块放在我的额头上降温,妈妈手都冻得红彤彤的。晚上的时候我的病情加重,并不停得做着做噩梦还伴随着上吐下泻,直接惊扰到了白天辛苦了一天的您,是您轻拍我的背不断的安慰我直至我再次睡着。一晚上您也没睡好,您白天要工作,您的休息时间大大的减少,看到您这样辛苦,我是真的好心疼。
真想对您说:
“妈妈,您太辛苦了,我平时的任性若是伤害到了您,还请您快快忘了那些不愉快的瞬间吧。现在想想之前的自己,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