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8
我的家乡在淮南,那里山美、水美,此时是个美丽的地方。
淮南的西部有一座美丽的八公山,山上树木茂盛,一颗颗大树就像一把把绿色的大伞。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那里多美呀。“山上的小草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美丽的野花五颜六色,有红的、黄的、紫的……美丽极了!山顶上有一个红砖绿瓦的亭子,传说是淮南王刘安炼丹的地方。刘安没有练出长生不老的仙丹,却练出了有名的淮南豆腐。
八公山的脚下,美丽的淮河像一条银色的带子。此时河水十分的清澈,在阳光的照射下像洒下许多碎碎银子闪闪发光。河面上一艘艘轮船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十分热闹。
我爱家乡的景色,更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