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4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我有一句话想对您说:其实我不想学舞蹈,我不想做练习卷!每当上舞蹈课时,您知道我有多痛吗?一堂舞蹈课整整三小时,况且我是从4级转6级的,老师总是盯着我看,下腰、搬腿、下叉……我都一窍不通。有时候,这些绕来绕去去的动作,我老记不住,总会被老师批评。您知道这有多烦吗?老师总是唠唠叨叨:“李倚南!你看别人跳得多好,你自己呢?”哎,别人是别人,我是我呀!她们差不多都16岁了,记忆力当然好。可我才9岁呀,干吗老拿我跟她们比?回到家里,您又唠叨了“李倚南,做练习!”“真是的,又让我做了!”我一肚子不耐烦,又不敢叫,只好小声说。“你在嘀咕什么?还不快去做练习!”您的耳朵又似乎听到了什么,马上就催我了。“哼,讨厌。”我小声嘀咕道,接着回到房间做练习。您每过十分钟就敲一次门“倚南,做完没有?做完没有呀?”每次您都唠叨个没完没了。妈妈,不是我不想学习,其实我本来很喜欢跳舞,不过过多的练习卷已经成为一种负担,您过多过高的要求已成为一种压力。您能不能降低一些要求,让我快乐地学习,轻松地跳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