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3
有1个美丽的家乡,我的家乡有许很多多的景物当然,最美的就属家乡的小河了.
在我的老家那里,有一条玉带般的小河它那优美的身姿给家乡增添了无限生机.
春天,河水淙淙的流着水面上荡着粼粼的波光,它就像一面发光的 小镜子路旁美丽的树木,都来这里梳理头发洗脸扮.
最热的时候,河的两岸是一片孤独的情形蝉儿在树上无忧无虑的叫着,河岸除了这些个景物以外,再没有另外了于是,我便经常去那里玩.
深秋,在蓝天的映衬下,河水显得越发清澈了树叶落在河里,就像一只只划子,随着河水进取流着河里的树叶越来越多,就像一支远航的船队.
寒冬,河岸的树木都落尽了叶子,光秃秃的河水却还哗哗的流着,不断不息清晨,河里升起一缕雾水这时,要是正遇上下了一场鹅毛大雪,你踩着积雪来到这里,仿佛进入了瑶池.
啊!昼夜不息进取飞跃的小河,四序迷人的小河,装点着美丽的家乡啊!美丽的小河我爱你,谢谢你为家乡增添了无限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