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6
我的家乡在兰州,它是甘肃的省会,它是物产丰富,景色秀丽的一座城市。
春天,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各种各样的花儿都开了,有红红的美人焦,黄色的迎春花,紫色的风信子……花儿都散发出了淡淡的香味,把蝴蝶都吸引过来了,蝴蝶在从中翩翩起舞,从远处看,别有一番生气勃勃的景象。
夏季,处处绿树成荫。大人在树下聊天、喝茶,孩子们在树下玩耍、打闹、嬉戏,如果热了,就吃一口西瓜、一个冰棍或者一碗浆水面,从头凉到底。
秋天,树木都变成了红色,淡绿色、黄色、半黄半绿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果园里果实可真多啊!把树枝都压弯了,有苹果、桃子、红枣、梨等大量上市,还有我最爱吃的白兰瓜、黄河蜜、甜极了!
冬天,兰州下了一场大雪后,树上、房顶上、地上也白了,兰州变成了一个银色的世界,小伙伴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开心了!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我爱我的家乡——兰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