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4
我的家乡在鄂尔多斯伊旗。
这个地方在地图上寻找的话只有火柴头一样大,不过这个地方有好多好玩的。
比如说成吉思汗陵园、康巴什的公园、阿吉奈……
我最喜欢阿吉奈,想知道就听我来给大家介绍吧。
阿吉奈前面是小广场,小广场中心有一匹马,这匹马可漂亮了,它一身白,白的和雪一样。前两只脚抬起,后两只脚着地,可英俊了。
再往里走,要通过一条小路,这条小路铺着红色的地,两旁立着大树,夏天散步时可以遮阳。再走就是公园了。
夏天,爸爸妈妈经常带我来。
有一次,我、爸爸、妈妈,和我一起来。我玩了一会健身器,音乐喷泉开始了,放的宋祖英的《辣妹子》喷泉跟着辣妹子的节奏喷放。
一会儿成手掌形,一会儿成数字一、一会儿成桃心……
喷泉衬着下面的灯,五颜六色,一会儿红色、一会儿黄色、一会儿紫色、一会儿绿色……
眨眼之间,两边的喷泉变成了长似龙的喷泉,在灯的衬兆下,两条龙变成了彩虹,红、橙、黄、绿、青、蓝、紫。都具有。美吧!
阿吉奈的白天到处是小朋友。有的小朋友再风筝,有老鹰形状的、有维尼形状的、有燕子形状的……他们像是在比赛看谁放的风筝高
滑梯旁也有一堆小朋友,这个滑下去,另一个接着滑下去,像自行车的链子一样,一个接一个。沙滩里也有小朋友小朋友,三个一伙,五个一群,有的在玩堆沙。有的在玩过家家。
就连荡秋千也成了小朋友的天下,每个人能荡五下,如果犯规的话,另一个小朋友就会大喊大叫的:“你犯规了,你犯规了,现在该我了。”这个小朋友还不下来,另一个小朋友就会“哇呜哇呜”的哭起来。